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選擇題

2023-01-30 14:35:02 字數 976 閱讀 6538

1樓:青小蕾曹溪

這也是我以前經常有的問題呢!

但是現在不會了。

參考下、、、

你說你不是不會,但是還老選擇錯誤。

估計就是因為比較馬虎。

像一些題算完之後把數字回帶一下驗算。雖然可能會浪費一兩分鐘的時間,但是不管是數學還是語文中,一道選擇題的分值還是比較大的。

另一類就是真的過於馬虎的問題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著正確選項而把錯誤的填上。

這才是最冤的了。

所以建議在做完題之後全部檢查一遍。

或者另一種方法,在昨晚選擇題以後,再接著往下做幾道大題,然後在回頭看選擇題,把這些選擇當作新的題做一遍,在跟自己的原有答案對一下。如果發現不一樣的,先不要馬上就改,最好還是多算兩遍。

這種方法的好處就在於可以暫時利用做別的題的思路掩蓋作選擇題的思路,可以不讓思維定勢。

2樓:運嘉禽書

解:設四人年齡分別為a,b,c,d則。

(a+b+c)/3+d=29;(a+b+d)/3+c=23;(a+c+d)/3+b=21;(b+c+d)/3+a=17

解得:a=3;b=9;c=12;d=21

所以極差=21-3=18

無選。而和為24,是不是題目打錯了?

3樓:慎明軒佘瑩

先用正常方法作題,得出答案後把答案帶到原式,原題中驗算一下。

選擇,填空不會的時候可以把符合題義的特殊情況帶進去做(比如35-120度的角度中的解,你就可以把45度和90度帶進去算,懂我的意思吧),因為不是大題必須要過程,只要能求出答案就可以了。

選擇題不會還可以把選項帶到題目裡,看哪個符合題幹。

考試不用緊張,不要看錯題,不要填錯選項就能避免不必要的失分。

選擇,填空一定要檢查一遍,分數扣起來很厲害的。

如果你是文科,檢查選擇的時候不要輕易改,除非確定錯了,如果是摸稜兩可的就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不然會越改越錯的。

最後祝考試順利!

一道數學選擇題,一道數學選擇題!

假設c 3,則直線為2x y 3 0,圓心 1,2 導直線的距離約等於1.342 根號不會打 小於圓的半徑r 2,即直線與圓相交。在直線與圓相交的優弧上,必有兩點到圓的距離為1,而在其劣弧上,因為最長的距離為2 d 直線到圓心距離 0.658 約等 1,所以只在優弧上有兩個交點,能夠使得圓x2 y2...

一道數學選擇題,一道數學選擇題!

當x 1時,f x 0 當x 0時,f x 0 所心只有d 首先應看成是sin x 然後是sin x 右移1 由圖象知道只能選a或者d 且x 0時函式遞減,所以選d 影象你沒有看準,若非想看成sin x 的移動,則該是向左平移pi 2 1個單位,而不是乙個單位 這裡是看成了 sin x 向右平移了乙...

一道數學選擇題,一道數學選擇題!

a.正數 y1 y2 3 x1 3 x2 3 1 x1 1 x2 3 x2 x1 x1 x2 x1以x2 x1 0 x的定義域為x 0 所以x1 0,x2 0 所以x1 x2 0 所以3 x2 x1 x1 x2 0 y1 y2 0 y1 y2 y1 y2 3 x1 3 x2 3 x2 x1 x1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