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膠太濃怎麼調,ab膠水太稠用什麼可以調稀

2023-01-30 06:25:01 字數 1964 閱讀 8595

1樓:網友

ab膠並不是所有型號都很濃的,濃度出廠就已經調好了,是無法自己調的。不用濃度用途不一樣,如果太濃不適合使用,則需要重新跟換其他型號的ab膠,你可以使用樂拓ab膠試試,濃度是適中的。

2樓:夜明獅子

膠水沒那麼嚴格的,一半一半就好了不影響使用。

3樓:國融通

不要了,重新再來一次,就是介麼忍性。

ab膠水太稠用什麼可以調稀

4樓:莫奇怪最帥

有的膠水可以,比如粘木頭用的水膠,需要加熱熔化的那種,現在很少用了。

不知道問的是哪種。

ab膠太乾調不動怎麼辦

5樓:沒事逛逛雙子

1、ab膠的固化時間受a、b膠比例的影響,溫度低固化也慢。

2、固化速度緩慢:由於膠液已過保質期或溫度太低或a、b膠量過於懸殊等原因引起的。若過期,應廢棄處理;若溫度太低,則可適當公升溫;如果a、b膠量過於懸殊,則應使其比例接近1:

1,重新調配即可。

點鑽膠水太濃,用什麼加稀

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現在膠水品種很多 粘鑽的話要選高強度膠水 比如ab膠 502 401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貼上鑽的時候使用類似一根針的瓶蓋貼上 比較方便。

點鑽膠水分為:平面膠水、果凍膠水、低弧面水晶滴膠。按照固化溫度和時間、特性以及混合比例(重量比)一般劃分為a :

b=2 : 1; a : b=3 :

1;a : b=1:1;a劑(主劑)b劑(硬化劑)幾種膠水。

ab膠又分為無色透明和不透明兩種。

2 : 1;3:1平面膠水。

無色透明度佳(或者半透明)、粘接力強、無色無味、耐黃變、操作時間長,固化溫度和時間根據實際情況來挑選固化溫度和時間不同的膠水。

用途:五金首飾、塑料、陶瓷的粘接、粘鑽。

2 : 1;3:1果凍膠水。

流動性一般,中等粘度,半透明和無色透明,彈性一般,成本較低。固化溫度和時間根據實際情況來挑選固化溫度和時間不同的膠水。用於五金首飾(髮夾、bb夾、一字夾、紐扣、鞋花、皮帶扣)的粘接、粘鑽。

ab膠又分為無色透明和不透明兩種,基本有以下幾個特點:

1、粘接強度高,粘接面廣,對於大多數金屬、非金屬都有良好的粘接力,對許多非金屬(玻璃、石材、陶瓷、木材等)的粘接強度往往超過材料本身的強度。

2、收縮率低:使被加工製品尺寸穩定,內應力小,不易開裂。

3、穩定性好:固化後產物有很強的耐油、耐酸、耐鹼、耐各種溶劑效能。

4、機械強度高:固化產物具有很強的內聚力,故機械強度很高。

ab膠調配不當,六天了膠水還沒乾,怎樣才能讓他幹得快

7樓:練天青色

可以提高溫度或者多加點固化劑,如果這兩種方法都不適合你使用,只能是換膠水了;需要快速固化的ab膠找我,施奈仕。

8樓:網友

固化劑失效。鏟掉重新調配合格的ab膠。

ab膠可能調的不好,放了六天了還是濕濕的,怎麼辦

9樓:等在你的背後

那應該就是比例問題了。建議使用重量比,a:b=3:1。

一直攪拌到沒有絲狀物的時候才可以倒入模具。而且周圍溫度不能太低,濕度也不能太大。

如果六天還沒乾就是廢了。

清洗模具的的時候,可以用加熱的肥皂水來清洗。用棉籤棒(去掉棉頭的小木棒),把大的滴膠弄出來,最後用挖耳勺把殘留的滴膠刮下來。

ab膠比例調反了會有什麼效果 5

10樓:網友

看組分比例了,太濃了幹得快來不及用,太稀了凝固太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除非你要膠的東西有特殊要求。

ab膠是不是耐高溫的,AB膠是不是耐高溫的?

在炎熱的夏季,包裹粘在倉庫或運輸箱中,以噴灑和脫膠。主要原因是ab膠耐高溫性差。在50 60 溫度下,膠層軟化,強度降低,導致包裝箱脫膠。由此可以看出,當溫度在50到60攝氏度之間的時候,ab膠會軟化甚至脫膠,因此ab膠是不耐高溫的。ab膠不是好的耐高溫材料,長時間耐高溫80度,短時間耐高溫120度...

粘珍珠和銀飾用什麼膠水有人建議ab膠我買的得

一般來來說,珠寶都是鑲嵌的,自 很少用粘接bai,因為粘接會破壞du珠寶的表面以及zhi他內部的成分所以不建議去dao粘接,包括銀飾品,可能大家很多看到粘接的珠寶,那些基本上都是假貨,高仿或是人工處理過的東西,銀飾品粘接的很可能是鍍銀並未純銀,看 應該是項鍊的鍊子斷了,這個直接去找個小的首飾加工坊在...

哥倆好ab膠黏手怎麼辦,“哥倆好AB膠”固化後怎麼清除?

第一種 再滴此膠水使原來的哥倆好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 第二種方法用絕緣油 第 三種方法丙同溶液 第四種 使用汽油清洗 注意事項 1,本品混合後固化較快,因此不宜一次混合過多。如膠液出現明顯的固化 拉絲現象,建議不要使用,以免影粘接強度。2,本品低毒。膠液有丙烯酸酯氣味,固化後基本無毒。大約有千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