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渦陽的麻辣幹煸麵筋怎麼做,幹煸麵筋的做法步驟圖,幹煸麵筋怎麼做好吃

2021-05-13 05:44:09 字數 1144 閱讀 8534

1樓:sky淺夏羽萱

麵筋切不薄不厚的片。土豆去皮,切大小均勻,厚度與麵筋差不多的片。沖水去掉多餘的澱粉。

鍋內多油放麵筋進去兩面煎黃,撈出。

放土豆進去兩面煎,土豆變色就好。

鍋內放少許油(我用的是牛肝菌油,不計成本的素友也可以用,超級香哦),下生薑,豆豉,八角,乾辣椒,炒半分鐘左右。

下香辣醬炒10秒,下煎好的麵筋和土豆,翻炒。

大約炒2分鐘,加生抽,腰果醬,牛肝菌油和勻。

關火,此時鍋底的油會比較多,將麵筋和土豆慢慢呼出。剩下的油倒出來,可以拌乙個涼拌菜,味道也會非常棒。

麵筋疊麵筋,土豆疊土豆,成功!麵筋又香又有嚼勁,土豆軟一些,但是非常香!

2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烤麵筋的做法步驟

麻辣烤麵筋的做法**11. 準備好食材,麵筋切長條麻辣烤麵筋的做法**22. 均勻的抹上麻辣烤肉料,再抹上有油,空氣炸鍋200度預熱5分鐘,把麵筋放入炸籃裡擺好,180度烤5分鐘,隨後翻面,每面180度都烤5分鐘,直到表面酥脆即可

麻辣烤麵筋的做法**33. 裝盤出爐,非常的焦香

幹煸麵筋的做法步驟圖,幹煸麵筋怎麼做好吃

3樓:失去的記憶

1.麵筋洗淨撕成小條,洋蔥、紅椒切絲,青蒜切段,五花肉切片2.鍋中倒少許油,薑公尺蔥花爆香,放入肉片煸炒至出油3.放入洋蔥,小火炒香。

4.放入麵筋,加少許料酒、生抽、白糖、食鹽,大火炒勻。

5.放入紅椒、大蒜,略加拌炒至斷生即可。

幹煸麻辣黴千張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黴千張筒du

3個生薑

5g乾紅尖椒zhi

4個輔料dao

食油1大勺

花椒20粒

鹽1小勺

步驟1.黴千張筒沖洗一回下,切答成厚片。

2.花椒用冷水衝一下;生薑、乾紅椒切絲。

3.鍋中刷少許油,放入黴千張筒煎制。

4.煎至兩面微黃盛起。

5.鍋中加少許油,放入花椒,炒出香味;再下辣椒,煸炒。

6.加入生薑絲,煸炒。

7.倒入煎好的黴千張筒,煸炒至焦黃。

8.加入適量鹽,炒勻即可裝盤。

幹煸菜花怎樣做,幹煸菜花怎麼做

做法方法一 原材料主料 菜花300克 輔料 豬肉餡適量 調料 鹽5克,蔥5克,姜5克,蒜5克,花椒適量,乾辣椒適量,生抽適量,植物油適量,陳醋適量,青椒少許 1 菜花掰成小朵,洗淨。青椒切絲,紅辣椒切段 2 鍋裡放油,燒熱後先下花椒炸出香味,然後放紅辣椒和蔥薑蒜末炒香,紅辣椒可以多放點,要辣一點味道...

幹煸肉末的做法,幹煸肉末怎麼做好吃,幹煸肉末

主料豆腐皮 1張胡蘿蔔 3根豬肉末 300g輔料蒜 10g辣醬 適量生抽,味精 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豆腐皮和胡蘿蔔切細絲,大蒜切末。2.蒜末和辣醬入鍋小火炒香。3.加肉末小火煸出香味。4.肉末拿出,留底油放胡蘿蔔絲入鍋翻炒斷生。5.加豆屬絲炒勻。6.最後下肉末翻炒均勻,用適量生抽和味精調味起鍋即...

幹煸小魚幹的做法,幹煸小魚幹怎麼做好吃,幹煸

1.準備好配料。2.姜切絲,蒜切末,青 椒切小片,乾辣椒切碎。3.小魚處理好之後,加些鹽和料酒醃製20分鐘,再用清水沖洗掉表面的鹽,瀝乾水備用。4.熱油鍋,放入小魚,小火慢煎。5.煎至兩面金黃,裝盤備用。6.鍋內倒入適量油,放入薑絲和蒜末煸香。7.倒入乾辣椒碎,小火熬出辣味。8.倒入青椒。9.倒入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