私家車保險怎麼買最划算,私家車怎麼買保險最划算?

2023-01-30 14:35:05 字數 3735 閱讀 6580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交強險。

交強險是強制性的保險,車主買車就必須要買交強險,如果不買交強險就開車上路了,被交警發現,最嚴重可能會被拘留。不過它的**也很低,能夠賠償的範圍還不小,對於車主來說,買交強險也很划算。

2、車損險。

現在的汽車數量越來越多,就算將車停在路邊都有被能被撞,這種無妄之災不容易找到肇事者。如果買了車損險,這種損失就將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而且平時開車難免會發生一些剮蹭,如果車主自己全部承擔可能有些費錢,有了車損險之後,保險公司就能承擔一部分。

3、三者險。

汽車發生碰撞事故,受傷的不只我們的汽車,還有與我們相撞的,如果是我們的責任,那麼就要進行賠付。如果買了三者險,那麼這個賠償就將由保險公司承擔,一般購買三者險都是一百萬,這麼高的賠付金額足夠應付大多數賠償。如果車主所在地區豪車較多,那麼建議車主將保額提高,反正也就差幾百元。

4、不計免賠險。

這個險種其實是乙個附加險,主要就是因為保險公司在賠付的時候,有一部分的金額可以免賠,所以剩下的賠償就要車主承擔。如果買了不計免賠險,那麼保險公司就必須要全額賠償,只要在保額之中的賠償,就不需要車主出半分錢。

這4種車險就是最常用、最划算的車險,一般的汽車只用的上這些車險。當然了,車主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畢竟每個人用車環境不同。

2樓:股城網客服

1、新手方案: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不計免賠+玻璃單獨破碎險+劃痕險+無法找到第三方特約險;這個方案**偏貴,但它不光能賠別人,自己不小心犯錯還能保障自己的損失。

2、老司機方案:交強險+車損險+100萬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老司機的駕駛經驗比較豐富,在日常駕駛中所規避風險的幾率更高,所以險種方面挑最重要的幾種買就行啦。

3、在沿海城市或該地區多雨多颱風,推薦購買涉水險;車損險是不賠付發動機進水造成的損失,所以如果經常在容易積水的地區行車,購買涉水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車輛涉水熄火千萬不能二次啟動,不然保險公司說啥也不賠。

4、除了新老司機的推薦方案,部分附加險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買;三年以上的老車可能需要買乙份自燃險,兩百內就能搞定,但準備換車的朋友就選擇無視吧;全車盜搶險爭議太大不推薦購買,只有整個車子不見了才能得到保險公司的賠付。

5、第三者責任險和車上人員責任險需要購買相應的保額的;隨著土豪越來越多,人傷賠付的**也越來越高,第三者責任險最好買足100萬及以上,而車上人員責任險的保額最好選擇司機2萬、乘客每人1萬。

3樓:百怡說銀行

私家車保險以下這兩種方案最划算,可以參考。

1.最低方案——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

交強險一年的費用是950元,第三者險(50萬)是1472元,總共2422元。該方案,除了繳納強險外,就交第三者險,比較適合預算有限車主或者車齡較大的車主,但是,因為沒有投保車損險,所以會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

2.基本方案——交強險+第三者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此種搭配是最經濟的,將大的風險都包含在內比較適合精打細算的車主(5萬左右的車):交強險一年的費用是950元,第三者險是1346元,車損險約為500元,不計免賠201元,總共約為3097元。?

擴充套件資料:一、車險何種組合搭配最實惠。

1、【全面型】交強險+商業三責險(30萬元)+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不計免賠特約險+車身劃痕損失險適合人群:約有20%的車主選擇此型別組合,適合於新車新手及需要全面保障的車主。

2、【常規型】交強險+商業三責險(20萬元)+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險+不計免賠特約險適合人群:約有60%的車主選擇此類組合,適合於有長期固定人員看守的停車場所停放的車輛,也適合於有一定駕齡、願意自己承擔部分風險的車主。

3、【經濟型】 交強險+商業三責險(10萬元)+車損險+不計免賠特約險適合人群:約有15%的車主選擇此型別組合,適用於車輛使用較長時間以及駕駛技術嫻熟、願意自己承擔大部分風險的車主。

4、【風險型】只購買交強險。交強險只賠付事故中第三方(受傷害一方),人員**最高賠付11萬元、住院醫療1萬元、財產損失2000元。但一般來說,發生車禍造成的人員死亡賠付應在20萬元以上,住院醫療費用也是遠遠不夠,2000元的車輛損失費用更是相差甚遠。

並且,自己的車損或被盜需自己承擔。因此,此搭配風險極大適合人群:約有5%的車主選擇此型別組合。

保險專家一般不建議選擇此項。

私家車怎麼買保險最划算?

