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六l2 4發動機發動機線束怎麼拆

2023-01-29 18:00:05 字數 3441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拆電腦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l發動機正時怎麼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發動機的附件:起動機、發電機、空調壓縮機拆下來以後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解體發動機了。

(1)拆下進、排氣管及缸蓋出水管。

(2)拆下氣門室蓋,拆下搖臂軸支座緊固螺母。把搖臂連軸一塊拿出來。取下所有推桿。並作好順序,以便安裝。

(3) 拆下缸蓋、氣缸墊。拆時,應從兩端向中間均勻地拆卸。 (注意:嚴禁用起子撬缸蓋,以防損壞缸蓋及墊。)

(4) 把發動機側放,有氣門的一邊向上。檢查離合器蓋與飛輪上有無記號。如無記號,加上記號然後對稱地拆下離合器固定螺栓。取下離合器的總成。

(5) 拆下油底殼、襯墊,同時拆下機油幫浦的一些附件。

(6) 轉動曲軸最方便的位置,檢查活塞頂、連桿大頭的記號。如無記號,應在活塞頂、連桿大頭用金屬的東西按順序作上記號。拆下連桿軸承座及襯墊,並按順序地放好。

用手式木棒,從缸體上部取下活塞連桿總成。應將連桿蓋與連桿、襯墊按原樣裝固。

(7) 拆下氣門組,在氣門完全關閉下,拆下氣門卡簧及氣門。

(8) 拆下起動爪,取下鎖片。用拉器拆下皮帶輪及扭轉減震器。

(9) 拆下正時齒輪蓋及襯墊。

(10) 檢查正時齒輪上有無標記。如無記號,應在兩輪工作處作上記號。

(11)將發動機倒置在工作台上,拆下主軸承,並依次把軸承放在各自的蓋內,拿下曲軸,再把軸承及墊裝回原位。並固定一下。

(12)拆下曲軸後油封及飛輪殼。

(13)分解活塞連桿組。

奧迪a6 2.4l發動機 節溫器在發動機的什麼位置啊 求大師解答

3樓:揹著炸藥包

一般順著水箱的出水管。~找都能找到。~控制大小迴圈的。~望採納。~~謝謝。

2000產奧迪a6排量2.4l的發動機怠速是多少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怠速會在650~850轉間,冷車發動時有時會公升高到1000轉以上然後會隨水溫公升高而下降。熱車時會降到在650~850轉間,所以它不是會有固定的怠速,因為它會隨發動機工況調整怠速的高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排量的發動機怠速是700-1000屬於正常;

常規車輛也必須每半年或者1萬公里清洗一次積碳。清洗可以用一些免拆司有普清洗劑。

09款奧迪a6 l2.4 v6 新發動機需要磨合嗎?

6樓:唐都不錯

由於加工和裝配誤差,新車各運動部件的摩擦阻力在開始運轉時總比正常情況下大得多,汽車使用初期的磨合(也稱走合)效果,對汽車的使用壽命、工作可靠性和經濟性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所以,新車使用時必須嚴格執行磨合規定。

1、新車行駛1000公里以內的磨合規定:

(1)絕對不可以全速行駛。

(2) —般不得以超過10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

(3) 在各擋均應避免以髙速行駛。

2) 車輛行駛1 000 ~ 15 000公里間的磨合規定:可逐漸提高到最高速度或以發動機的允許最髙轉速行駛。

2、磨合期以後應注意:

(1) 駕駛有轉速表的汽車,換入臨近高速擋,最遲是指標到達紅色指示區時,短時間發動機允許最高轉速為5 500轉/分。各擋允許的最大速度為:一擋40公里/小時,二擋65公里/小時,三擋100公里/小時,四擋135公里/時,五擋165公里/小時。

(2) 應避免讓發動機以不必要的高轉速運轉,及早換入高速擋有利於節省燃油和減少雜訊。

(3) 行駛時發動機轉速不要過低,只有當發動機工作吃力時才換人低擋。

(4) 說明書中所列速度和轉速,只適用溫度正常的發動機。冷車時,無論在空擋還是在 其他各擋都不要使發動機在最高轉速下工作。

(5) 新輪胎在開始使用時不具有最佳附著力,因此,新輪胎也需要走合,在第乙個100 公里行駛時速度應該較慢,行駛的方法也應小心謹慎。

(6) 新的制動器摩擦片也需要磨合,在第乙個200公里行駛時,還不具備理想的摩擦 力,在這階段如果制動效果稍差時,可以適當加大踏板的壓力。以後每次更換制動摩擦片 後,這種情況也同樣存在。

