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3怎麼開啟懸浮視窗

2023-01-30 06:30:03 字數 1513 閱讀 8024

1樓:阿拉巴馬以東

開啟vivo手機,找到手機「設定」選單。向下滑動螢幕,在靠下位置找到「應用管理」選項。

2點選「應用管理」之後,同樣的向下滑動螢幕,找到你需要進行懸浮窗設定的應用程式,找到後點選開啟應用軟體設定。

3在應用軟體設定詳情中,找到「懸浮窗」設定項,修改其後面的滑條開啟懸浮窗效果,此時便可實現應用的懸浮窗效果設定。

二、手機軟體設定。

開啟手機,在手機中找到某些手機管理軟體並開啟,找到「安全中心」選項並點選。

點選「安全中心」選項後,找到其中的「授權管理」、「應用許可權管理」。

最終在「應用管理」中找到需要進行懸浮窗設定的應用程式,點選之後找到懸浮窗設定一項,再將其前面方框中打上對勾即可。

vivoy33懸浮窗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懸浮窗管理設定的~

3樓:束鋒亓宛凝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選單;

2、向下滑動螢幕,在靠下位置找到「應用管理」選項;

3、點選「應用管理」之後,同樣的向下滑動螢幕;

4、找到需要進行懸浮窗設定的應用程式;

5、找到後點選開啟應用軟體設定;

6、在應用軟體設定詳情中,找到「懸浮窗」設定項;

7、修改其後面的滑條為開啟懸浮窗效果即可。

4樓:數碼簡影

設定,拉到最下面看有沒有《懸浮多工》

5樓:嘴角殘存的笑兒

您可以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懸浮窗管理,從裡面設定。

i管家裡面有懸浮窗嗎?如何開啟?我的手機機型是vivo y33。 20

6樓:巴黎之戀

該機型是不支援懸浮多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管家有個設定,裡面就有開啟懸浮窗的功能。

8樓:夏日的羊仔

我的i管家裡沒有軟體管理只有三個。

vivo y33怎麼在手機螢幕上新增視窗小外掛程式?

9樓:我有一枚銅錢

vivo y33在手機螢幕上新增視窗小外掛程式很簡單,具體步驟如下:

1、在桌面空白處長按。

2、會彈出新增掛件的視窗,然後新增即可。

vivoy33怎麼給予應用懸浮窗許可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目前是沒有該功能的,可以了解一下的。

以前我的vivo y33手機qq裡面來的資訊懸浮在上面 點一下就可以進入的 現在為什麼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進入設定--狀態列與通知--找到qq開啟允許通知。

3、進入qq--設定--訊息通知,將相關訊息全部開啟試試。

vivoy33換外屏多少錢,vivoy33換螢幕多少錢

1 vivo y33手機bai內外螢幕是一體的du,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 y33手機螢幕zhi 是275元。2 建議dao您攜帶手機 版保修卡以權及購機憑證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 是統一的。售後服務中心 以及位址在設...

換個手機螢幕ViVOY33多少錢

vivo y33a顯示屏 是275元,如需更換,建議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在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選擇所在省市 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vivo y33換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1 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 y33手機螢幕 是275元。2 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

vivoy33手機外殼多少錢,vivoY33手機屏多少錢?

vivo y33手機的電池蓋 是90元,如需更換,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可以在vivo官網 服務 服務中心 選擇所在省市 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vivoy33手機屏多少錢?該機型是一體屏,內外屏需要一起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y33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