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1 5發動機的油耗是多少

2022-12-14 11:55:02 字數 5067 閱讀 1965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的車型的話,它的油耗差不多在個左右,具體的油耗還是要看路況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寶駿730的油耗大概在左右,具體的油耗跟個人開車習慣跟路況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駿730的平均油耗在9個左右。具體要看路況以及平日裡的開車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730這款的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在7到8個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寶駿730來說,它的的排量的平均百公里綜合油耗正常,應該是在7-10個點之間比較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款車七座設計發動機綜合油耗高個油左右具體和駕駛習慣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一般耗油,大概在個點左右,跟駕駛員的駕駛習慣和路況有一定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 t發動機百公里綜合油耗8個左右,具體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款車目前的百公里油耗在8個左右的,具體還是得看你個人的行車習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款車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7個左右,實際要看你的路況和駕駛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的排量車型,如果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油耗普遍在六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百公里綜合油耗大概在8個左右了,如果路況不好的情況下,還會更高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大概在八個左右。車輛的具體油耗和平時的駕駛習慣以及經常行駛的路況有一定的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這款車輛綜合油耗在八個油左右,主要跟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有直接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8個左右了,具體根據個人駕駛習慣來決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730的話綜合油耗差不多能在九個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百公里耗油在8個左右的 耗油主要看個人駕駛習慣和路況因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所說的這款車子的綜合油耗應該在八個油多點兒,價效比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七座大空間車款來說建議考慮排量百公里綜合油耗九個油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車型動力表現比較好的,百公里差不多8l左右,具體看路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比較省油的,市區開百公里差不多也就7個左右的油耗就下來了。

寶駿730.1.5l和1.5t油耗出入多少

22樓:壹葉輕塵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寶駿730排量1點5的實際油耗

23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根據每個人的開車習慣不同,路況不同,車載重量不同,油耗也是不同的,一般不會超過百公里7公升。

寶駿730實際油耗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寶駿730 每百公里實際平均油耗為公升,官方給出的油耗:公升/百公里;

五菱寶駿730 每百公里實際平均油耗為公升,官方給出的油耗:公升/百公里。

25樓:文史一家人

寶駿730的實際的綜合工況油耗8l/100km左右。

油耗跟很多因素有關係。車重、路況、駕駛習慣、輪胎的磨損程度等都會影響油耗。建議保持良好的駕駛習慣,降低因為駕駛習慣導致的異常油耗。

26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長寬高分別為4685mm\1785mm\1735mm,軸距達到2750mm,最大載物空間可達1680l,車內。

部空間足夠,寶駿730配備增壓發動機動力不錯,油耗也較低的,平均在8l左右。後期保養**不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寶駿730這款車型來說,一般百公里油耗要在八個左右,如果跑市區的話,油耗還會更高一些,這款車整體的油耗並不低。

2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非常不錯,7座設計的mpv,外觀比較大氣養眼,採用通用汽車成熟可靠的新一代小排量發動機保證動力的同時,油耗較低,平均在8l左右,寶駿730質量可靠,2750軸距帶來的空間真的是很大,安全配置豐富,小毛病較少,價效比很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配6檔手動變速箱動力不錯,油耗經濟,大概8,9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八個油左右,具體和您的路況也是有關係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一般,綜合耗油大概在八到九個點左右,當然跟駕駛員的駕駛習慣和具體路況有關係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在九個左右,油耗和駕駛習慣路況都有關係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到9左右,具體看你的駕駛習慣和路況。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寶駿730的綜合油耗差不多在九個左右。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寶駿730這款車的百公里油耗在9個左右的,具體看個人的行車習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輛車百公里油耗大約在9個油左右,還是很不錯的,考慮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油耗百公里8-9個油,具體油耗和你的開車習慣以及路況有關。

3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寶駿730的綜合油耗在7到8個左右,也得看路況和個人駕駛車輛的習慣而定,這款車發動機效能還是不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個車子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8個左右了,具體根據個人駕駛習慣來決定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九個油左右,具體油耗還得看路況以及駕駛習慣。

4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綜合油耗在8個左右的,油耗跟行車路況及個人駕駛習慣關係很大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七三零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到9左右,距離,看你的路況和駕駛習慣。

寶駿730 1.5每百公里油耗多少

43樓:網友

這個需要看你在哪跑了 在高速和在市內可定是不一樣的了 還有你的駕駛經驗也會決定你開車的油耗啊。

寶駿730的1.5l和1.5t,百公里油耗能相差多少?

44樓:雍稷友妮娜

寶駿730官方引數,油耗這兩種排量都是。實測油耗,油耗。百公里油耗能相差。

手動擋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發動機技術成熟,效能穩定,故障率低,故油耗低一些。

自動擋相比油耗更高。

擴充套件資料。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一款家用mpv產品。該車於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寶駿730整體造型採用與寶駿630相似的風格設計。

該車採用了七座布局,最大載物空間可達1680l。

寶駿為730車型打出了「家庭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雖說有些煽情,但不可否認這就是一款專門為家庭而設計的車型,並且是主打像一家三口再加雙方老人這樣的市場,這時7座的設計就變得非常有必要,寶駿730也是在這種情況下應運而生。

全新寶駿730自動擋車型採用載6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這款自動擋變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為360n·m,同時搭載源自博格華納的預嚙合技術搭配雙離合器自適應控制,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換擋。

動力方面仍然搭載p-tec

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5500rpm,最大扭矩為230牛/公尺。

請問寶駿730,1.5排量一公里耗油量多少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養好,在郊區,路又不堵,油耗在6-7之間,如果車況不好,常堵車就不好說了。

寶駿310w是幾缸發動機,寶駿310 發動機 是3缸還是4缸

寶駿310w發動機1.5l直列4缸自然吸氣。目前寶駿310w搭載了1.2l 和1.5l兩款發動機,配有手動和自動擋車型可供選擇。此外寶駿310w採用的先進發動機技術,也被廣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別克 雪佛蘭等品牌車型上,而且技術成熟可靠耐用,從實際的角度上來看這款發動機動力還是很不錯的,無論是擁堵...

唐駿福星480發動機,可以換485發動機嗎

可以,不過有些支架得改,最好要扳金工幫忙 看到唐駿福星豪華版的小貨車 有誰用過 怎麼樣啊 485柴油的機子 唐駿車還是比較可以的,用實惠來形容它最合適。我買唐駿車之前和福田祥瑞江淮好微還有時代馭鈴都比較過,最起碼發動機比他們配的好,前幾款車配的是全柴480的發動機,全柴機子噪音大,提速慢,唐駿福星配...

寶駿730的發動機聲音大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要看多大,在高轉速發動機聲音大是正常的,建議你找老師傅聽下,或是比對下同款車,供參考 發動機在代速的時候,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好像什麼東西在拍金屬。加速的時候,行駛的時候,可能聽不見,可能是氣缸閥門造成,調整閥門可以改變。缺機油,缺機油也可能造成類似問題,還有就是機油壓力比較低,得檢查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