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八代頂配五年八萬公里,無事故大概多少錢

2023-01-30 04:30:06 字數 1451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八代頂配五年八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十二三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差不多8萬左右哦。

08年八代雅閣,自動擋高配2.0的。公里數11萬公里。無事故,值多少錢?朋友是賣二手車的,8.5萬

3樓:司空貝貝

我手裡有一輛09年上牌的黑色08雅閣,自動擋高配,無任何事故,無泡水,萬公里,二手車**才給我賣了,看見你這個提問我好不淡定…

2023年本田雅閣八代v6。3.5l8萬公里無事故11.5萬合適嗎?有什麼優缺點?

4樓:紅色獵人

2023年本田雅閣八代v6發動機排量車型行駛8萬公里,萬個人認為還是偏高,正常車況和手續沒有問題不超過11萬還可以,這款本田雅閣應該是雅閣最高配車型,優點是配置高,動力強,缺點是油耗高、維修保養麻煩一些。

5樓:二手車牛胖

1、**正常價。

2、油耗稍微高一些,綜合大概在12-13個左右3、很低調的配置,動力還行,但是沒有想象的那麼給力4、公里數不大,你懂得,買之前建議找二手車第三方檢測的幫你把把關,檢測完車透明清楚,避免上當。

雅閣高配,8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6樓:易銘

車輛的年限及配置要說清楚,按公里數折現,已使用4年來計算,二手車市場參考價11萬左右。

二手雅閣8代 5年3w公里、沒什麼毛病、多少錢合適?

7樓:有理就要犟

這要看是哪一款車型,沒有問題的可以按照現在對應的這款新車**打六五折計算。例如,現在對應的這個新車**若是20萬,這個二手車應該在13萬左右。

8樓:兔兔本

聽朋友們說過雅閣。他們那台好像八年了沒大修過賣了三萬。

2023年八代雅閣2.4高配八萬公里值多少錢

9樓:夏高逍雅

如果手續全、車況好、無事故和故障的,正常**應該在萬左右。但若是交給二手車行,也就萬左右。

雅閣8代09款,10年10萬公里車況良好,無事故?

10樓:情感教育老師

雅閣8代09款10年10萬公里,車況良好,無事故,這要好的師傅開才行。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車現在還可以賣萬左右。

車輛車況良好,可是馬上面臨一年年檢2次的,很麻煩。

不過畢竟是b級車,3萬還是值的。

12樓:小南

排量多少?的二手市場車況良好可以賣到6-7w左右,具體看車。

關於第八代雅閣,第八代雅閣是什麼時候上市的??

雅8可以斷表跑 所以你要問4s店 這車是哪天到的 想具體知道這車再交到你手 到底跑了多少 你看輪胎就知道了,新胎 上面有胎毛 跑太多就都磨掉了,一般都應該還能看見個底。再有就是新車 沒什麼可以挑的。找個眼力好的人幫你看看外觀和內飾 有沒有損傷就可以了。你要是想找找機器的毛病 那可難了 出廠 還有4s...

廣本雅閣8代機油座油封漏油,八代雅閣24機油芯底座漏油怎麼辦

油封漏油大部分就是油封腐蝕老化引起的,這個也不稀奇了,油封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腐蝕老化也是正常現象,解決方法要麼就去換油封,但是這個費時費力,而且雖然是看見這個油封漏油的,但是裡面的有沒有漏油的是不清楚的,很多換了某乙個油封後還是漏油的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別的油封也腐蝕老化了。還有乙個方法...

7代雅閣2 4頂配多少價格可以出手

多10萬公里了 你買他幹嗎 不如去買新的 要不換個車 按揭付款也好啊!現在有活動0利息啊!10萬公里以上的車就不好了。樓上的小白,人家是賣車不是買車。07年雅閣2.4高配現在值多少錢,好不好用 200 老款7代半雅閣2.4最頂配8年車值多少錢 二手車的 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