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售後換個殼多少錢,vivox9後殼更換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1:11:21 字數 3009 閱讀 900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電池蓋**是230元,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的。

vivox9後殼更換需要多少錢

2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這個換後殼那就是大工程了,需要整機都拆開,然後換,換後殼的**大概是200多

vivox9後殼更換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的原裝電池蓋售價為230元,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配件,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x7換個後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手機

copy

電池後蓋**是220元bai,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du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後zhi蓋。維修手機的費dao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5樓:快樂小伙

vivo x7的電池蓋售價為220元,如果需要更換手機配件,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配件,版進入手機設定權--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x7換個後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的電池蓋**為bai220元,du建議您攜帶手機前往zhi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dao更換原專裝電池蓋,進

屬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x7換個後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的電池蓋售價為抄220元,如果襲需要更換手機

配件,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配件,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 x7換個後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手機電池蓋**是22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回蓋。維修手機的費答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原裝的也有普能的,好一點的100多,一般的幾十元就能買到。

vivox9換個螢幕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的螢幕

bai**為680元,如果需要更du換螢幕,建議前往zhi當地的售後dao服務中心更內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

容置--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內外屏是

bai一體的,螢幕價du格是580元。可以前往當地zhivivo售後服務dao中心更換螢幕專。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屬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2樓:精彩百曉生

vivo x9採用的是一bai體屏,如果

du要更換螢幕需zhi

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dao螢幕**為580元,建內議攜帶手容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x9換個螢幕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內外屏是一體的,螢幕**是580元。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內更換螢幕。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容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顯示屏**為:580.00元

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配件**查詢--x系列--x9中查詢即可

若需要更換手機內顯示屏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bai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

du100-300元左zhi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dao維修站的內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容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

16樓:笑忘書

vivo x9plus的螢幕**抄為680元,如襲果需要更換螢幕,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為580元,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200左右內外一體要580

19樓:

設定----顯示------自動轉屏上的√去掉

vivox9市場價多少錢

vivo x9在實體店的售價為1998元左右,同時實體店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活動,會進行浮動,具體請以實體店實際 為準。vivox9市場價多少錢 目前vivo x9在官網 的售價為2798元,如果您需要購買,建議進入vivo 了解一下。你好,目前該款手機尚未釋出,所以沒有 資訊,待發布會後就有詳細的 了...

vivox7換個後殼多少錢,vivox7換個螢幕多少錢

vivo x7的電池蓋售價為抄220元,如果襲需要更換手機 配件,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配件,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vivox7換個後殼多少錢 vivo x7手機 copy 電池後蓋 是220元bai,可...

vivox9爆屏維修多少錢,vivox7爆屏維修多少錢

vivo x9手機顯示屏 是580元,如需更換,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售後位址及 可以在手機桌面上找到vivo官網 服務 點選服務網點 選擇所在省市 查詢當地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vivo x7爆屏維修多少錢 vivo x7顯示屏 為 bai550.00元 若需du要更換手機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