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有個好心情》為題寫一篇初二作文

2023-01-30 04:25:04 字數 4670 閱讀 7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的時候,到遠處去走一走。到一座大橋的一端去看夕陽,再到另一端去欣賞夜幕。到很遠的地方,隨便找乙個擦肩而過的女孩兒,告訴她相遇是一種美麗的緣分,或者躺在寂靜的草地上仰望天空,把心事報託付給時時耳語的風兒。

心情不好的時候,到夜幕中的都市轉轉。天橋上,地下通道裡,到處都有流浪著的,無家可歸的人。想一想回家的感覺,然後感嘆一下生活的艱辛。

這個城市裡什麼時候都會有醒著的人,什麼時候都會有香甜的夢,即使是季節變換,四處奔波,也絲毫不會打擾。

陽光燦爛的讓人暈眩,這是乙個適合歡笑的日子。野菊花在乙個角落裡默默盛開,不知是誰家的小花貓在草坪上沉睡…如此得平靜與安詳…誰會在意你心中的短暫陰霾?所以還不如放開那些無謂的束縛,自在地飛翔。

時間流逝。沒有誰會記住乙個陽光燦爛的秋日下午,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有乙個女孩兒的眼淚。只的逝去的時間,才是永恆的;只的離開的你,才是永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什麼?

作文的要點在於扣題,對於這個標題來說圍繞「心情好,學習才能好;心情好和周圍人們的關係才能好,成績才能好」寫就可以了。

求一篇以有個好心情為話題的作文不少於600字。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校門。爺爺看見了,立刻從兜裡摸出一張手帕,讓我在手中握著,使我僵硬的手感到溫暖。緊接著報我坐上了自行車,快速地蹬開了。

雨漸漸小了,陣陣涼風打在我的手上、臉上好似穿進骨肉一般。我趴在爺爺的背上,爺爺的背十分溫暖。只聽見自行車發出的「吱嘎吱嘎」的聲音,而且越來越急促。

一路上,爺爺不停地問我「冷不冷」,告訴我別著急。終於回到了家中,爺爺馬不停蹄地幫我換衣服,備置飯菜。爸爸、媽媽、奶奶都來照顧我,不一會兒我冰冷的身體漸漸舒緩,髒兮兮的衣服也已換下。

我感到了家的溫暖。在這裡,沒有雨雪風寒,只有親情搭建的火爐在徐徐燃燒著,儘管窗外風雨在呼嘯,但家的溫暖足以融化你心中的冰。

寫一篇《好心情》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對每個人而言都是至關重要的,好心情可以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有如神助;而壞心情則反其道而行之。

每當我拿到批好的試卷,看到那不如人意的分數時,總會暗自傷神。但不消片刻,我就會重振精神,把自己錯的題大致看一遍,找出原因,為下次考試提起勇氣。其實這也是一種心情的表現,不讓惡劣的心情侵犯自己,同時也是對好心情的保護。

和那些看到分數只知叫苦、失落的學生比起來,我可以毫不謙虛地說 我有個好心情 !

美國科學家法拉第年輕時體質較差,加上工作緊張,用腦過度,身體十分虛弱多方求治也不見效,後來一位名醫給他進行檢查。醫生沒有給他開藥方,只送了一句話: 乙個小丑進城,勝過一打民醫。

這就說明了好心情的重要性。

心情的好壞也可以從乙個人的行為舉止輕易地表露出來。擁有好心情的人,無論是從做事的態度還是臉部的表情都是積極和愉悅的,他們的笑聲都帶著爽朗與真誠。面對自己的心,我可以毫不畏懼地說 我有個好心情 !

讓我們成為擁有好心情的人吧!好心情對於我們來說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5樓:於方操涵易

寫作文的主要情感,就是要親身試過,或者是比較熟悉,見過的內容表達出來,再用合適這段語言的詞語描畫出來,不需要太過誇張得形式,寫每一篇文章時,就要先。

6樓:曉一慧權

話費續保交話費溼噠噠發卡吧擦差卡吧。

以《好心情》為話題 寫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題目。

俗話說「題好一半文」,乙個好題目,等於是一篇好作文的開端,題目要新穎,與眾不同才能引人注目!

