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長了好多痘痘,該怎麼辦啊?怎麼治療?

2023-01-30 07:05:02 字數 4939 閱讀 3533

1樓:網友

背上長痘痘美背首先就是清潔。痘痘的形成大多與過多的油脂分泌有關。因此,每天用特效的潔膚液洗澡,可有效預防及消除背部的痘痘。

磨砂。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身體磨砂產品,可去除背部**的角質層,避免毛孔堵塞的情況,預防背部痘痘的出現。

**。早晚使用暗瘡消炎水,點在痘痘上,可減輕背部痘痘的發炎情況,抑制暗瘡的生長。植物性的清熱去毒特效成份,可抑止初期暗瘡的形成,令痘痘迅速消腫。

2樓:飄的年華

很簡單啊,你洗澡的時候,背上沒有洗乾淨,毛孔堵住了,買個搓澡巾洗洗後背,用香皂洗,不要用沐浴液。

同時多吃一些清涼的東西就好了。

3樓:網友

我以前也有!這個是平時不注意清潔的問題,平時出了汗要擦乾。不要一熱就直接去洗澡,要讓汗歇一歇,然後再去洗澡,這樣不會堵塞毛孔。

勤洗澡,一定要搓後背。

塗點金黴素。讓豆豆快點成熟。

背上長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4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

5樓:靈岩西子

先去診所看看是不是濕疹或者水痘一類的東西,如果不是,那就是蟎蟲。先有除蟎香皂清洗,千萬不要用手抓,手指甲裡有細菌很容易交叉感染.

等退掉痂後,注意衛生,不要穿過緊的內衣,要穿棉質內衣,洗澡後在後背塗抹身體乳,

6樓:魑魅魍魎魂魄瑰

千萬不要摳 它的膿也會導致其它**感染。

最好去醫院讓醫生看看 摸點藥膏就好了 堅持1個月。

7樓:海盜左左

每天洗澡時用蟎婷的沐浴露仔細清洗。乙個月後你就會看到效果了。俺三個同學的心得~

8樓:可愛豆豆

那個不是痘痘哦,是因為身體素質帶來的小疙瘩,平時洗澡注意乾淨,然後多吃點下火的東西,不要去擠。

背上長了好多痘痘,該怎麼辦? 20

9樓:mc夢飛雪

最近是不是上火了?

注意排毒。毒素引起的。

沒什麼大礙。

一般一星期會消的。

10樓:安德魯水晶

**痘痘還是從飲食上調理,少吃或者不吃肉,多吃蔬菜,多喝水多吃水果。不要吃口味太重的,洗澡的時候要去角質,多保養,用潤膚霜。**自然就好了。

茶樹油是調理水油平衡的,不能治痘只能預防。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薰衣草珍珠浴鹽」吧,這是一款極高品質的天然浴鹽,可以有效去除背部痘痘、使全身肌膚恢復美白、變得細滑,並且大幅度提公升清潔能力,夏季被曬黑的!薰衣草茶樹精油也很好。

12樓:宣暄溥珮

我也是這樣。 我現在每天都敲膽經(大腿外側從上至下),除了吃飯前後一小時。順著大腿外側從上至下敲打,其中會有幾個最痛點,多敲幾下最痛點。每一次都是從上至下。

13樓:苗譽凡

用茶樹精油加沐浴露洗澡效果不錯。

背上長了好多小痘痘,怎麼辦?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背上長痘痘,實際上就是背上在長痤瘡。痤瘡的發生原因,主要是因為背部具有大量的毛囊和皮脂腺,毛囊和皮脂腺的大量的分布就是痤瘡發病的基礎。同時由於人體的免疫功能下降,或者是內分泌功能的紊亂,導致皮脂腺的大量的異常的分泌,再加上背部的**或者是毛囊的角化,導致皮脂腺排洩功能出現一定的阻礙,可能會導致皮脂淤積,這樣容易誘發感染,特別是痤瘡丙酸桿菌的感染,或者是白色葡萄球菌的感染。

一旦感染以後就可能形成炎症性的丘疹,這種炎症性的丘疹就是我們通常所看到的痘痘。

15樓:牟蝶孟胭

告訴你個簡單有效的辦法,用硫磺皂代替浴液,很有效的,我乙個好姐妹就是這個方法乙個多星期就好了,還沒印兒,希望能幫到你!

16樓:洋陽羊羊陽洋

買塊藥皂洗背上,再用祛死皮素乙個禮拜祛一次死皮,我長了5年的痘就是這樣好的,最好再到藥店買點祛痘的藥膏配合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海硫磺皂試試吧,建議每隔5天用一次,用的太頻會傷**,我後背上就有好多,也是聽別人告訴的,現在正在用。

18樓:段微諾瓃

~~長痘的朋友多喝水,可以排毒。

;建議多吃西紅柿和蘋果,不要吃柑橘類的水果,容易上火。

喝些綠茶或者菊花茶,每天喝,不要喝咖啡,也不要喝濃茶了,糖份要少攝入,碳酸飲料也不要喝了,渴的時候就喝水或者淡茶;多吃素,少吃油膩***

恩其實用些祛痘,去痘印產。

品,效果也是不錯的。可以加我。

。謝謝!!

19樓:月中情蠶

是不是長痱子了?

