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發動機停車加水壺咕嚕冒泡怎麼回事

2021-06-04 19:21:55 字數 3442 閱讀 1617

1樓:文學

發動機加水咕嚕冒泡是正常現象,冒泡是加水時帶進了空氣自然冒泡的。

江淮瑞風2.4停落車來水壺裡咕嚕咕嚕冒泡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鍋了,檢查一下防凍液是不是該換了,或是進水口堵塞了。

汽車停車聽見水箱咕嚕咕嚕的聲音怎能回事

3樓:曉龍老師

汽車停車聽見水箱咕嚕咕嚕的聲音,這是車輛的水箱缺水了,有了空氣就會出現這種咕嚕咕嚕的聲音,在車輛靜置到發動機變為常溫的時候,新增冷卻水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在圖中加水口加註冷卻水即可。

4樓:植禕然

1因百葉窗開啟不夠或冷卻水水量不夠致冷卻水沸騰了。2、缸蓋下的氣缸床墊 被高溫高壓的混合氣沖開了缺口,恰該缺口貫通汽缸體的冷卻水道,導致連桿活塞系統運轉時不斷給水箱充氣,發出顯著的異響。前者站在水箱前一看就明白了。

後者駕駛員能明顯感覺車輛的動力效能有

5樓:時刻不在象

這是在冷卻,水經受熱量沸騰在正常不過了

6樓:vhrhjg哦

汽車停車聽見水箱咕嚕咕嚕的聲音原因可能有以下:

1、需要更換節溫器,所以更換防凍液

2、水箱蓋壞了,換了水箱蓋和補液壺,換了三桶防凍液(過程中一直開鍋)不斷的更換,三桶都給浪費了;沒辦法轉戰2號修理店,2號店說:你車電腦廢了,換車吧,於是乎轉戰3號修理店,更換了水溫感測器又加了兩桶防凍液,故障排除;開了不到一週,發現補液壺漏水,都漏沒了,拆開發現補液壺裂了(估計是在1-3號店判斷故障的時候,一直開鍋煮熟了補液壺,導致塑料開裂了)於是,又買防凍液更換補液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熄火後嗎?這是正常的。副水箱又叫膨脹水箱,當發動機啟動後把熱傳給冷卻水,冷卻水溫公升高,系統壓力公升高,水就會被膨脹到膨脹水箱,以免系統壓力過高,損壞部件,然後當發動機停止工作,系統內部就會產生真空把水吸回去,補充到標準位置。

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鍋了,等冷了再看水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上次發動機維修之後停車後副水箱咕嚕咕嚕噴氣,是怎麼回事。還請那位高手指點迷津

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車行駛時,冷卻水箱的水通過水幫浦進行迴圈,在迴圈過程中產生一的空氣,空氣受熱彭漲後,由停車後水幫浦和風扇不最給水箱散熱,空氣繼續彭漲,通過管道排到副水箱裡。

10樓:邵藹

會不會少水少得利害?可能水管接錯了,抬缸蓋的話就有沒裝好的可能,但卻是少數,

11樓:∮剛哥

裡面的空氣沒有排乾淨?

熄火後水箱往副水箱裡吹氣,咕嚕咕嚕響怎麼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防凍液受熱膨脹,發動機運轉的時候是帶壓力迴圈,把防凍液壓縮了,你熄火之後,水幫浦停止,防凍液膨脹沒地方去就跑到副水箱(我們都叫膨脹壺)去了,裡面含有蒸汽,所以就咕嚕咕嚕的響了。

13樓:汽修潮超人

不知你換的防凍液與原來的防凍液是否是同一品牌的,防凍液是不能混用的,如果換其他牌子的需要將防凍液放乾淨(越徹底越好)。另外,換防凍液後因水箱裡的防凍液放掉了,需要啟動發動機待水溫上來後使防凍液流入水箱,這樣才好判斷防凍液的存量。冷卻系統中可能有空氣沒有排出,但不一定就是汽缸墊損壞了,你可以看看防凍液儲液罐(也叫膨脹罐,就是你說的副水箱)上面有乙個小通氣孔是否堵塞了。

汽車加防凍液的那個水壺,車開一會那個水壺那裡的水或防凍液總是咕嚕咕嚕的沸騰請問這樣正常碼要檢查**?