二、開頭、結尾。

1、開門見山。2、提問引人關注。3、概括揭示。

4、描寫環境。5、倒敘,製造懸念。這樣,才會製造乙個好開頭,才是一篇好文章的開端。

「編筐編簍,全在收口」。文章中的結尾也是其文章精華之處,有的結尾發人深思,有的結尾自然收筆,有的結尾刁鑽古怪,耐人回味,還有的結尾,要挑選一種比較與文章相配的結尾來寫,收筆也美觀大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是變化無常的。心情好了,整個人也就活潑開朗了;心情不好,整個人都變得沉默寡言。花開好心情,因為花開了,又會很漂亮,會很美麗,所以好心情;花落好心情,因為花雖然枯萎凋謝,但化作春泥更護花,所以好心情。

也就是說,好心情代表著自信樂觀,積極向上。

9樓:西公尺不賣公尺

好心情是什麼?是被微風吹拂的舒暢,是靜如止水的恬謐,是困難後的成就感,亦或是沐浴陣雨時的暢快淋漓。 當心中填滿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笑意,身邊的一切都會被這感染。

當一張陰雲密布的臉碰到這張快樂自信的臉時,它一定會被這美麗吸。

以愛上悅讀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

以好心情為話題的作文400字

10樓:金枝玉葉

我有乙個好心情。

好心情是每。

個人都想要的,也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我不知道別人怎樣,反正我是擁有好心情的。

我有乙個好心情。當一家人圍著餐桌吃飯時,我時不時講些笑話,弄得全家哄堂大笑,使乙個原本靜悄悄的家裡充滿了歡樂。好心情,它讓我們快樂。

我有乙個好心情。當好朋友的家要搬到很遠的地方去時,我們幾個「死黨」都來跟他送行,就好似燕王送荊珂,一去不復返。他們都很難過,我卻若無其事,說:

「大不了下次花個十幾元錢,『打的』去你家不就得了嘛!幹嘛那麼難過,再說,不是『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嗎?」他們聽了,覺得也是,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好心情,讓我們與朋友離別時不感到太傷心難過。

我有乙個好心情。當我們考試沒考好時,許多人都抱著這樣的態度:唉,我真是完了,看來我是不會進步了吧!

於是他們就會越來越差,但我卻不一樣,我沒考好時,我都會對自己說:「加油,下次考好點,加油幹!」雖說還不是很好,但我始終沒對自己放棄。

好心情,讓我們對自己有信心,不放棄自己。

我有乙個好心情,我還是那句話;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反正我有乙個好心情。但我更希望每個人都有好心情。朋友們,讓我們擁有好心情吧!

11樓:糜卉稽以蓮

現代社會物質。

文明和精神文明高度發達,但人們往往主重於物質文明的發展而忽略精神文明的建設。我覺得兩種文明的發展都源於無私的奉獻。因此,奉獻在兼顧個人利益的同時已成為社會進步的動力。

魯迅先生"俯首甘為孺子牛";***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孔繁森將自己的一生奉獻於阿里。他們以無私的奉獻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為社會進步做出巨大的貢獻,為世人稱頌。其實還有更多的人是在默默地奉獻,獻出自己的力量,構建社會文明的大廈。

有人認為奉獻是為了更多地索齲寓言中豬抱怨的目的也正是為了獲得人對它的讚揚。恰恰相反,奉獻的本質在於它的無私性。現在有許多參加過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的老戰士,他們從不張揚自己輝煌的功績,不向國家伸手搞特殊。

他們這種無私的精神,同樣是奉獻。這種奉獻更深沉,更偉大。

奉獻是積極主動的。個人的奉獻在於主觀願望的偉大體現。豬在生存之時,一味地索取;而牛在生前是積極地勞作奉獻,死後實現同豬一樣的貢獻。

因此,它得到人們更多的稱讚,同時也將它喻為勤勞、善良、仁慈的化身。此時,它的貢獻已不僅僅是在物質上的奉獻,而更重要的是精神的奉獻。

現在大批的作家、文藝工作者、思想家,他們也在奉獻著自己的思維,奉獻著自己的精神力量。我國處於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在大力發展物質文明的同時,更需要提倡精神文明。這正是精神文明為經濟建設提供了精神動力和智力支援。

