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左右的一般是什麼樣的車子安全效能比較好

2023-01-30 02:35:06 字數 1775 閱讀 2336

1樓:北方段老師

建議還是買合資的大眾吧,安全效能絕對沒有問題。

親們安全性好,10萬左右的車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車型 美國iihs碰撞實驗室獲得tsp甚至tsp+的就是豐田卡羅拉雷凌 威馳,致炫。本田飛度。

3樓:法哲聖

兩廂飛度 的車90kw 油耗也較低 銀白色的 男人開女人開都很時尚。

10萬左右的什麼車比較好,安全最重要

4樓:有理就要犟

應該選擇相對全面的卡羅拉或雷凌,也可考慮飛度或鋒範。

5樓:恆晟智慧型

10w左右可選車型並不是很多 看你選擇suv還是轎車 10w的suv基本都是做了個殼 效能油耗都不好 其次 看你選擇哪個車系 國產還是合資 日系軒逸 德系大眾桑塔納 新捷達 朗逸 美系科魯茲福克斯 國產車可選較多 個人建議買國產(上述車型**基本低於十萬)

10萬左右的車哪個牌子可靠性最好

6樓:發兔冷知識

汽車是現代社會必備品,手裡拿著10萬元不知道買什麼車,哼哼,看似選擇很豐富,從轎車到mpv都有涵蓋,那怎麼從這麼多的選擇中選出最優的選項呢?

7樓:網通社

您好,10萬左右預算的情況下建議優先國產自主品牌車型,長安、哈弗、廣汽傳祺等都是目前比較好的國產自主品牌,質量方面現在都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榮威i5 ,價效比最高,車內大面積皮質軟包內飾,零重力豪華美臀座椅,10寸中空大屏,360度全景影像,全程語音控制,內飾非常顯檔次,車身是雷射焊接工藝車身,我使用了1年了啥問題沒有,還介紹了我的朋友買,他們使用都說好。

9樓:使用者

我是榮威i5的車主,強烈推薦i5,價效比高,車型時尚,動力好。最滿意的就是它的油耗了,身為一名剛畢業的社會小白薪水有限,每個月沒有太多費用花在油費上,萬幸的是i5比較省油,基本上加滿一次油可以跑半個月。反正很ok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榮威rx5這款車挺不錯,**還可以,價效比高,售後也不貴,好歹是上汽集團旗下的品牌,我現在用著挺不錯,啥問題也沒有……開起來順溜……

十多萬的車子哪款安全效能比較好

11樓:不說假話的林

其實,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應該相信科學試驗,不要輕信謠言,建議你檢視一下c-ncap汽車安全碰撞試驗成績排名情況。事實上,只要達到安全五星級就已經夠了,關鍵是駕駛員的安全駕駛。

10萬左右的什麼車比較好,安全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還是要體驗落車子的效能,我當時對比過好幾個車追答目前開的寶駿2017-03-01

預算10萬左右,能買什麼樣的車子?要求安全效能好點的。 10

13樓:馮華絕代

十萬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就是推薦眾泰z700,同等價位的頂級配置了。

安全效能好,十萬左右的什麼車最適合工薪人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和新桑塔納都不錯!

15樓:不說假話的林

安全性好,不能聽傳說和信謠言,要相信科學試驗。建議你選擇家轎之王卡羅拉或雷凌。

10萬左右能買個什麼樣的家庭車

買車不單看價位,更需要結合你用車的情況考慮,比如,你是自己開,偶爾拉一兩個人,還是經常需要拉家帶口或者拉很多東西?如果是後者,那麼就需要選空間大的車。你自己的身高也要考慮,如果偏高,那麼最好選駕駛室空間大的車。另外,你經常會開車去的道路情況怎麼樣?是經常擁堵的市區,還是人車較稀少的郊區?是否經常需要...

一般什麼樣的酒店會有電腦,一般什麼樣的酒店會有電腦要詳細一點。

一般抄商務酒店都是有電腦襲的。商務酒店 介紹 1 商務酒店根據自身客觀情況做好定位,根據不同的商務人群層次提供有針對性的服務。2 商務酒店應該是在經濟型酒店基礎上提高乙個檔次的業態,具備品位 舒適 時尚,含有許多資訊等元素,致力於品牌培育和商務酒店的發展。3 商務酒店的成長是在商務旅行需求引導下,市...

一般三十歲左右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喜歡乙個人是不能用年齡來衡量的,沒有固定標準。不過像而立之年的男人大多數應該喜歡成熟懂事的女孩 女人 因為那樣他們更有安全感,太年輕任性的,一般接受不了。講緣分.漂亮 成熟 豐滿都是男人喜歡的 歸根到低還是緣分,通常都只會留意身邊的女人 三十歲左右的成熟男人比較可能喜歡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