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為什麼發熱耗電快充不了電不能開機

2023-01-30 07:00:03 字數 1981 閱讀 5873

1樓:來自江郎山懷瑾握瑜的牡丹

這種情況,明顯是手機內部出現了短路漏電的現象,電量大量被轉換成了熱能漏掉了,所以無法開機,無法充電,建議你關機後帶著手機去最近的蘋果售後檢修。

蘋果5s手機發燙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中國聯通

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吹空調,先降溫。高溫強行開機或使用會損壞電子元件。強行開機或者關機操作是長按home鍵和開機鍵。

蘋果5s電耗光充不進去電,也不顯示充電小電池,開不開機怎麼辦

4樓:清一色520螺

可以先copy

充一段時間。

bai的電,有時候會因為電量du的問題導致無法開機,如果充zhi過電之後還dao是無法開機,那就嘗試一下下面的方法,如果還是打不開機,建議還是去售後處理一下。

將iphone5s連線到電腦上,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客戶端軟體。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按鍵的同時,按住螢幕頂端的開機鍵,同時保持兩個鍵不放等iphone5s螢幕黑屏後,鬆開開機鍵,直至電腦顯示檢測到新硬體時,鬆開home鍵。這時電腦的itunes會自動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5s裝置,只需要點恢復,就可以將iphone5s的系統恢復成出廠狀態,故障就可以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資料線或者充電器。

在充電時發現沒有電,就先檢查一下充電介面與充電器的內解除是否良好,那容當然要是接觸不好的話肯定是充不了電的。

要是沒有以上的情況,那就看看手機介面是不是有什麼堵塞的東西,這也是導致充不了電的原因。

還有一種情況是比較小的,那就是溫度可能不夠。解決辦法就是換乙個溫度較高的地方充電。iphone的電池對於溫度是比較敏感的,所以把它放在溫度較高的地方會好些。

6樓:嘟嘟嘟

有可能是充電線的問題,或者你換一條試下,也有可能是充電插頭。

5s發熱不開機,怎麼辦

7樓:滴水成冰

復位一下 要麼沒電了,要麼宕機了,按住中間那個"home鍵"+上面的「電源鍵」 別放開15秒,就會復位了,如果這個辦法不行。

蘋果5s充電時發熱開不了機,平時發熱也開機不了是什麼原因?

8樓:啊遊君

原因有幾一下幾種:

1、電池老化。

2、後台程式過多。

其實智慧型手機發熱都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因為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這和電腦的cpu乙個道理,效能越好,功耗就越大,而功耗大了,電池放電就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我們就會覺得手機很熱。

9樓:網友

可能因素:

1、主機板故障;

2、電池故障;

3、手機短路;

4、資料線故障;

建議:可以到售後公司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5s突然不能快速充電了,而且容易發熱,怎麼回事

10樓:穿越雨水

手機發熱是正常現象。不同手機的散熱效果也不一樣。

如果新買的手機用的時候溫度過高,建議清理下執行的後台軟體,關掉遊戲和**,讓手機散熱。建議充電的時候,關機在衝,或者充前重啟下手機。

蘋果5s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11樓:護腕幾點睡

電池不行了 本身電池容量就不多 該換了。

12樓:小俊哥

可能是主機板漏電 也可能是電池老化。

蘋果充不進電,拿去維修了,回來充滿電了,但耗電非常快,並且機身發熱什麼原因

13樓:明月如詩

是電池有問題或者主機板電路有問題送售後檢測一下。

蘋果5s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蘋果4s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電池不行了 本身電池容量就不多 該換了。可能是主機板漏電 也可能是電池老化 蘋果4s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蘋果4s手機發熱 耗電快的原因 蘋果4s用久了,電池續航能力明顯下降。蘋果4s一直版有發熱現象,充電 長時間 權連續執行大程式都會發熱。如果發熱很嚴重,可能是內部有電路短接,嚴重的話可能要維修...

蘋果5s手機老發熱耗電快應該怎麼辦

故障原因 1 系統問題 系統問題引起,這個情況很少見,需專業人員維修。2 電池問題 一般是電池老化 損壞,只需更換電池即可。3 主機板漏電 進水或摔過的手機容易導致主機板漏電,需檢測後查詢出是 漏電,再針對故障解決問題。2013年9月20日於12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

蘋果5s待機時為什麼電池發燙耗電也快

1 手機螢幕亮度過高,以及手機螢幕鎖屏時間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耗電和發熱。還有就是螢幕點亮之後,部分程式就進行高消耗的執行,這也是導致手機發熱的乙個原因。2 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需要消耗比訊號好的時候更多的電量才能保持通訊。這也就會導致手機的溫度公升高。或者4g 3g 2g頻繁切換,也會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