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標誌408發動機大修多少錢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775 閱讀 2860

1樓:老實人穩當

發動機要大修有嚴格的標準,下面就是發動機要大修的重要「指標」,出現這些標誌表面發動機要進行大修了。

1.氣缸壓力差:氣缸壓縮壓力應符合原設計規定用轉速表、氣缸壓力錶檢查不符合要求為不合格各缸壓力差:

每缸壓力與各缸平均壓力的差不超過8%用轉速表、氣缸壓力錶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不符合標準的悅動發動機各氣缸壓力差值要求為不合格。)當悅動發動機汽缸壓力低於它的標準值會有嚴重冒黑煙現象。

2.怠速波動大:發動機怠速運轉穩定,其轉速符合原設計規定。轉速波動不大於50r/min用轉速表進行運轉試驗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

3.功率低:發動機最大功率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測量值。

4. 燃料消耗率:發動機最低燃料消耗率不得高於原設計要求用油耗計。

5. 扭矩低:發動機最大扭矩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檢查,嚴重喪失工作能力均應大修。

標緻408發動機進水了維修大約得多少錢

2樓:朋哥永不認輸

1、只需要開啟發動機,清理把水放出來就可以,**在500左右。如果是行駛的時候進的水,那要考慮發動機內部的零件有沒有損壞,才能決定如何處理,零件如果沒壞,清理就行,如果零件損壞,要更換相應的零件,這個**就不好說了,零件**因車而異。

2、如果只是氣缸進水熄火,沒二次啟動 氣門/活塞/連桿沒問題,機油和齒輪油沒進水,駕駛室沒進水,4s最多就是救援拖車費+氣缸排水檢測+換空濾+換火花塞。

3、如果是小店 空濾和火花塞都能烤乾繼續使用 最多要個拖車+氣缸排水,估計得好幾萬塊。

發動機簡介:

1、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發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發動機等。

2、常見的汽油機和柴油機都屬於往復活塞式內燃機,是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活塞運動的機械能並對外輸出動力。汽油機轉速高,質量小,噪音小,起動容易,製造成本低;柴油機壓縮比大,熱效率高,經濟效能和排放效能都比汽油機好。

3、汽車發動機常用缸數有3、4、5、6、8、10、12缸。排量1公升以下的發動機常用3缸(如夏利7100),1—2.5公升一般為4缸發動機,3公升左右的發動機一般為6缸,4公升左右為8缸,5.

5公升以上用12缸發動機。按照發動機的排列方式,又可分為有w型12缸發動機(如大眾輝騰w12、奧迪a8w12)、v型12缸發動機(如賓士s600、寶馬760)、w型8缸發動機(如帕薩特w8)、v型8缸發動機(如新奧迪a6l4.2)、水平對置6缸發動機(如斯巴魯森林人)、v型6缸發動機、直列5缸發動機和直列4缸發動機等。

4、一般來說,在同等缸徑下,缸數越多,排量越大,功率越高;在同等排量下,缸數越多,缸徑越小,轉速可以提高,從而獲得較大的提公升功率。一般來說,同等排量情況下,氣門越多,進排氣效率越好,就像乙個人跑步,累得氣喘吁吁時,需要張大嘴巴呼吸。傳統的發動機多是每缸乙個進氣門和乙個排氣門,這種二氣門配氣機構相對比較簡單,製造成本低,維修起來也相對容易。

對於輸出功率要求不太高的普通發動機來說,兩氣門就能獲得較為滿意的發動機輸出功率與扭矩效能。

3樓:小僧法號六芒

這要看具體程度,少則幾千,多則上萬

標緻408發動機漏油 維修多少錢

4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發動機不同原因、不同部位漏油的檢修費用差別會很大。

如果是由於螺栓鬆動引發的漏油,可能會免費解決。

如果漏油的原因很複雜,部位很特殊,收費就會較高。

具體情況可以向維修站諮詢。

頂氣門要大修發動機嗎,頂了氣門大修對發動機的影響

不需要大修發動機。頂氣門 發動機正常運轉的的時候活塞是碰不到氣門的,但是在氣門該關閉而關閉不了時,活塞就會碰到氣門而把氣門頂彎,這就叫做頂氣門,不是什麼車在正時錯亂皮帶斷裂或錯位都會頂氣門的,一般要看發動機的壓縮比是多大,壓縮比越大越容易頂氣門,不一定是正時皮帶斷了才會發生,還有氣門讓積碳卡死關閉不...

發動機大修好還是換個拆車發動機好大修完的發動機好不好,和新發動機一樣麼差在哪還有拆車發動機保證麼

大修發動機和拆車發動機沒法和新發動機比 大修的發動機一定是發動機出問題了才會大修 所謂拆車發動機表面看就是從別的車上拆下的機器 可能不是很新!再往深了想就是沒準還不如你大修過的呢 因為你不了解拆車前那台發動機曾經的工作狀況!就像人的心臟出問題了給你搭個橋 你的心臟還能像從前一樣工作良好嗎?乙個道理!...

依維柯發動機大修需要注意什麼,依維柯大修發動機過後不上機油了,是什麼原因呢

發動機大修後需要注意 1 不缺冷卻水,冷卻系統工作正常 潤滑系統工作良好 在磨合期的運轉中,不要隨意提高速度,不要超載。當發動機溫度公升高,出現降速和熄火趨勢時,避免再加大油門提高轉速。此時應立即減小油門 降低速度或者停車,讓發動機休息,待溫度下降後再慢慢提高速度。2 如果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突然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