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全包殼怎麼裝,vivox9後殼怎麼開啟

2021-03-04 01:11:21 字數 2789 閱讀 7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不會組裝全包殼,建議您向購買點的工作人員諮詢一下哦,或到離您比較近的vivo專賣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您組裝好全包殼。祝您用機愉快,每天好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側安裝,然後順著到另一側,往外掰一下,就裝進去了

3樓:何全獨黛

個人建議不要,自己操作,因為,操作不合適,會影響機器的密封性。

這樣容易進水,容易進灰塵,最好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操作

vivox9後殼怎麼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

是一體機的,不能自行開啟電池後蓋。若有開啟電池後蓋的必要,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個人建議不要,自己操作,因為,操作不合適,會影響機器的密封性。

這樣容易進水,容易進灰塵,最好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操作

vivox9的後殼怎麼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

後殼是不能自行開啟的。若有開啟後殼的必要,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7樓:薰衣草黯淡

這個好像現在一般的手機後殼都不能開啟

vivo x9 手機後殼怎麼卸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是一體機,後蓋不可以直接拆卸,如果因為故障原因需要拆卸手機,建議您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x9後殼更換需要多少錢

9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這個換後殼那就是大工程了,需要整機都拆開,然後換,換後殼的**大概是200多

vivox9後殼更換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的原裝電池蓋售價為230元,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配件,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 x9怎麼插卡/裝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插卡需要使抄用頂針將卡托取出,裝sim卡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說明書--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安裝與準備中了解記憶體卡與sim卡的安裝取出方法(部分機型不支援安裝sd卡)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找到更多設定

3、進入更多設定找到說明書

4、進入說明書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

5、進入檢視安裝與準備

6、進入即可檢視到手機安裝sim卡

vivo x9怎麼插卡/裝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

bai安裝sim卡操作步驟

1、用頂針插du

入側面頂針孔向內按zhi壓,dao卡內託彈出,取出卡容託2、將卡1/卡2金屬面朝下,斜角對準卡槽斜角裝入卡托內3、手機正面朝上,將裝有卡的卡托按箭頭所示方向裝入手機內手機安裝sim卡注意事項

1、禁止拆卸手機後蓋,以免損壞機器。

2、請先將卡1/卡2放入卡托,再將卡托裝入手機。禁止將卡1/卡2直接塞入手機。

3、自行剪卡可能會損壞卡1/卡2,嚴重的會損壞手機。若卡1/卡2大小不合適,請到運營商營業廳尋求專業幫助。

vivox9後殼會不會氧化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採用的是鋁鎂合金一體成型機身,是不會被氧化的。

建議您保持手機清潔乾淨,給手機帶上保護套,不要將手機放置在潮濕或高溫環境下,避免手機外觀受到影響。

14樓:龍城邦內府怎

vivo x9是一體機,後蓋不可以直接拆卸,建議您不要私自拆卸手機,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如果因為故障原因需要拆卸手機,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x9售後換個殼多少錢,vivox9後殼更換需要多少錢

vivo x9電池蓋 是230元,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的。vivox9後殼更換需要多少錢 這個換後殼那就是大工程了,需要整機都拆開,然後換,換後殼的 大概是200多 vivox9後殼更換需要多少錢 vivo x9的原裝電池蓋售價為230元,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配件,進入手機...

vivoX9怎麼插卡,vivoX9怎麼插卡裝卡

vivo x9手機 bai安裝sim卡操作步驟 1 用頂針插du 入側面頂針孔向內按zhi壓,dao卡內託彈出,取出卡容託2 將卡1 卡2金屬面朝下,斜角對準卡槽斜角裝入卡托內3 手機正面朝上,將裝有卡的卡托按箭頭所示方向裝入手機內手機安裝sim卡注意事項 1 禁止拆卸手機後蓋,以免損壞機器。2 請...

vivox9忘記密碼怎麼解鎖,vivox9s手機密碼忘記了和密保也忘記了怎麼解決啊有解決的方法嗎?

不知道你是手機賬戶密碼忘記還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如果賬戶密碼忘記,你直接在vivo 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即可,沒辦法通過驗證的或者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則需要電腦端線刷刷機才能進行解鎖的哦 2 解壓好工具包,開啟裡面解鎖說,參考說明進行操作 3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