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m3的發動機怎麼樣?據說這車的動力不錯

2021-03-04 08:55:06 字數 3299 閱讀 8208

1樓:陽光宅男兒

前兩天剛去我們這兒的4s店試了一下車,整天感覺這車加速比較有勁兒,動力不錯,制動速度也快,聽導購mm說m3的發動機是海馬自主研發的,已經上市!自動旗艦型8.98萬元;手動旗艦型7.

98萬元;手動豪華型7.38萬,手動舒適型6.88萬;手動精英型:

6.78萬元;手動標準型6.28萬元;手動基本型5.

98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來覺得這個動力了,相比美系車來說,同排量的動力肯定要好點,因為本身車身質量較輕。

動力這個東西,還是自己感受,買車最好去試駕一下,感受下更好

3樓:f1戰將

動力也沒問題。你放心吧。還是不錯的。

4樓:玫瑰有_毒

海馬m3採用的是海馬自主研發的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這車在城市中低速駕駛情況下m3應該有很好的響應能力。

5樓:你就一抹布

hma gn15-vf發動機油耗很低的 但是動力應該不樂觀 易車網友

海馬m3用的是什麼發動機?動力表現怎麼樣?

6樓:燕

(1)用的是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表現不錯,整個的動力系統輸出很線性,在你高速駕駛和載物的時候也不會顯得很肉速度拖沓,動力方面家用完全可以舒心滿意。

(2)海馬m3:是海馬汽車全新開發的a級轎車平台,由海馬汽車上海研發中心歷時三年開發完成。m3是一款全新緊湊型a級家用轎車,造型時尚大氣,擁有可媲美跑車的低風阻曲線,精細的做工。

該車採用新一代hma gn15-vf發動機,搭載vvt及e-gas技術,擁有較高的燃油經濟性,對於追求高優價效比享受的年輕一代車主來說,海馬m3有著不錯的**力和超高的價效比。

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利弊

1,同等排量條件下,渦輪增壓發動機能夠輸出相比自然吸氣更高的扭矩、功率,動力會更加強勁。但是在高原地區,由於空氣稀薄,自然吸氣動力會明顯變弱,但渦輪增壓發動機進氣量大,影響比較輕微。

2,渦輪增壓的原理是增大進氣量,噴油量也將增加,所以並不能省油,甚至同等排量下,渦輪增壓更耗油。

3,自然吸氣發動機平順性更好,動力輸出比較線性,小排量渦輪發動機和大排量自吸相比,中後段加速是先天弱勢。

4,渦輪增壓發動機養護成本普遍比較高,跟自然吸氣發動機相比,機油的品質要求更高。

5,雖說現在渦輪能和發動機同壽命,但是特別在城市道路中,渦輪增壓器開合過於頻繁依然會影響渦輪壽命。

7樓:董賦狄然

這個問題感覺我比較有發言權,自己現在就開著海馬m3,說句實在話,我個人對於汽車動力這一塊還是蠻在乎的,當時試駕m3之後發現,原來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是這麼給力的乙個動力輸出,整個的動力系統輸出很線性,在你高速駕駛和載物的時候也不會顯得很肉速度拖沓,動力方面家用完全可以舒心滿意,沒有什麼大問題。

8樓:濮冰菱盈俏

讓空氣的分配更為均勻,對噴油量,首先,能夠使汽油與空氣充分混合,供油方式是多點電噴,多點噴射發動機採用順序噴射,這種供油方式與化油器式進氣系統相比、噴油時刻進行精確控制,在燃燒時能夠充分燃燒這款發動機是海馬新一代自主研發的hmagn15-vf全鋁缸體發動機,可以根據正時進行噴油

海馬m3發動機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3搭載的是一來臺1.5l自然源吸氣發動機,工信部百公里最低油耗為5.9l,油耗低經濟環保。

m3搭載海馬 hma gn15-vf發動機,配合可變氣門正時和電子油門技術,擁有強大自主研發能力,引進德國heller、法國***au、德國junker等世界一流公司柔性生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3搭載的是bai一台1.5l自然du吸氣發動機,工信zhi部百公里最低油耗為5.9l,油dao耗低經濟環保。

回 m3搭載海答馬 hma gn15-vf發動機,配合可變氣門正時和電子油門技術,擁有強大自主研發能力,引進德國heller、法國***au、德國junker等世界一流公司柔性生產

