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主機板可以維修嗎,vivox9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199 閱讀 461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配件是不可以維修,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主機板。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錦繡河山

①、向這vivox9主機板可以維修問題,建議最好還是請專業師傅幫你處理一下吧,原因是這主機板一般都是採用 「三電一流」法測量檢修,這一檢修過程一般沒有一定專業技能是很難搞定的,所以還是別自己修了。

vivox9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 x9手機主機板(64g) **是主機板820元,主機板(128g) 是985元,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vivox9主機板燒了,只是修一下,不換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維修**需要售後服務人員檢測手機以後才能確定,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燒了?不會吧?如果只是排線壞了,那麼

一、二百就夠了,如果是主機板燒了,還不如重新買一台手機呢。如果是有購買手機的發票而且你手機不是人為損壞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去客服修。希望不是你自己的原因,否則……再買吧……

vivox9換乙個新的主機板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主機板(128g)**是 985元,主機板(64g)**是 599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主機板。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是不是vivox9只要主機板一壞就沒辦法恢復裡面的**和**了?

7樓:桂林偉創國旅

並不是,主機板壞了,修好了就可以恢復了,或者如果是螢幕壞了,接上電腦用資料線讀取出來就可以了

vivox9換主機板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的主機板64g版、128g版**分別是820元、985元,進入vivo官網--服務--零配件**查詢中可以進行查詢。在vivo售後服務中心給手機更換配件不收取手工費,只收取配件的費用。

9樓:健康雜談生活

vivo x9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為580元,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

10樓:人生如戲_蘭

vivo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vivox9主機板螺絲可以隨便裝哪個位置嗎

11樓:s平靜如水

靠,這是啥問題?有螺絲孔就可以裝啊

12樓:哈哈你打牌

可以是可以的。但在這裡,螺

絲不只是起到固定主機板的作用,還可以保護主機板。如版下圖,螺絲的安裝處均覆權蓋有裸露的銅箔,可直接與螺絲接觸。而這樣,主機板上的靜電就可以通過螺絲轉移到外殼上,再通過一定手段消除靜電,防止靜電擊穿電路。

而少一顆螺絲,便多一些風險,所以保守起見,盡量還是都裝上比較好。

vivo x9換後攝像頭一定要拆主機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拆攝像頭必須要拆主機板,因為

後置攝像頭的btb連線線在主機板背面,你不版拆主機板攝像權頭也拿不下來。

一般去售後拆裝一下手機並不會收費很貴,如果樓主想自己換那就要小心的謹慎操作,如果之前沒有維修手機的經驗,是有可能導致手機報廢的。

vivox9主機板螺絲可以隨便裝哪個位置嗎

靠,這是啥問題?有螺絲孔就可以裝啊 可以是可以的。但在這裡,螺 絲不只是起到固定主機板的作用,還可以保護主機板。如版下圖,螺絲的安裝處均覆權蓋有裸露的銅箔,可直接與螺絲接觸。而這樣,主機板上的靜電就可以通過螺絲轉移到外殼上,再通過一定手段消除靜電,防止靜電擊穿電路。而少一顆螺絲,便多一些風險,所以保...

vivox9有分屏功能嗎,vivoX9怎麼分屏?

vivo x9手機支援分屏多工功能,可以進入 設定 分屏多工 開啟分屏多工開關,並開啟qq 微信 資訊的通知顯示為懸浮圖示。以微信和自帶 為例,先將微信在後台執行,然後進入本地 器 那麼在微信來新訊息的時候 的介面就有乙個微信小圖示,點選微信小圖示就進入分屏狀態了。注 按住分屏線左右 上下 滑動,可...

vivo x9是雙卡嗎?vivo x9支援雙卡雙待嗎

vivo x9是雙卡手機,支援雙卡雙待的。vivo x9採用了單卡槽雙卡位的設計,支援兩種nano sim,主卡與副卡兩個卡槽,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vivo x9是雙卡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