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運動版倒車燈線從哪裡走的

2023-01-30 02:40:04 字數 2217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愛車倒車燈是裝在尾蓋上的,在尾蓋在上角有一串線和車體連線一直通向儀表臺的左下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h6coupe倒車燈是什麼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下後尾燈開啟鑰匙門掛倒檔就知道那根線是了。

倒車燈開關 線路哪個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紅色線,兩線插那個就是倒車開關了!希望能幫到你。

請教 倒車燈是哪根線?什麼顏色

4樓:果阿果的果

倒車燈線是在汽車的尾部的線槽裡,是紅色的。

汽車倒車燈,安裝在汽車的尾部,用於在倒車時照亮車後的路面,並起到警示車後的車輛和行人的作用。

汽車倒車燈,按使用的材料分,分為:1、氣體汽車倒車燈;2、led汽車倒車燈。按底座分,分為:1、p21w;2、w21w;3、p27w;4、w16w。

氣體汽車倒車燈,即使用的材料是鹵素。由鹵素做成的汽車倒車燈,技術成熟,**低,很多車型都在使用。但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如有輻射,有汞,容易破裂等,對運輸和安裝帶來一定的不便。

使用壽命在8000小時左右。

led汽車倒車燈,即使用的材料是led。由led做成的汽車倒車燈,具有無汙染、無輻射、使用壽命長的特點,理論壽命在5萬小時以上。現在已經有很多車型把倒車燈改裝成led倒車燈了。

但是,led汽車倒車燈由於**較高,對普及使用有很大影響。特別是在國內,普及率相當低,在發達國家,普及率就相當高了。

5樓:枚小塵下

綠色的線是倒車線在門邊接。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華普海域倒車燈線是什麼顏色。

怎樣找悅翔汽車的倒車燈線

7樓:科技類分享

倒車燈線在汽車尾部線槽裡,紅色的那根。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先找到倒車開關,是兩個線,有電的是通道配電盤保險,沒有電的是通向後面倒車燈的,按照配線顏色,就可以找到。

一般藍和綠分別是左右轉向,紅色是火線 +黑為打鐵倒車多數為褐色或灰色。

汽車倒車燈,安裝在汽車尾部,用於在倒車時照亮車後路面,並起到警示車後車輛行人作用。

注意事項: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變化,鐵路車輛的外形開始有了改變,尤其是客車車廂不再是清一色的老面孔。

但是它們的基本構造並沒有重大的改變,只是具體的零部件有了更科學先進的結構設計。

一般來說,車輛的基本構造由車體、車底架、走行部、車鉤緩衝裝置和制動裝置五大部分組成。

車體是車輛上供裝載貨物或乘客的部分,又是安裝與連線車輛其他組成部分的基礎。早期車輛的車體多以木結構為主,輔以鋼板、弓形杆等來加強。近代的車體以鋼結構或輕金屬結構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雖然沒有看到或是碰到悅翔汽車.但是作為常識,你如果想找到倒車燈線的話,我想你可以找一下後尾燈的線在哪?有得車是單倒車燈,你可以先掛一下倒檔,看一下是哪邊的尾燈有倒車燈亮,然後你找一下那邊燈的接線,只要看到倒車燈的燈座,上面肯定有一根黑色與其它色彩的線.黑色的肯定是搭鐵佘下的那個就是倒車燈火線了.

但願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原車的倒車燈上接根線出來,通過乙個繼電器,再接加裝的燈泡即可。

繼電器的作用是,將加裝的倒車大燈的電流控制在繼電器的電磁線圈內,保護原車線路不要因為電流過大而燒毀。

去汽配城買燈時順便就能買乙個繼電器,有些地方買燈給免費安裝。注意一定要加裝繼電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悅翔汽車的倒車燈線」或者直接搜:倒車燈線。還有汽配城,隨便去要乙個德勒,幾塊錢的事~

哈佛h6公升級版裝行車記錄儀後攝像線如何接到倒車燈

11樓:無錫靚點改燈

掛倒檔,找到倒車燈,順著倒車燈就找到正極了。

哈弗h6倒車燈不亮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不是倒車燈泡的問題 還有鏈結線路 和倒車開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檢查燈泡,保險,倒車開關,線路。

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

哈弗h6,一款神車 銷量和保有量證明一切。截止到2018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在這過去的13年之中,哈弗品牌累計銷售即將突破500萬大關,其中哈弗h6更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巨大的客戶群及口碑基礎當之無愧使哈弗h6成為最暢銷的suv,有車的地方,就有哈弗h6的身影。高顏值,...

哈弗h6運動版前保險槓斜鋼板是什麼

你好,就是前保險槓,保護車輛前部的部件。哈佛h6前保險槓下面哪塊板叫什麼?就是發動機護板前面的哪塊底板叫什麼 我也想知道,我的那塊也蹭壞了,不是發動機護板,是前面那塊,保險槓下面那塊,橫在兩個輪胎中間,挺長挺大一塊,換不知道要多少錢。那一塊叫前保險槓下護板,網上幾十塊錢。哈佛h6前保險槓下面那塊板叫...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自動擋顯示檔位不

你好,自動擋有顯示的檔位的地方,在儀表顯示屏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顯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有s檔位嗎?h6就不要考慮了,如果不更換那款垃圾發動機,自動檔就只是個花瓶,看看就可以了,千萬別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