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八代2 4電瓶虧電是什麼表現

2023-01-29 05:10:03 字數 2587 閱讀 5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電瓶虧電的話,發動車的時候不好打火,嗤嗤的很費勁的才能打**來,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幾年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感覺沒有力度,,停幾天就不能打火,一般電瓶3-4年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八代2.4電瓶虧電情況下助力幫浦聲音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虧電跟助力幫浦之間沒有聯絡,如果著車後助力幫浦聲音大(轉向時明顯)您需要考慮更換助力幫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影響的,但是關係不大,電瓶虧電需要發電量增大的,發電機負荷大,助力幫浦的動力小一點,但是這個可以忽略不計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買本田雅閣2012-8代2.4頂配2年電瓶缺電需要換電瓶嗎

關於本田雅閣8代電瓶問題

6樓:車鬆紹安妮

最好別用電瓶!我的車前幾天就是電瓶不能用了,我的車才跑了17000公里,去4s店談判了好長時間才給我換了一塊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發動機沒有工作的情況下用電,這樣會減少你電瓶的使用壽命,一旦電瓶虧電你的電瓶基本不會存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不能超過30分鐘!為保證你的使用建議不要這樣使用!一旦電瓶虧電,對使用壽命有影響!電量快使用怠盡的時候啟動車輛充電最少20分鐘!才可以熄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更換那款車的電瓶,我覺得還是開著車充電快。

10樓:安全護航

電瓶電量是關鍵,充滿電(90%以上電量)的電瓶,***開著電流約5安培。電瓶60ah。

1、放電到50%,可以順利起動車子,60*(90%-50%)/5=小時。

2、放電到20%,保持電瓶不虧電,60*(90%-20%)/5=小時。

3、電全部放完,電瓶壽命立減80%,60*90%/5=小時。

廣汽本田雅閣第八代電瓶沒電故障燈會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電瓶沒電用別的電瓶連電就是了,故障燈亮最好用電腦檢測一下,可能有其他的原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八代雅閣2.4排量的蓄電池是什麼牌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瓦爾塔的,498元,型號為70d23。

後備電池最直接的檢測方法是進行放電試驗,測定電池的實際容量。但是這樣的測試費用昂貴、費時,而且破壞備用能源的完整性,不可能經常採用。

因此間接而可靠的監測方法是特別重要的。

對富液(開口)式的鉛酸電池,其主要的間接監測方法是測量電壓和比重,再加上通過透明的電池外殼的直接觀察。

而對閥控式密封鉛酸電池,需要尋求新的檢測方法。

本田雅閣第八代電瓶什麼型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第八代電瓶型號是75d23 65ah 。

電瓶,是指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電解質是稀硫酸溶液。

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15樓:獨酌酌酌

本田雅閣第八代電瓶型號75d23 65ah 。

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16樓:匿名使用者

22dl40..長度22電量40左邊正級。

本田八代雅閣2.4排量蓄電池是什麼牌子

17樓:

是本田原廠的,如果看型號開啟機蓋就可以看到。**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98,全國統一**。一般都有活動,原廠電瓶正常使用2年以上應該沒有問題!

18樓:廣知星

是瓦爾塔的,498元,型號為70d23,要是更換的話,各個大的品牌都可以,如統一,風帆,博世。

本田雅閣8代2.4電瓶多少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電瓶498!!!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網友

要看你出廠的什麼牌子的,具體看電瓶上面,都有寫。

八代雅閣有換過前輪軸承的麼,本田雅閣8代前輪原廠軸承和附廠的區別

您好,請問您的是出現了問題嗎,如果是的話你可以參考一下 1 裝配調整不當 所有軸承產品技術條件中均有 遊隙 的規定,這是軸承正常執行保證潤滑所必須的軸向 或徑向 間隙。很容易引起人們的重視 但間隙過緊 過小或無間隙 往往被忽略,這正是造成初期故障的原因之一。這是山於滾子與滾道之間油膜被破壞,形成l二...

第八代本田雅閣有哪幾個型號?售價

發動機 直列四缸 16氣門 i vtec dohc。排量 ml 2354。壓縮比 10.5 1。缸徑x衝程 mm 87 99。最大功率 kw rpm 132 6500。最大扭矩 nm rpm 225 線控油門驅動裝置 變速器 5at。驅動輪 前輪。另外全新雅閣的還配備了主動式抬公升發動機蓋的防護功能...

9代本田雅閣24五萬公里大約值多少錢

這個是要看你的用車情況,可以去小馬購車看看,其他地方二手車都得檢測車子再估值,小馬那裡不用,直接就能你定價,還有2000塊置換補貼 這個軟體口碑一直很好的 原價的55 左右,畢竟是二手車。現在的車掉價很厲害 9代本田雅閣配置2.4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實際差不多,要是在市內跑肯定還是2.0的要省一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