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1 5t自動擋棕黑內飾

2023-01-15 05:25:02 字數 1690 閱讀 6330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勁擎版的內飾是黑紅的,鉑金豪華版的內飾是黑棕的。望採納。

哈弗h6內飾都有什麼顏色的

2樓:風輕雲淡走南北

白外黑內,是一般搭色,女的選紅色,棗紅,等艷麗色。如果男女都開可以選中性顏色,如:橙色,棕色。希望答案你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色 黑色 棕色 也可以自己改真皮呀。

哈弗h6 1.5t自動擋的各種缺點有沒有改善

4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車型分為h6運動版、全新h6和h6 coupe,其中h6運動版採用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全新h6和h6 coupe採用的是長城自主研發的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哈弗為了實現技術的自主,確實下了血本:挖了原賓士變速箱工程師哈德·亨寧來主導開發,同時採購了博格華納、舍弗勒等知名**商的配件。

不過長遠來看,保證質量確實能夠給哈弗降低不少成本,而且也更有利於技術的更新和迭代。該濕式7dct變速器(濕式變速器穩定可靠;7檔位齒比綿密經濟節油、換擋平順;傳遞效率高達95%,最大承載扭矩450n•m)其具有扭矩容量高、結構緊湊、重量輕、效率高、nvh效能優異、換擋速度快等特點,達到了國內領先、國際一流水平,榮獲中國汽車評價研究院「世界十佳變速器」榮譽稱號。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哈弗h6 2018款 藍標 運動版 1.5t 自動兩驅尊貴型有黑色的嘛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外觀顏色選擇來說,建議選擇白色外觀的車輛,白色屬於比較安全的顏色。

有沒有17款哈弗h6經典版 外觀為摩登灰顏色 內飾為黑色的車

6樓:

gw4g15b 渦輪增壓發動機;gw4d20渦輪增壓發動機兩種。

哈弗h6運動版黑色1.5t自動落地9.4-9.5貴嗎?

7樓:網友

建議在本地買車,貴一千塊錢其實無所謂的,萬一以後有個問題處理起來方便。

哈弗h6自動擋1.5t,市內車主真實油耗到底100公里幾個油啊?

8樓:公眾車訊

哈弗h6自動擋的車型比較多,車型不同油耗也略有差距,要問哈弗h6在室內行駛的百公里真實油耗是多少?答案就是在10l左右,當然這個並非固定答案,因為車輛油耗是受多個因素所影響,其中路況影響最大,所以不同的城市,它的擁堵情況是不一樣,這樣就沒有固定油耗油耗值標準,可能有些車主市區油耗就8l,但是有些車主市區油耗能夠達到12l,算平均值,哈弗h6的市區百公里油耗是在10l左右。

9樓:情感大師

市內真實油耗9個左右,畢竟哈佛h6屬於中小型suv,車身重量較重,市區頻繁堵車,所以油耗較高。

10樓:張學姐

一般情況下是12個油左右,碰上早晚高峰期能上15個油。

11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是9個油,因為我朋友也有一輛這樣的車,但是每個車主的開車習慣不一樣,油耗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12樓:未來哈弗

2023年1月的車現在油耗100公里17個 的油價100快錢跑150公里。

哈弗h615t自動擋的各種缺點有沒有改善

h6車還 長城品質國產suv算領頭羊了 說呢 確實值得入手 建議上2.4 因油耗跟2.0幾乎差多 動力強了多 優點 我覺得外觀蠻錯 做工也蠻ok 空間也挺大 也誘人 缺點 貌似聽說過汽油幫浦事件 h6剛上市剛批量生產車 2012款現貌似沒聽說了 都2.4排量了 車漆貌似略微差點 據說白色金屬漆 其都...

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

第一種方式,倒檔在六檔或七檔的位置,標記為乙個大寫的r,踩住離合後,直接掛進標記r的位置就可以了,是最普通的倒檔方式。第二種方式,向下壓,然後掛倒檔,有些車掛倒檔要把檔位向下壓一下,才可以進倒檔,否則的話再怎麼用力也掛不進倒檔。第三種方式,向上提,還有一些車檔位把手上有乙個環,可以用手指勾住,向上提...

哈弗h61 5t雨刮器水箱在哪裡

您好,開啟引擎蓋就看得見。乙個蓋子可以扣開的,就是加雨刮水的,下面就是水箱了。希望能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開啟機頭蓋就看到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在前保旁邊,開啟機蓋後,平時加雨刮水的地方就是。希望能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