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常跑長途會怎樣

2021-07-31 11:11:53 字數 1241 閱讀 4752

1樓:阿雨

1 從車子的角度來說,跑長途如果是高速公路的話,應該沒什麼明顯的壞處,相反比跑市區省油。而且不容易積碳。

2 從安全的角度來說,你把車借給親戚,萬一出了什麼事,即使你沒有連帶責任,也會有很多麻煩事,不痛快的事。

3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車子有導航就借去跑長途是個狗屁理由。因為手機導航比車載導航好用多了。所以,我是不會因為這種理由而去向別人借車子的,反之別人用這種理由來跟我借車,我也不會借(原則上老婆,車子和票子概不外借)。

4 總而言之,現在交通這麼發達,不是非要借車才能出門的。也不是非要有車載導航才能出遠門的。如果實在要用車,你可以推薦親戚去租車,簡單方便,高中低檔任君選擇。

5 借車出門,一般裝b成分比較大。我不會用自己的車去滿足別人的虛榮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不怕跑,只是跑長途對輪胎磨損比較大,但也只是相對的。而且偶爾跑跑長途也有好處,可以清理一下積碳。經常在市內慢慢晃會產生很多的積碳,會很費油。

3樓:川

這個要看車了,一般的新車還是少跑長途好點,對車損傷有點大。

4樓:lin我型我素

車就是用來跑的,經常跑長途比你每次幾公里的市區對車反而更好。你還怕車能累死啊?開車的人癱了車都不會趴下!

看來你對車有點溺愛了,愛車是好事,但是最好還是多瞭解一下車。建議你去看看新車研發期間是怎麼試車的,看到那虐車的場面估計能把你嚇著。其實完全不用擔心,不管什麼車都比你想象中堅強多了,不要怕!

5樓:叫什麼我叫什麼

私家車也有不同的車,建議把這些詳細點寫出來

6樓:

護佑緣主出行平安,開財庫聚財!!!

準確判斷行人的動態很重要。

如果一個行人走過馬路,他走到了路中間的分界線或已過了分界線時看到你的車行駛過來,這時行人突然往後退或往回走的概率是相當低的,大都是停止前行或根據你的車速選擇跑或走過馬路,所以我們這時應該採取減速,車從“人身後”過的避讓法;如果行人還未行走到中間分界線或企圖過馬路時,我們應該採取減速,車從“人前方”過的避讓法。這裡特別要說的是發生這種情況:當行人在橫過馬路時,見到你的車過來,不管是在哪個位置,如果行人猶豫不決,一會兒停住一會兒又想繼續過馬路時,這時我們一定要特別注意!

因為我們無法判斷行人的具體動態,只有穩住方向把車速減到能夠安全避讓行人為止。此外就是要注意以下的行人:老人、兒童、打手機過馬路的人、雨天打傘和穿雨衣的人、嘻笑打鬧的人等等

私家車跑長途的軟體,私家車跑長途軟體

1從車子的角度來說,跑長途如果是高速公路的話,應該沒什麼明顯的壞處,相反比跑市區省油。而且不容易積碳。2從安全的角度來說,你把車借給親戚,萬一出了什麼事,即使你沒有連帶責任,也會有很多麻煩事,不痛快的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標緻508 官方指導價 15.97 25.47萬 級別 中型轎車 ...

私家車給公司用怎樣補貼

費用報銷專案及方法 私車公用費用報銷專案包括 停車費 路橋費 燃油費 維護保養費 車輛磨損費用。停車費 路橋費據實憑發票報銷,燃油費,維護保養費和車輛磨損費按條核定金額後附燃油發票報銷。以上私車公用相關費用以部門為單位進行統計,並計入部門費用成本。2.燃油費用的計算方式及標準 燃油費計算公式 每公里...

私家車買哪些保險好,私家車買什麼保險好

一般情況下,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等險種最好是都應購買的。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相對於交強險而言,汽車商業險則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提醒廣大車主朋友們,在選擇車輛保險時,應 自己可能會遇到哪些方面的風險,然後按照需要選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