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雅閣八代半20高配值多少錢

2021-03-04 08:23:51 字數 651 閱讀 4706

1樓:紅色獵人

2023年的本田雅閣八代半2.0的高配車型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十一二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8萬左右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3樓:紅色獵人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具體需要看該車子年限才能夠判斷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因為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沒有年限是無法準確進行估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銀行最多30萬可貸

2011款本田雅閣頂配2.0ex,8萬公里多少錢

5樓:小南

2.0ex 版本車型、二手市場**在9--10w左右。11款11年上牌、8.7萬公里、2.0ex navi黑色、成交價8.9w,供你參考一下。

08年本田雅閣,2.0高配,跑了14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6樓:小南

國三的車不值錢,配置啥的別看,就乙個國三排放就卡死死的。2w左右。

04本田雅閣鑰匙匹配失敗?本田雅閣遙控怎麼匹配

晶元不對 是什麼晶元你不測的啊 沒鑰匙嗎 幾代的雅閣?04年有13晶元的 檢視原帖 本田雅閣遙控怎麼匹配 遙控器匹配方法 按鑰匙按鈕獲得編碼即可。按下一次遙控鑰匙的開啟按鈕 開鎖鍵 或關閉按鈕 關閉鍵 保持大約1秒鐘。汽車仍然鎖著,然後遙控器會識別出乙個有效的固定編碼,現在用遙控鑰匙機械地開啟或關閉...

97年本田雅閣前輪軸承多少錢,雅閣9代前輪軸承多少錢

建議 查詢下 價錢品牌更全面 自己心裡有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一百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雅閣9代前輪軸承多少錢 你好,這個軸承大概需要300元左右更換起來比較麻煩工時大概需要15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

03 雅閣 配件價格,03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大燈肯定要換總成,純原廠的600多,高仿的300多葉子板調修就可以,鈑金噴漆300元一件 右後側圍一件漆大概需要350元 輪轂400多也能搞定了 你自己算,加一起這麼多錢,找保險公司騙保值不值!再說,現在各家保險公司對假案卡的相當嚴!別沒事給自己找事了!樓主前後槓要鈑金噴漆,還有可能要換燈 停輪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