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代雅閣2 4頂配多少價格可以出手

2023-01-30 05:15:02 字數 862 閱讀 1055

1樓:房忠滔

多10萬公里了 你買他幹嗎 不如去買新的 要不換個車 按揭付款也好啊!現在有活動0利息啊! 10萬公里以上的車就不好了。

2樓:寧工小草

樓上的小白,人家是賣車不是買車。

07年雅閣2.4高配現在值多少錢,好不好用 200

老款7代半雅閣2.4最頂配8年車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總的原則是:

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06年的雅閣7代2.4 二手大概多少錢?費油嗎

4樓:性衝動時

至萬元,看車情況。二手車行的萬元,私人車,萬元。保底價了。沒有水泡,沒有火車的情況。

2023年的七代雅閣,2.4排量,頂配,行駛10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5樓:王冠橋

行駛10公里,沒跑啊,放了7年,那這個車也就11萬左右吧。如果是10萬公里,二手車**差不多9萬最多。

03年雅閣七代頂配2.4多少錢

七代雅閣排量2·4的04年8月的現在能賣多少錢

6樓:我想看**笑話

你好!只要你想的價位人家願意買就可以了。

雅閣八代頂配五年八萬公里,無事故大概多少錢

雅閣八代頂配五年八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十二三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你好車主,差不多8萬左右哦。08年八代雅閣,自動擋高配2.0的。公里數11萬公里。無事故,值多少錢?朋友是賣二手車的,8.5萬 我手裡有一輛09年上牌的黑色08雅閣,自動擋高...

雅閣第七代 2 4汽車油耗大概多少

應你的要求,增加前樑部分的。要什麼配件說詳細一點,再幫你看看有沒有。配件名稱 適用車型 配件 元 前懸掛橫樑 03款雅閣 2869 前懸掛橫樑 廣州本田共用件 631.8 後懸掛橫樑 雅閣 03款 2034.14後懸掛橫樑 03款雅閣 2034 後懸掛橫樑 雅閣 03款 2034.14後懸掛橫樑 0...

八代雅閣2 4三元催化癢感測多少錢

後面的感測器560左右。2.4君越 三元催化效能低,需要更換麼 三元催化器效能低,有可能是堵塞了,也有可能是裡面的結構散了。可首先進行清洗,有兩種方法 一是不拆下來用打點滴的方法清洗,一種是拆下來用草酸清洗,後一種的可靠性高點。看清洗後的效果,如果清洗了有效果,就不用換了。畢竟三元催化器裡面是用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