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為什麼長按home鍵會解鎖?怎麼關閉?

2023-01-30 06:35:02 字數 2595 閱讀 6506

1樓:汪阿榮

你說的home鍵解鎖就是指紋解鎖,如果不需要的話,按以下步驟操作;

1..首先開啟vivo x9的「設定」,可以在桌面或者底部上滑選單中,快速找到,點選開啟即可;

2.進入設定介面後,下拉找到「指紋與密碼」;

3.將解鎖取消;

4.這樣指紋解鎖就取消了。

vivo x9怎麼關閉home鍵解鎖?

2樓:汪阿榮

你說的home鍵解鎖就是指紋解鎖,如果不需要的話,按以下步驟操作;

1..首先開啟vivo x9的「設定」,可以在桌面或者底部上滑選單中,快速找到,點選開啟即可;

2.進入設定介面後,下拉找到「指紋與密碼」;

3.將解鎖取消;

4.這樣指紋解鎖就取消了。

vivox9怎麼設定home鍵 把home設定成長按出現近期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不支援長按home鍵檢視後台執行的軟體,需要在待機介面點選螢幕下方最左邊的觸控鍵,才可以檢視後台執行的軟體。

vivo x9如何設定home鍵?如何將home長按後出現近期任務?

vivo手機為什麼長按home健開啟不了快捷開關?

4樓:海甜恬

長按home鍵無法開啟快捷欄,建議您參照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home鍵調出快捷欄僅適用funtouch os 以下系統;

2、如果更換了其他的主題,建議切換為系統預設的主題試試;

3、清理後台執行程式;

快捷欄是什麼。

快捷欄幫助您快速啟動一些功能程式,用手指按住手機螢幕下端的外邊緣往上滑動即可調出快捷欄。

home鍵是什麼。

home鍵即手機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在執行軟體時,輕觸home鍵可以返回到桌面。

按home鍵恢復系統桌面設定。

按home鍵會恢復系統桌面,需進入設定--安全--更換系統桌面--開啟「允許更換桌面」,並關閉「鎖屏鍵鎖定系統桌面」。

vivo x9 plus鎖屏後雙擊home鍵會自動開啟照相功該怎麼關閉?

5樓:啦啦啦

如果經常出現按鎖屏鍵就自動關機的情況,建議您將手機送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請您放心,會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會幫您處理的。

vivo智慧型手機是步步高旗下的手機品牌,在國產手機當中,做的還是很不錯的。而且vivo智慧型手機的外形一般都很漂亮,比較適合女生使用。

vivo x9plus鎖屏後雙擊home鍵自動開啟照相功能,求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快捷啟動中設定其它的功能為快捷啟動,或者關閉快捷啟動的開關。

7樓:love笨小孩傻乎

雙擊home可以開啟相機或者開啟手電筒可以在設定裡面弄。

8樓:88寂寞天空

奇怪的是,我的「快捷啟動」消失了,「設定」裡沒有。

vivo手機上滑螢幕解鎖怎麼取消?

9樓:愛你不是我罪的

vivo手機面部解鎖後,上滑螢幕解鎖到桌面怎麼取消。

1、開啟手機,進去手機設定。

2、找到指紋、面部與密碼點選進去。

3、點選面部。

4、輸入密碼進去,5、關閉解鎖後停留在鎖屏。

即可完成面部鎖屏後還停留在鎖屏。

10樓:電子小答手

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滑動螢幕找到並點選桌布與字型。

2.在桌布與字型頁面中,點選本地鎖屏選項。

11樓:士多啤梨與喵喵

鎖樣式是不能去掉的。

進入手機i主題--我的--右上角設定圖示--即可關閉迴圈滑屏。

入設定--安全/指紋與密碼--輸入鎖屏密碼--點選「關閉鎖屏密碼」然後輸入鎖屏密碼即可關閉手機的鎖屏密碼。

12樓:那麼紅包

可以通過fastboot模式來強制解鎖,具體操作如下: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yes--deletealluserdata,如圖所示4、之後選擇rebootsystemnow,手機就會重新啟動,重啟後即可解除鎖屏密碼。

vivo x9怎麼關閉系統鎖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關閉鎖屏密碼,建議您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輸入鎖屏密碼--點選「關閉鎖屏密碼」然後輸入鎖屏密碼即可關閉手機的鎖屏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設定鎖屏呀,但是這樣手機不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i主題裡面可以換鎖屏桌布。

16樓:道楊接曉君

關閉系統鎖屏的方法如下:

1、點選「設定」圖示;

2、點選「指紋與密碼」;

3、點選「輸入鎖屏密碼」;

4、輸入之前設定好的正確鎖屏密碼,點選「關閉鎖屏密碼」即可。

vivoX9怎麼插卡,vivoX9怎麼插卡裝卡

vivo x9手機 bai安裝sim卡操作步驟 1 用頂針插du 入側面頂針孔向內按zhi壓,dao卡內託彈出,取出卡容託2 將卡1 卡2金屬面朝下,斜角對準卡槽斜角裝入卡托內3 手機正面朝上,將裝有卡的卡托按箭頭所示方向裝入手機內手機安裝sim卡注意事項 1 禁止拆卸手機後蓋,以免損壞機器。2 請...

vivox9忘記密碼怎麼解鎖,vivox9s手機密碼忘記了和密保也忘記了怎麼解決啊有解決的方法嗎?

不知道你是手機賬戶密碼忘記還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如果賬戶密碼忘記,你直接在vivo 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即可,沒辦法通過驗證的或者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則需要電腦端線刷刷機才能進行解鎖的哦 2 解壓好工具包,開啟裡面解鎖說,參考說明進行操作 3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

vivox9主機板可以維修嗎,vivox9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vivo手機配件是不可以維修,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主機板。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