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怎麼樣?好不好用,vivoX9怎麼樣?vivoX9好嗎

2021-06-24 17:57:39 字數 1898 閱讀 8158

1樓:巖菖蒲

我現在用的是vivo x9,日常遊戲,**,看電影,拍照,都很好用,所以題主不必擔心,可以放心的入手。

還有就是不太明白樓上那位說進入商場沒訊號?

我想問下,你們那的商場是在負100層防空洞改建而成的嗎?沒訊號這樣的謊話都能說得出來。

就拿我的親身體驗來說下吧,週末常常開車出街,逛商場什麼的。在地下停車場停車就沒見過vivo x9沒有訊號過,所以非常不理解你那個在商場上逛街的會沒訊號?

所以請一些噴子自重,別為了噴而噴,就算噴也請專業點。

2樓:冷傲冰點

別上當了,我剛買的,這款手機訊號太差了,進入到商場裡別說4g訊號,接打**都成問題,,用了好多手機,沒用過訊號這麼差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x9採用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gb+64gb的儲存,效能還可以;前置攝像頭採用2000萬+800萬的虛化攝像頭,再加上柔光燈,**更美麗。後置攝像頭是1600萬,各個方面來講,還是挺j均衡的,還可以。

4樓:該意濃

本人正在使用x9,其他的拍照功能、分屏等等功能,如官網所說,確實挺不錯。但是x9的左鍵由正常的選單鍵,改為後臺鍵了。在很多需要使用選單鍵的應用程式中,都沒法正常使用,非常不好用,非常不好用,非常不好用,重要的事情說三篇。

如果只是單純的照照相,那還是值得入手的。

5樓:

移動定製卡,如果同時用移動和電信卡,使用流量必須用移動的,除非把移動卡關了才能使用電信卡的流量,爛爛爛,還說什麼雙卡雙待

6樓:

先說說強項,拍照很好大家都知道的,我說的是後置攝像頭的藍寶石鏡片超耐磨,可以放心用。聽**我沒用過蘋果,其他手機還沒有比vivo好的,不明白沒關係可以把手機放到一起比比,通話方面絕對穩定,操作方面一年多機子沒出過毛病。遊戲方面玩王者榮耀感覺一般,倒是也沒感覺卡,也沒有飛一般的感覺。

總體感覺拍照聽**超值,玩大型遊戲不推薦

7樓:柞左

講個笑話,高通625處理器手機賣幾千

8樓:此賬號已作廢

vivo x9這款手機用了大半年了,總體感覺不錯。不要糾結驍龍625,用著和驍龍800多感覺差別不是太大。功耗較低,充滿電隨便玩玩,一般管12個小時。

最大的優點是:1.廣告少(小米爛廣告最多了,誰用誰知道) 2.

系統佔用不高,**的軟體較少 3.手機很漂亮,雖然我是男生 缺點:1.

後置照相不是特別好,和蘋果有差距 2.系統體驗不如miui 。還有些特點就不一一列舉了,這款手機感覺還是比較保值的,系統穩定,模樣好看,半年多了才降價100-200,這是很多手機做不到的。

不是我黑小米,除了系統體驗好耐用,其他的實在找不出突出的優點,2000多元的機子,做工不如雜牌,沒有考慮手機整體配置搭配,就是拼了一堆零件。

9樓:漂泊在外卡車人

最好別買,買了你會後悔

vivox9怎麼樣?vivox9好嗎

10樓:允飆

vivox9手機

優點:1、前置2000萬雙攝像頭,支援美顏新一代柔光**;

2、雙攝虛化,拍出來的**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虛化;

3、系統流暢暫時沒遇到卡頓現象,支援9v/2a快充;

4、外觀漂亮,手感好,前置指紋識別,支援指紋支付;

5、續航時間久,大記憶體組合,並保留了3.5mm耳機介面。;

6、訊號穩定,音質好。

缺點:1、手機cpu稍遜色。**稍高,價效比低。

2、不支援nfc;

3、不支援儲存卡擴容。

總結:整體上,vivo x9是一款不錯的中端機,顏值高、拍照美、**更美。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vivo x9也考慮到了。

vivoX6怎麼樣好不好用,vivox6好不好用

vivo x6a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該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vivo x6a採用5.2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 1080。2 800w畫素前置ff攝像頭,1300w pdaf後置攝像頭,f2...

vivox20好不好用,vivox20好不好

x20手機不錯,做工精緻,拍照和遊戲體驗突出,是一款效能均衡的手機。處理器方面是660處理器,x20專有新智慧型引擎,全新遊戲引擎,能邊打遊戲邊通話,還能開啟遊戲勿擾模式以及遊戲鍵盤等,日常操作和遊戲的流暢度會更好,而且x20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的賽事用機。其次,採用雙核畫素攝像頭,單個畫素感光面...

金和oa軟體怎麼樣?好不好用

金和oa軟體是挺不錯的,很大集團都是選用金和oa軟體,他們是高階產品。功能多 複雜,大集團就應該用他們的oa。國內知名的oa廠商還有偉峰oa 泛微 致遠等。泛微 致遠與金和一樣都是大型oa,適全大企業,偉峰oa是針對中小企業,是中端產品,適中。oa選型要看企業的需求。最能滿足你的需求 適合你的就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