由此可見,精神力量的奉獻不可忽視。

我們常把老師的奉獻比作"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人間最偉大的奉獻也在於此。教師把自己所學的知識無私傳授給學生,一批批的學生成為國家棟樑而奔赴社會建設的洪流。

當老師們放下手中的粉筆,滿頭銀絲時候,感嘆桃李滿天下的時候,他們才真正感觸到奉獻之後的欣慰。

奉獻不是為了索取,奉獻應是自覺自願的。讓我們新世紀的一代青年都投身到樂於奉獻的革命洪流中,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讓奉獻這棵常青樹,永遠蔥籠、繁茂。

願有個好心情文八百字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登入作文吧時無意間看到了乙個大標題「讓寫作成為一種習慣!」,看到之後不由得心生感慨,頓時思如泉湧,有一種以它為作文題目寫作文的衝動。

寫作,也是一種很美好的東西。它能把作者當時的心情,經歷的事情,一些事的感受等等寫出來,留作乙個美好的記憶。有的人會把寫作當成一種樂趣,一種鍛鍊自己的好機會,而有的人卻會把寫作當成一種災難,一種折磨,每當考試遇到作文時都會「知難而退」。

舉個例子來說,我們班裡就有人,把寫作看成了一種災難,折磨,因為寫作不僅耗時多,字數多,而且還要花費好多時間去想,他每當考試遇到作文時,都不會寫,就這種態度當然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每次語文只會考個六分七分的。

而我,為了克服寫作沒有思緒,不知道寫什麼的這些毛病,從上個暑假開始,我就每天堅持寫一篇作文,一直到開學為止,現在放假了,我又開始繼續寫作文了。就這樣,久而久之,就成為了一種習慣,如果不寫作文的話就會覺得少了些什麼,仔細想想就會想到,然後就開始寫作文。

如今,我已經克服了那些毛病,並且已經習慣了寫作,直到現在,這篇作文是我自己寫的第33個作文了,我已經愛上了寫作。我還會繼續寫下去,一直到,永遠。

寫作,是一種美好的東西,只要參與在其中就會感到很快樂。如果把寫作堅持下來,讓它成為一種習慣,這樣,就會讓你的一生受益無窮!朋友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堅持寫作,讓寫作成為一種習慣吧!

以"有個好心情"為話題的600字作文

以愛為題寫初二作文左右,以愛為題寫一篇初二作文600字左右

愛,圍繞在我身邊愛,是付出,是溫馨,是相互幫助,是人類崇高的情感。無論在何時何地,我深刻地意識到 愛,圍繞在我身邊。在生活上對我照顧的是父母的愛,在學習上對我的教導和成長道路上的引導體現著老師的愛,對我學習的關心和幫助體現同學的愛。在我揹著沉重的書包擠在擁擠的公共汽車上,一旁的叔叔阿姨總向我投來關心...

以鄉情為題寫作文,以鄉情為題寫一篇作文。

思鄉情轉眼間一年即將過去.回首往年的點點滴滴讓我有太多的感觸.異鄉的我一直為自己的夢在努力著.新年將近思鄉更濃.不知何時窗外飄起了綿綿的細雨 以鄉情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700字。鄉情覺得總有一種思念,縈繞在我的心中。我一直弄不懂,那是什麼。直到我長大後才明白,那是我的故鄉在呼喚我。家鄉,是乙個對我而...

以獎品為題寫作文以獎品為題寫一篇作文

獎品的分量在我十幾年的生命旅程裡,得到過各式各樣的獎品.這些獎品的重量大小不一,可無一例外都要經過我的努力.而付出的多少,就成了衡量獎品分量的標桿.小時候,我隔三差五的得到獎品,或是一朵小紅花,抑或是一支筆,再不就是乙個漂亮玩具.可長大後,得到獎品的頻率越來越低,獎品的形式也變了樣.乙個蓋著學校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