前胸長痘痘主要是因為火氣大。弄點涼茶喝喝,少吃辛辣、油炸、暴炒這類食品應該會好轉。

20樓:魔鬼的冷

洗澡的時候刷刷小痘痘的部位,2天洗一次澡,2 星期就會看到效果啦。

21樓:

恩,我狂多,準備以後去做雷射,現在嘛,多洗洗肯定很好的。

22樓:網友

去醫院看看吧,配點藥水塗抹就好了,我得過!

23樓:夫葉乙曉蘭

嗯。不知道你多少歲了,應為每個年齡階段的原因不一樣。

我現在18歲,讀高三,我也是背上很多痘痘。我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是因為沒有休息好,**過度勞累的原因。高三嘛,肯定不能好好休息。

所以,你如果是在青春期的年齡,那就是應為內分泌引起的**問題,或者是太勞累沒有休息好。

如果你是30歲以上,那就是簡單的**問題了,就像你所說的蟎蟲。

解決辦法:前者的話就好好休息,不要吃過辣過油的食物。

後者就用硫磺香皂除菌,(最好到醫院檢查檢查)在背部擦硫磺軟膏,就可以了。

印子的話不能很快的除掉,過一陣子自己就會消得,不要亂用藥。

好了,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背上長了好多小的痘痘,密密麻麻的,請問我該怎麼辦啊?

24樓:在洞賓亭灌籃的蒼狐

去醫院那不是痘痘應該是痤瘡不能大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洗一遍,然後再搓一遍泥。第二天你就會發現消了很多。勤換衣服。

27樓:小橋流水

去醫院唄,看看是過敏,還是其他的情況。

28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不要盲目的用藥。

29樓:愛美你值的擁有

體內有毒素,需要排毒哦!!!

背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30樓:**科穆欣醫生

背上痘痘長了幾年沒見好,解決起來兩步到位。

31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

32樓:金華**病防治院

背部長痘痘其實和臉上長痘痘道理是一樣的,主要是和雄激素旺盛,油脂分泌過多,毛囊口角化,痤瘡桿菌的感染等這些因素引起。**上也和面部痤瘡的方法一樣,皮疹比較少只外塗克林黴素凝膠或者夫西地酸乳膏就可以,如果皮疹比較多可以增加口服藥物,比如公尺諾環素。同時要注意生活中飲食清淡,油炸、油膩、辣、甜食不吃或者少吃,不熬夜,情緒適當調節,不要壓力過大,因為這些因素都可以導致油脂分泌過多。

33樓:僧澄藩書雁

建議您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在沐浴露中加入少許的「碘鹽」或「白醋」就可以了。

我的背上長了好多小痘痘怎麼辦?

34樓:網友

是青春痘啊。你連醫生的話都不信。來問我們不是更離譜了?

我去醫院看的 醫生配的藥要好好用~我和你的病症一樣 我生了6年了~到現在露背裝都不敢穿~想要好好的治好 就聽醫生的話吧~平時可以用那種殺菌為前提的肥皂來洗背~譬如滴露啊 上海藥皂什麼的~效果不錯的~以上~

35樓:知道

用滿婷沒用的,騙人的,我以前也被騙過現在我在用硫磺皂洗。效果不錯推薦給你啊。就是上海產的,元一塊相當便宜。

36樓:網友

用硫磺香皂洗,我用過的,效果不錯,只要2快多錢。

37樓:石盈呼煥

去美容院做個排毒精油開背,在刮痧,效果可以。背上長痘痘可能是體內「火」重,夏天多喝水,菊花茶,綠豆湯清火。

38樓:校愛景兆詞

我也是的,特別是超過三天不洗澡時,會感覺疙瘩很癢甚至會自己撓下疙瘩頭來,其實不是青春期的那種,是屬於蟎蟲的一種,或是向我這樣的濕疹的一種,找醫生開點藥吧,很快會好起來的~~~

39樓:佼戈羊元旋

痘痘也叫痤瘡,用芩桑痤瘡康可以徹底**好痤瘡,我用過。

40樓:象友鮮彬彬

別穿衣服,讓空氣抑制痘痘的生長。

41樓:位**希月

痘痘長在不同地方,改善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呢。除了痘痘之外會有痘印或者痘坑嗎?

可以先加下老師q:1477483391

可以快速了解下你的肌膚情況,免費教你如何改善。避免盲目。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如果是紅色痘痘,建議你碰都不要碰它,別擠!否則留疤會很嚴重滴!除了繼續用你現在所用的洗面奶和阿達帕琳凝膠,建議 先不要用了,對於飲食要注意點,你的多吃清火的東西,辣椒最好不要沾,海鮮也不要吃。你每天喝水改喝涼茶吧 可以買市場上的王老吉和和其正,也可以去藥房自己買 涼茶沖劑,自己在家衝了放冰箱裡,時不...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

應該是熬夜,作息不規律,建議你飲食清淡點,換一套護膚品,清爽型的。找到起痘痘原因 針對原因治理。明天早上洗完臉後抹一層較薄的油,然後用熱毛巾在臉上敷10分鐘。望!你可以用鹽水洗臉試試是乙個月。還是去藥店看看吧。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

最近有點便秘,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建議服用微胺脂膠囊,清熱暗瘡片,外搽樂為,甲硝唑凝膠即可。使用硫磺皂清潔 忌辛辣刺激食物及高糖高脂肪飲食 首先分析bai 一下臉上長痘痘 du的原因,您的狀zhi況是由於便秘造成大dao腸內的毒素無法回及時排出體外,經過血答液迴圈便會集聚在 的毛孔中,引起毛囊和皮脂腺的感染,進而引起皮脂腺分泌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