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利的遊戲中無麵人為什麼要殺埃利亞

2023-01-30 14:40:02 字數 1948 閱讀 6284

1樓:網友

因為她沒能完成試煉的任務 被自己的感情左右 殺手是不能被感情左右的就是那個女演員,艾麗婭在最後時刻打翻了酒杯。

權力的遊戲第六季無面者為什麼要殺二丫

2樓:鏡

艾麗亞第二次違背命令,沒有殺死目標了。第一次:報私仇殺死了另乙個人,已她失去視力為代價免去一死。

第二次:在被警告是最後一次機會後,因為不願殺死無辜者,打翻了毒酒,被尾隨的師姐發現,被刺殺 警告:「不管怎樣柱子上都會添上一張臉」

3樓:網友

其實也是乙個試煉,二丫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死?賈昆是讓二丫殺了流浪者。

4樓:不屈的加爾溫科布瑞

刺客最忌諱的就是違約,特別是這種組織嚴密還帶有宗教性質的。二丫那麼做本來就是錯的,雇主已經付出代價,那麼二丫作為侍奉的僧侶就必須為千面之神取走目標性命,結果二丫沒完成,那只好請另乙個侍僧來取二丫性命,無論如何,反正無論如何寺院裡都必須多一張臉皮,慶幸的是不管任何刺客組織,都崇尚優勝劣汰,二丫宰了那個叫流浪兒的侍僧,證明自己更強更優秀,那她就不用死。

權利的遊戲裡面賈昆為什麼一定要殺艾麗婭呢?明明我覺得他是很喜歡艾麗婭的!太虐了!

5樓:網友

賈坤只是覺得艾麗婭可以成為最好的無麵者。然而,艾麗婭拒絕執行殺死劇院老闆娘可連恩夫人。無麵者是刺客組織,艾麗婭違背無麵者的信條千面之神要奪取一條性命,言出必行,任何人無法違背,包括賈坤。

所以艾麗婭必須死。其實並不虐,虐流行於目前的國內劇吧。賈坤和艾麗婭是師徒關係。

最後艾麗婭殺了追殺自己的師姐。所以賈坤說來到我面前的是你,死的是她,反而露出微笑,他覺得艾麗婭過關了。

《權力的遊戲》裡面無麵人是什麼背景?

無麵人怎麼知道二丫在說謊?權力的遊戲,第五季第六集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麵人知道任何事!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有點類似 神仙怎麼會飛 一樣。

權利的遊戲裡面,無麵之神這個宗教什麼情況

7樓:沁紫幻夢

這是馬丁編的乙個非常怪異的宗教,這個宗教借鑑了東方宗教中的多神體系,吸納了現代宗教統一性的觀點,然後利用這個思想去發展出所謂凡人皆有一死,扮演死亡的恩賜者,其中除了刺殺以外,還包括提供免費的安樂死。

他們刺殺別人是受人所託,但是無論何人要賜人死亡要自願捐獻自己絕大多數的財產,甚至生命。

誰給講一下《權利的遊戲》裡艾莉婭史塔克的劇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二丫滅了師傅之後,去紅堡報仇的路上,聽說了自己姐姐正在管理北境的事情於是調轉馬頭回到闊別多年的故土。

姐妹兩人聯手上演了一出貌合神離的戲碼,成功騙到小指頭露出了狐狸尾巴,被三傻抓到把柄給滅了。

後來在第七季就沒有什麼出場了,不知在第八季二丫能不能手刃仇家給採納哦,打這麼多字。

9樓:nj紅牛裝飾

二丫在賈坤那裡學習,成為了能夠易容的刺客,然後殺了老弗雷一家,回到了臨冬城,和三傻布蘭相見。

凡人皆有一死,《權利的遊戲》裡無麵人到底有多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媽聽了都要愣一下 你覺得多牛。

權力的遊戲第六季 無麵者是什麼人

11樓:網友

這是乙個宗教刺客團體,他們信仰千面之神,即死亡之神。他們擁有神奇的能力可以隨意改變外貌。作為訓練的一部分,需要拋棄真正的身份,將自己視為「無名之輩」。

他們使用各種方式殺死目標。布拉佛斯的黑白之院是無麵者組織的總部。

12樓:十四哥古蒂情歌

相當於乙個殺手,收人錢財替人辦事。

遊戲中為什麼有那麼多罵人的,為什麼網路遊戲裡罵人的多

大多數遊戲中,沒有相關的規定制度,說罵人或者說髒話了會怎樣怎樣。而且,遊戲本身就是個娛東的東西,不需要對自己過分的言行負什麼責任,所以可以看見遊戲中各種髒話氾濫。記得採納啊 玩遊戲的人本來就是圖個樂子,在現實中不如意,自然希望在網路中能夠萬事如意。當希望落空,不能贏你,又不能對你揮拳相向,語言暴力自...

睡美人為什麼要殺死吻醒她的王子,為什麼睡美人睡了那麼久,王子知道要吻醒她,卻不是打醒她,或者QJ她

一 因為宮門口有魔鬼,王子或公主其中一人穿著白衣服,魔鬼說 血染白衣 於是公主殺了王子染紅衣服就走出去了。二 作品簡介 林中睡美人 通稱 睡美人 在 格林童話 中稱 玫瑰公主 是一則經典歐洲童話。作為原始書面文學的故事,最早是查爾斯 貝洛在1697年發表,起源可以上溯到比這更早的中世紀 佩塞福雷傳奇...

為什麼客戶端的大型網路遊戲中唯獨動漫遊戲屈指可數

不是你說的原因,雖然你大致上說 的差不多,但是這個話題不好在網上說,畢竟國內遊戲公司想要賺錢就要靠國內玩家,這樣國家稅收也高,而且國內遊戲如果要弄動漫版的話是要給動漫出版方版權費的,以前剛開始還沒這個問題,但是錢撈多了就會來和你要版權費了。求動漫風格網路遊戲 幻想聯盟,動漫mmorpg 求生之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