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自動擋新手指導

2021-07-14 18:46:30 字數 506 閱讀 3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2自動擋,其中p檔位是停車擋、駐車檔,利用變速箱內機械裝置來鎖緊汽車的轉動部分,一定要在車輛完全停止的情況下才可使用p檔,另外汽車熄火的時候檔位也一定要在p檔。n檔位是空擋,一般短暫停車時,會掛空檔,這時候右腳可離開剎車踏板休息下,但要是在坡上坡下,還需要踩著剎車,否則會溜車,除非拉手剎電子剎等。

d檔位是前進擋,驅動檔,在掛入d檔時,司機只需要控制油門踏板來控制車速就好了,變速器會根據油門大小與車速來自動確定檔位,不用在手動換擋了。r檔位是時倒車檔,顧名思義,在倒車時掛此檔,需要注意的是在車輛沒有完全停穩時,不要強行掛r檔,會造成變速器磨損。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車內,踩住剎車,檢查確認檔位在p或n檔才能拉車。掛入d檔是前進、r是倒檔。然後鬆開電子或手動手剎車、鬆腳剎車,輕踩油門就可以跑了。

記住控制好車速,時刻把腳準備踩剎車而不是把腳放在油門附近!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2前輪輪速資料超出限值,哈弗h2胎壓監測顯示異常,但輪胎還有氣是什麼原因?

故障一 低速行駛發出有節奏的嗡嗡異響,高速行駛異響減弱 故障原因 車輛的四輪定位不準確,長途行駛對輪胎磨損較大,輪胎形成偏磨,發出異響。故障解決 用手摸摸輪胎的花紋,如果可以感覺到內側或外側的花紋有高低不平的感覺,肯定就是異響的原因了。一定要先做四輪定位,然後再更換輪胎。故障二 低速行駛異響不明顯,...

哈弗h6有自動四驅嗎,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2017款有手動四驅,沒有自動四驅。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哈弗h6車系有四驅版本,但沒有自動檔的,而且是柴油版,沒有汽油版。哈佛h6怎麼樣?四驅有必要嗎?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也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

哈弗h6 1 5t自動擋棕黑內飾

你好,勁擎版的內飾是黑紅的,鉑金豪華版的內飾是黑棕的。望採納。哈弗h6內飾都有什麼顏色的 白外黑內,是一般搭色,女的選紅色,棗紅,等艷麗色。如果男女都開可以選中性顏色,如 橙色,棕色。希望答案你滿意。公尺色 黑色 棕色 也可以自己改真皮呀。哈弗h6 1.5t自動擋的各種缺點有沒有改善 哈弗h6車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