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相機功能怎麼用,vivox9如何看手機相機引數和功能

2021-03-04 08:54:22 字數 1386 閱讀 6494

1樓:士多啤梨與喵喵

點選螢幕上方中間的圖示,手機會出現一條線,您可以這條線為基準,判斷手機是否拿平穩,點選右上角的圖示進入可選擇拍照輔助線。

wb白平衡:各場景模式切換;

iso感光度:光線特別暗時可調高一點,但此值越小越好;

ev**補償:+為增加**量、-為減少**量;

水平線:可了解手機拍照時手機是否放平。

2樓:匿名使用者

x9的相機幾個功能合併了,你拍的時候他自動跳到相應的模式

3樓:冷鯨侯榮

對於vivo

x9系統自帶的相機軟體,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相機--儲存介面點選「清除資料」選項清除相機軟體的資料後,相機裡的各項設定都會恢復到初始狀態。對於第三方的相機軟體,除了清除軟體資料外,還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重灌,這樣相機軟體的各項設定也會恢復到初始狀態。

vivox9如何看手機相機引數和功能

4樓:卞榮帥

1、網上查手copy機引數。

2、拍一張**,導bai入電腦桌

du面,滑鼠指標放在**上,zhi靜止,有dao個小窗彈出,記下尺寸,如:2448×3264,把這個計算出來:7990272,這就是800萬畫素了。

3、有的手機攝像頭上面標了:5mpg什麼的,就表示500萬畫素了。

如何使用vivo x9 的photo+功能?

5樓:我就是鴿子

vivo x9手機進入相機,點選取景介面上方的「動態**」,按下虛擬快門拍下一張**,在相簿中找到這張**並按住,即可使用photo+功能。

vivo x9的其他功能:

如何使用vivo x9 的photo+功能?就是拍照之後,怎麼做才能檢視1.5秒的動態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 手機可以進入相機,點選取景介面上方的「動態**」,然後按下虛擬快門拍下一張**,在相簿中找到這張**並按住,**就可以動了。

7樓:我就是鴿子

vivo x9手機進入相機,點選取景介面上方的「動態**」,按下虛擬快門拍下一張**,在相簿中找到這張**並按住,即可使用photo+功能。

vivo x9的其他功能:

8樓:97樂於助人

若是需要拍攝動態**可以進入手機相機,點選取景介面上方的「動態**」,然後按下虛擬快門拍下一張**,在相簿中找到這張**並按住,**就可以動了,若是想將拍攝的動態**做成桌面桌布,設為桌布後在桌面是靜態的。

9樓:別璃依舊

先點開動態**,拍過**後,開啟**,按住不要松

vivox9有分屏功能嗎,vivoX9怎麼分屏?

vivo x9手機支援分屏多工功能,可以進入 設定 分屏多工 開啟分屏多工開關,並開啟qq 微信 資訊的通知顯示為懸浮圖示。以微信和自帶 為例,先將微信在後台執行,然後進入本地 器 那麼在微信來新訊息的時候 的介面就有乙個微信小圖示,點選微信小圖示就進入分屏狀態了。注 按住分屏線左右 上下 滑動,可...

VIVOX9手機螢幕上有個HD怎麼關閉

工具來 材料 vivo手機 1.點選手源 機上的設定選項,bai如圖所示。2.進入到du我們的手機設zhi 置操作頁面,dao如圖所示。3.下滑手機螢幕,找到 這個選項,點選進入。4.進入 選項頁面後,找到volte通話選項,如圖所示。5.將volte通話選項的功能鍵關閉,這樣就可以關閉hd了。您好...

vivox9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