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2 4發動機大約能跑多少萬公里

2023-01-30 04:35:02 字數 2764 閱讀 81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萬公里沒問題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萬沒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30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2.4排量能跑多少萬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養車情況了。一般的話跑個20萬公里是沒問題的。如果保養好的話30萬公里是沒有問題的。

保養才決定了他的,壽命如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好的話20萬公里不需要大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正常保養,我們這乙個的跑了80萬公里,沒動發動機。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發動機壽命能跑多少公里

7樓:潔

發動機的壽命跟很多因素有關,保養啊,跟人的個人使用習慣,還有就是材料,等等都有很多的關係,不能一概而論,大概跑了18萬公里以後發動機需要大修。要不換個發動機也行。

一、雅閣汽車技術。

科技以及豪華座艙科技三大創世科技展現"科技全武裝"座駕的非凡魅力,以全價值進化的綜合實力強勢重新整理行業標準。

廣汽本田在深入洞察中國消費者需求的基礎之上,進一步強化第九代雅閣的科技感及豪華感,定位於"全價值進化科技旗艦",完美超越社會精英階層對中高階座駕的期許。

二、本田雅閣發動機積碳解決方法。

以前需要對發動機進行拆除維修處理的,現在已經有免拆清洗發動機的技術,能夠有效清除燃油系統內的積碳,膠質物,蠟質。

如果你的車積碳不是特別嚴重的(如車輛里程數在20萬公里以上)進排氣系統清洗劑,噴油嘴清洗劑都能夠把汽車發動機的積碳、膠質物、蠟質有效的清理乾淨,否則你就需要拆除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換原車機油能跑160萬公里以上,這160萬公里是不用維修情況下跑出來呢。

9樓:瓦當足足

首先看你的保養?前五年之內一般不會出大問題,後面開始出現小問題,大概跑了18萬公里以後發動機需要大修!要不換個發動機也行!

大修也罷,換發動機也罷都不是佳方法!超了20萬公里以後不如要乙個新車!

廣本雅閣發動機一般能開多少公里報廢

10樓:

cb3應該是第4代雅閣,生產年代在90年-93年,當時還稱之為阿柯德。如果是97年上牌的車,那大概就是積壓車了。在二手車市場上進口車使用年限的計算一般按生產年代計算。

生產日期越早,技術越老化,無形損耗是很大的。對於這一類有年頭的老款車型現在認同的人沒幾個,故目前在二手車市場上的交易**大致在3萬元左右。

2.4的雅閣跑28萬公里車怎麼樣了

11樓:留水儲迎絲

這個車年限稍微有點長,估計小問題會多一點。至於具體的車況最好到修理店去檢測一下。你要購買的話,慎重考慮一下,保養起來估計會麻煩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的雅閣跑了28萬公里車子的行駛公里數不少,發動機快要接近大修,一般對於這樣的二手車需要全面的檢查一落車況才可以決定是否值得購買。

本田雅閣發動機壽命能跑多少公里?

13樓:生活暢談者

100萬公里左右。

本田雅閣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94馬力,峰值扭矩為260牛·公尺,同時匹配cvt無極變數箱,換擋更加順暢,同時在節油方面有不錯的表現,發動機艙布置比較緊湊,對空間的利用率不錯。

而混動雅閣則搭載一台公升級版的阿特金森發動機,其熱效率值可達,最大功率146馬力,扭矩峰值175牛公尺,但整體車型沒有太大變化。

雅閣發動機壽命能跑多少公里

14樓:金路銀馬

正常保養50一60公里以上。

15樓:永不言敗

正常使用的話,保養好80萬公里沒有問題。

16樓:網友

30萬-60萬,現在發動機沒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還能看見九幾年時的老雅閣還在路上行駛,你說雅閣質量怎麼樣。

2005款本田雅閣發動機最多能跑多少公里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按照保養維護和使用愛護的情況下!見過有快70萬的,他是一直在跑長途高速!【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如果排量是的保養好的情況下,二十五萬公里以內是問題的,我遇到過的跑的最多的就是跑到70萬的!而且期間發動機一直沒修過,至於您的車能跑多少還要看您怎麼保養!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第七代2.4發動機可以行使多少公里

20樓:洛陽許果果

能跑多少公里,要看用車環境,使用情況。保養情況。七代雅閣有很多車跑了60萬公里左右沒有大修過!

全柴480發動機多少馬力,480發動機多少馬力

最小都要用485的,480發動機不行基本上就是農用車了,最大功率40千瓦,理論上有50多匹馬力 480發動機多少馬力 480發動機50多匹馬力。1馬力約等於735瓦特 一般是指公制馬力而不是英製馬力 1馬力等於在1秒內完版 成75千克力 公尺的功,也等於0.735千瓦,或稱公尺製馬力。權1英製馬力等...

奧迪a六l2 4發動機發動機線束怎麼拆

你好,直接拆電腦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a4l發動機正時怎麼拆 把發動機的附件 起動機 發電機 空調壓縮機拆下來以後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解體發動機了。1 拆下進 排氣管及缸蓋出水管。2 拆下氣門室蓋,拆下搖臂軸支座緊固螺母。把搖臂連軸一塊拿出來。取下所有推桿。...

4108的發動機是多少馬力?4110發動機是多大馬力

4108的發動機,要分它是玉柴生產還是朝柴生產的等等,因廠家不同,它的功率也有所不同。一般帶增壓的功率約為115kw左右,馬力約為140馬力。不帶增壓的多為120馬力左右。馬力的換算是1kw 馬力,我是一台發動機功率為80kw的,那麼它的馬力就是80 也就是說這台發動機是馬里。玉柴4108帶增壓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