14樓:藤野百惠

汽車正常工作溫度是90°,不應沸騰,是不是水壺的蓋子沒擰緊啊,或者是直接把防凍液換掉,看一下水溫上來之後散熱片上的風扇轉不轉,再個就是水不迴圈了,打著火把水壺蓋擰開 ,水溫上來之後看看是不是水壺外邊的接管了往不往裡流水,流水的話迴圈正常,不行的話還是去修車的看看吧,

15樓:吖呆呆

你可以換個沸點高的防凍液試試,防凍液沸騰是不正常的,有多重情況可能引起,建議去4s店檢查。

汽車水箱冒泡 原因

16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水箱翻水冒泡主要由於燃燒室密封不良,柴油機高溫燃燒氣體進人冷卻水腔所致,所以要解決水箱翻水冒泡問題,則應先解決嫩燒室密封問題。

處理方法:

(1)採用機械加工(銑、磨削)或用手工磨削缸蓋底平面,氣缸體頂平面,消除不平度。

(2}消除氣缸體頂平面上缸蓋螺栓底孔內殘留雜渣,保證缸蓋螺栓擰緊力矩達到規定要求。

(3)按規定分3次和按順序擰緊缸蓋螺栓。

(4)用與缸蓋螺紋直徑和精度等級相同絲錐重新清理氣缸體上缸蓋螺紋孔。

(5)更換破損氣缸套。

17樓:長江水

原因有兩;一是水道內有空氣;其二則是氣缸墊已壞使氣缸內氣體串入水道;此種情況的確認必須立即停車修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會不會是水箱幫浦有問題啊,你到修理廠檢查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中冒氣泡,一般是氣缸中的高壓氣體竄入冷卻水道造成的。竄氣的原因及排除方法如下。 1.未按規定力矩擰緊缸蓋螺母。

若力矩太小,缸蓋沒壓緊,高壓燃氣就會竄入水道。應按規定力矩擰緊缸蓋螺母,並定期重新擰緊。2.氣缸墊使用時間過長,被沖壞或燒損,密封性變差,造成漏氣。

要更換新氣缸墊。3.缸蓋平面加工不平或變形,造成漏氣。應磨削缸蓋平面或更換缸蓋。

4.裝配不當,造成缸套臺肩處斷裂而竄氣。按規定方法換新缸套。5.缸套臺肩高度不夠或機體上台肩孔深度過大,造成缸套裝入機體後,凸出機體平面高度不夠,甚至下陷,燃氣就會從臺肩處竄入水道。

因此,裝配前應試裝,檢查凸出量,並保證其在允許範圍內。

20樓:文得新思維

1.未按規定力矩擰緊缸蓋螺母。若力矩太小,缸蓋沒壓緊,高壓燃氣就會竄入水道。應按規定力矩擰緊缸蓋螺母,並定期重新擰緊。

2.氣缸墊使用時間過長,被沖壞或燒損,密封性變差,造成漏氣。要更換新氣缸墊。

3.缸蓋平面加工不平或變形,造成漏氣。應磨削缸蓋平面或更換缸蓋。

4.裝配不當,造成缸套臺肩處斷裂而竄氣。按規定方法換新缸套。

5.缸套臺肩高度不夠或機體上台肩孔深度過大,造成缸套裝入機體後,凸出機體平面高度不夠,甚至下陷,燃氣就會從臺肩處竄入水道。因此,裝配前應試裝,檢查凸出量,並保證其在允許範圍內。

奧迪a六l2 4發動機發動機線束怎麼拆

你好,直接拆電腦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a4l發動機正時怎麼拆 把發動機的附件 起動機 發電機 空調壓縮機拆下來以後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解體發動機了。1 拆下進 排氣管及缸蓋出水管。2 拆下氣門室蓋,拆下搖臂軸支座緊固螺母。把搖臂連軸一塊拿出來。取下所有推桿。...

雅閣2 4發動機大約能跑多少萬公里

你好,20萬公里沒問題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三十萬沒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30萬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本田雅閣2.4排量能跑多少萬公里 這個看你的養車情況了。一般的話跑個20...

汽車停車熄火後發動機艙內有很細小的金屬發出的嗒嗒聲

1,這個聲音來自發動發動機艙裡部件的熱脹冷縮。2,發生的原因是由於發動機在工作的時候,整個發動機艙的溫度相對很高,熄火後溫度慢慢降低,會由於熱脹冷縮而產生這種細小的收縮響聲。3,發動機艙裡有些部位的溫度超過100攝氏度。例如整個排氣單元的溫度非常高,而緊靠發動機的排氣歧管,那裡的溫度甚至高達600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