11樓:行者無疆_太原

我的已經10萬公里了,沒什麼問題,我就不知道這些人說這個車,這毛病那毛病,不知道他們怎麼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得不能再差了,現在在手上真是雞肋

13樓:井甘集林楠

這款發動bai機是海馬新一代自主研du發的hmagn15-vf全鋁缸體zhi發動dao機,供油方式是多點電噴內,首先,容這種供油方式與化油器式進氣系統相比,多點噴射發動機採用順序噴射,可以根據正時進行噴油,對噴油量、噴油時刻進行精確控制,讓空氣的分配更為均勻,能夠使汽油與空氣充分混合,在燃燒時能夠充分燃燒,減少能量的損失

海馬m3的發動機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發動機是海馬新一代自主研發的hmagn15-vf全鋁缸體發動機,供油方式是多點電噴,首先,這種供油方式與化油器式進氣系統相比,多點噴射發動機採用順序噴射,可以根據正時進行噴油,對噴油量、噴油時刻進行精確控制,讓空氣的分配更為均勻,能夠使汽油與空氣充分混合,在燃燒時能夠充分燃燒,減少能量的損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3採用的是海馬自主研發的1.5l發動機,海馬m3有兩種變速箱配置,分別為5速手動以及cvt無級變速。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這車在城市中低速駕駛情況下m3有很好的響應能力。

海馬新一代自主研發的hmagn15-vf全鋁缸體發動機,供油方式是多點電噴,首先,這種供油方式與化油器式進氣系統相比,多點噴射發動機採用順序噴射,可以根據正時進行噴油,對噴油量、噴油時刻進行精確控制,讓空氣的分配更為均勻,能夠使汽油與空氣充分混合,在燃燒時能夠充分燃燒,減少能量的損失。同時發動機採用了輕量化的設計,機體自重得到了減輕,減少了驅動負擔,進而將油耗降低到5.9l的極限。

這個設計也有效降低了發動機的噪音,眾所周知,聲音是乙個物體振動通過空氣以波的形式進行傳播的。由於發動機是全鋁製造,因此內部結構光滑,並且沾有燃油,保持了表面的平整,這樣的結構形成了乙個類似於反射鏡的功能,能夠將同樣波長的聲波用相反的方式**回去,並達到相互抵消的目的。另外該發動機採用了可變氣門正時和電子油門技術,最大功率是82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47nm/4000rpm。

通常來講汽油機在怠速和小負荷時,燃燒室內殘餘廢氣所佔的比例很高,會導致點火困難、火焰傳播速度慢,這會負面影響發動機的排放及效率。在一般城市交通中,汽車發動機絕大部分時間是在中、小負荷及怠速狀況。而海馬在對發動機的debuff的優化和熱效率具有重大的意義。

海馬普力馬汽車發動機怎麼樣

海馬普力馬搭載1.6l 只有手動擋 和1.8l 只有自動擋 兩款排量發動機 1.6l的是海馬自主研發的ha 1.6vvt發動機,海馬ha vvt 1.6發動機具備高動力輸出,低排放 低油耗 環保節能的特點,排放達到歐iv標準,並具備公升級到歐v排放標準的潛能。122.4ps 6000rpm,僅次於卡...

長城m2這車怎麼樣,質量好不好,發動機如何

在這個價位裡不錯的,發動機沒事的,現在是仿三菱的,原來仿豐田。呵呵。不好,發動機零件不標準。國內品牌不足美談 歐美 日 系 才是王道!長城m2質量怎麼樣 外觀方面,長城m2在整個車身上依然保持著一貫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不過新車在一些細節上有所調整,比如前保險槓改用了倒 u 型的造型,而中網也採用了單...

大家覺得奇瑞發動機怎麼樣,奇瑞發動機怎麼樣

你好,型號很老,是08年的十佳發動機,原型是mini的一款發動機,缺點是技術老,不省油,鐵質的,重量重。優點是耐用,低轉速扭矩大,2000 4000轉動力是一直上公升的。1.5l發動機。該發動機為單頂置凸輪軸,16氣門,鑄鐵缸體,鋁製缸蓋設計,壓縮比為10.5 1,最大功率為80kw 6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