(7) 在可能的條件下,新車磨合期間應避免長時間連續行駛,以免發動機和底盤機件連 續工作時間過長,造成機件磨損加劇,直接影響汽車的使用壽命。還要避免滿載執行,一般 在行駛的第乙個1000公里內,最好在額定載荷的80%以下執行。另外,還要盡量避免高速 行駛,在最初的2000公里內,油門全開的車速不要超過最高車速的70%。

(8 )在新車磨合期間,駕駛員要在新車初駛起動後在原地公升溫,待水溫公升到工作溫度範 圍後再起步,行駛中應選擇良好路面,路況差時要減速緩行;行駛時油門要小一些,操作要 輕,一旦發現發動機或底盤聲音異常,應停車檢查將故障杜絕在萌芽時期。

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屬於合資高階汽車;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

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

請教各位師傅奧迪a6l2.4lv6發動機沒有專用工具怎麼對正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工具不好弄的。建議到附近修理店借或許買噢。下次還會用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使用正式工具。

奧迪a6 2.4l發動機2缸不工作原因

10樓:龔建楓

你好,請依次檢查噴油嘴是否噴油,噴油量是否一致,火花塞是否燒蝕,缸線電阻是否和其他缸線相同,最後檢查點火線圈,可以把其他缸的點火缸線進行對換。希望對你有用!

08款奧迪a6 l 2.4 大修以後手動擋沒有了什麼原因

11樓:

發動機要大修有嚴格的標準,下面就是發動機要大修的重要「指標」,出現這些標誌表面發動機要進行大修了。

1.氣缸壓力差:氣缸壓縮壓力應符合原設計規定用轉速表、氣缸壓力錶檢查不符合要求為不合格各缸壓力差:

每缸壓力與各缸平均壓力的差不超過8%用轉速表、氣缸壓力錶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不符合標準的悅動發動機各氣缸壓力差值要求為不合格。)當悅動發動機汽缸壓力低於它的標準值會有嚴重冒黑煙現象。

2.怠速波動大:發動機怠速運轉穩定,其轉速符合原設計規定。轉速波動不大於50r/min用轉速表進行運轉試驗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

3.功率低:發動機最大功率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測量值。

4. 燃料消耗率:發動機最低燃料消耗率不得高於原設計要求用油耗計。

5. 扭矩低:發動機最大扭矩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檢查,嚴重喪失工作能力均應大修。

奧迪a6l發動機多少錢,奧迪A6L2 4的發動機多少錢一台?

發動機更換 高了,發動機什麼問題,可以找專修奧迪發動機的去看看,能省不少錢,北京呼我 奧迪a6l2 4的發動機多少錢一台?新的要十多萬,二手的一般五萬左右 奧迪a6l 45tfsi發動機刷ecu多少錢 你好,著不多四五百元,有的能刷,有的不能刷。幾百就可以的 你刷什麼程式 幾百就可以的?你是在逗我,...

4108的發動機是多少馬力?4110發動機是多大馬力

4108的發動機,要分它是玉柴生產還是朝柴生產的等等,因廠家不同,它的功率也有所不同。一般帶增壓的功率約為115kw左右,馬力約為140馬力。不帶增壓的多為120馬力左右。馬力的換算是1kw 馬力,我是一台發動機功率為80kw的,那麼它的馬力就是80 也就是說這台發動機是馬里。玉柴4108帶增壓發動...

全柴480發動機多少馬力,480發動機多少馬力

最小都要用485的,480發動機不行基本上就是農用車了,最大功率40千瓦,理論上有50多匹馬力 480發動機多少馬力 480發動機50多匹馬力。1馬力約等於735瓦特 一般是指公制馬力而不是英製馬力 1馬力等於在1秒內完版 成75千克力 公尺的功,也等於0.735千瓦,或稱公尺製馬力。權1英製馬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