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音響的位置在哪?長城汽車的音響是那個國家的

2023-01-30 06:20:02 字數 1257 閱讀 1387

1樓:猛禽禽

大連市西崗區高爾基路212-5號 (高爾基路和東北路交叉口)

長城汽車的音響是那個國家的

2樓:破碎搖滾

2023年7月9日,長城汽車與哈曼中國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長城汽車在哈弗h8及後續高階車型的揚聲器模組與哈曼旗下燕飛利仕品牌技術合作。

長城m4音響都在車的哪個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低配的四個門上各有乙個,高配的前門倒車鏡上還有倆高音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自動檔汽車的喇叭在哪個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 防盜喇叭還是警示喇叭。

警示喇叭一般因為聲壓的要求,都會安裝在前保桿後面的位置,有高音和低音兩個 或者只有乙個高音的。

防盜喇叭位置就比較隱蔽了,一般你在引擎室靠近駕駛側的角落裡找找吧。

長城汽車的生產地在**?

5樓:橫刀揭斧看

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區---生產皮卡、suv、轎車、房車。

天津分公司位於濱海新區---生產轎車和h6等車型哈弗分公司位於保定市徐水縣大王店工業區---生產h8、h9等高階suv

長城汽車老款哈弗cuv音響喇叭均衡設定在**設定?怎樣調?有的響有的不響不知道是怎麼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請問貴族汽車音響在**?

7樓:dong南

1全部不知道樓主是什麼車型,是需要改裝音響? 樓主說的這個貴族?是音響品牌還是?

倒是沒聽過過有這個品牌和店家。改裝音響還是要找專業的改裝店比較好。專業的服務和改裝技術會好很多。

8樓:貴族汽車音響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文華中路38號。

長城炫麗車,最近發現只有副駕駛 車門上的音響響,其他位置的音響都沒有聲音,是不是壞了?還是調動

9樓:渺小塵埃

可以調,在音調設定。

英文t開頭的是高音b是低音,l或者r就是左右聲道。

再說了 ,你這個圖太遠了,看不到。不要照你的方向盤呀。

長城汽車的電腦板插頭在哪裡,長城汽車電腦板怎麼找

你說的事哪一款車啊?不同的車型不同的位子!我的是長城金迪爾 插口的位子在前方發動機的右側!油幫浦繼電器和空調繼電器的的旁邊!長城汽車電腦板怎麼找 一般的都在方向盤下面。您好,汽車的電腦板,在副駕駛座位a柱下面,或者是在發動機倉內,仔細找找就可以找到,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宜昌長城汽車4S店在哪裡,長城汽車4S店?

單位名稱 宜昌長盛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伍家崗區伍臨路58號鑫物汽貿城單位名稱 宜昌未來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 汽貿城2 我所知道的兩家,希望能幫到你,可以去長城汽車官網查詢。單位名稱 宜昌未來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 汽貿城2 單位名稱 宜昌新國華物資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號...

長城汽車h6的價格多少,長城汽車H6的價格多少

9.88萬 16.27萬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兩驅 精英型6擋手動 12.38萬 12.27萬詢價對比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四驅 精英型6擋手動 13.18萬 12.98萬詢價對比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兩驅 尊貴型6擋手動 13.28萬 13.18萬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