4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您好,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的組合是最划算的,**不會特別高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再選購其他商業險交強險 第一年:5座 950元,6-8座1100元 第二年: 855元, 990 元 第三年:

760元, 880元 第四年: 665元, 770元 第五年: 665元, 770元 以上保費,跟出險,脫保,過戶有關係,其中任意一項變化了,那樣保費也會變。

商業險要以保險公司**為準的。

人工算不了的 需要錄入系統裡才能核算** 而且不同保險公司也不一樣的 需要的話 提供資訊 這邊會幫您安排專業車險老師回電協助您測算 測算車險**服務。

5樓:網友

1.交強險,這個保險是必須要有的,按照國家有關部門的規定,如果是沒有交強險的話,是不允許車輛上路行駛的,要外之意就是車子至少需要有一種保險,那就交強險。不管是新手司機還是開了很多年車子的老司機都是必須要具備的保險2.

不計免賠險,這個保險也是很有必要買的。我們知道在保險公司進行理賠的時候只賠付七層,也就是說還有百分之三十的費保險公司不會理賠。

6樓:北辰灬

對比各種車險,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車險最划算。如果有親人朋友做車險,可以詢問一下他們價效比高的車險。

7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可以根據自己車的車價而來,如果自己車的**有點貴,那麼保險買的多一點。也可以給自己買一點意外險,畢竟誰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乙個先到。

8樓:阿袁說車

私家車有必要買「座位險」嗎?怎麼買最划算?老司機一次性講清楚汽車座位險,汽車車險人險,買保險注意事項,汽車事故,私家車買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買交強險和三者險就可以了,這兩個險種已經能夠涵蓋幾乎所有遇到的狀況了。

10樓:夜晚下的沙漠

交強險,第三者100w,車損險,就買這三樣,其它都多遠。

11樓:九謐辰

你們說了那麼多,怎麼沒有車船稅呢,怎麼就我有?

小汽車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12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您好,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的組合是最划算的,**不會特別高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再選購其他商業險交強險 第一年:5座 950元,6-8座1100元 第二年: 855元, 990 元 第三年:

760元, 880元 第四年: 665元, 770元 第五年: 665元, 770元 以上保費,跟出險,脫保,過戶有關係,其中任意一項變化了,那樣保費也會變。

商業險要以保險公司**為準的。

人工算不了的 需要錄入系統裡才能核算** 而且不同保險公司也不一樣的 需要的話 提供資訊 這邊會幫您安排專業車險老師回電協助您測算 測算車險**服務。

私家車買哪些保險好,私家車買什麼保險好

一般情況下,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等險種最好是都應購買的。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相對於交強險而言,汽車商業險則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提醒廣大車主朋友們,在選擇車輛保險時,應 自己可能會遇到哪些方面的風險,然後按照需要選購車...

私家車跑長途的軟體,私家車跑長途軟體

1從車子的角度來說,跑長途如果是高速公路的話,應該沒什麼明顯的壞處,相反比跑市區省油。而且不容易積碳。2從安全的角度來說,你把車借給親戚,萬一出了什麼事,即使你沒有連帶責任,也會有很多麻煩事,不痛快的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標緻508 官方指導價 15.97 25.47萬 級別 中型轎車 ...

閒置私家車出租合法嗎,滴滴打車私家車合法嗎 合法嗎?

閒置私家車出租不合法。需要經營許可證和經營機構。滴滴打車私家車合法嗎 合法嗎?就叫小滴來告訴您,一般人我不告訴他的秘密。私家車是無法加盟滴滴的,滴滴合不合法,因為專車專案為新興行業,滴滴正在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制定新的行業規範。安全方面有完善的保障機制,請寶寶不要擔心,放心使用!滴滴打車私家車合法嗎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