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6M發動機漏水怎麼維修啊,玉柴6M發動機維修視訊

2021-07-30 04:18:16 字數 2195 閱讀 9726

1樓:刀千雁

當然是先查出漏水處,然後在該換的換該補的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首先要找到是什麼地方漏水啊 大多數的話都是拆下重新做墊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能維修玉柴6m發動機漏水

玉柴6m發動機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玉柴6m發動機前齒輪室如何對號,打氣機用對號嗎?

玉柴6m、340發動機汽缸墊裝上去沒幾天老是爛漏水,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氣缸蓋和缸體平面不平整,因此造成缸墊被燒穿。

6樓:莉莉

氣缸蓋變形或機體平面不平整,螺栓扭緊力矩不均衡或扭緊順序不對。缸墊就容易沖壞。

氣缸墊質量不好,也會引發同類後果。

缸墊若有卷邊,卷邊應朝上。

以上是需要注意的問題。

7樓:紅燒飛鵝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copy況,有時候出門不到20公里就漏水,我這邊好幾家維修廠都遇到過,真

的這種車修怕了,缸體蹚過面,缸蓋磨了,我就懷疑這款的缸墊有點問題,缸蓋水道的那兩個孔,缸床壓到的不夠厚,好像壓不緊,衝床都在缸床位被開啟了

8樓:黎孝威水

你好:玉柴6m汽缸墊漏油漏水的原因有:一是缸蓋螺絲沒有按規定擰到公斤數,二是缸墊損壞,三是,缸體或缸蓋不平所致,請認真檢查故障原因。

玉柴6m290老愛衝氣缸床墊怎麼修理!缸蓋缸體都鏜過了!現在一直衝三缸漏水漏氣!! 10

9樓:眀天輝煌

不會把缸蓋螺絲你上多少力度缸蓋你磨平面了嗎

10樓:隱身幹革命

這麼簡單的毛病都搞不好?缸體上你鏜了什麼地方?

11樓:紅燒飛鵝

缸體平面蹚過了,缸面也磨過了,就是漏水情況沒辦法解決,老是缸床漏水,開啟缸蓋,就是缸床那水道的那兩個孔的膠圈被衝開了一個角,導致密封不了,水就從那個漏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小型汽車發動機技術已經非常不錯了,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一般很少出問題。但汽車水箱使用幾年之後可能會有細微滲漏,且肉眼無法察覺,只有在汽車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因為高溫會產生蒸汽,在蒸汽壓力作用下會導致防凍液的滲漏,所以肉眼無法察覺,只感覺防凍液沒多久就少了且稍不注意就會開鍋。

那麼當發動機有過開鍋經歷過後汽缸床墊會有輕微損傷,這樣就會導致冷卻迴圈系統內經常會因為氣缸燃燒室有氣體進入水道導致防凍液因氣體壓力而滲漏掉了,開鍋的情形會相對頻繁。當然時間再久點你就會發現水箱真的在滴水了,你不得不去更換新水箱。

水箱換了新的,但一般修理廠不建議5、6年車齡的汽車因為開鍋而拆封更換汽缸床墊,主要是因為這個年代的車子發動機只要一開封效能就會下降,就跟人動手術一樣會真氣喪失。另外就是更換汽缸床墊會拆除太多的零配件,而很多的零配件只要拆除就得更換,所以汽修廠都會跟你說更換一個汽缸床墊得2、3千才夠,也不無道理的。

水箱換新後冷卻系統的表現經常是發動機水箱裡面會缺少防凍液,而副水箱則防凍液液位上升了,而且開鍋的情況仍然有點頻繁,這種情形讓人感覺怪怪的。但仍然是很麻煩的事情,不能大意了。

那麼如果到了這種情形其實還有一個方法進行免拆維護,就是在**裡搜尋一個“防凍液搭檔“的寶貝,加入水箱再加入防凍液,如果以前加過自來水了把水箱清洗乾淨再加防凍液和“防凍液搭檔”,之後汽車會跟新車表現差不多,汽缸床墊燃燒室與水道之間的輕微損傷導致的串氣的問題得到解決,只是下次更換防凍液的時候仍然需要再加“防凍液搭檔”,不然過不了多久還會出現水箱缺水副水箱液位上升的現象,而且開鍋的情形還會再來。

所以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只要感覺發動機防凍液在開始消耗了,且經常會開鍋了就應該去更換水箱了,如果換了水箱還是會開鍋且水箱開始缺水副水箱液位上升,那麼你這時候就需要使用“防凍液搭檔”了。

玉柴6m發動機缸墊壞了會出現什麼情況

13樓:南方的朋友

缸墊壞了主要有

復3種情況。1、衝缸,動

制力衰減至

bai少1/3,進氣道有高溫廢氣回du衝。2、沖水zhi道,大量廢氣進dao入冷卻系統,水箱反水,水溫升高異常甚至開鍋(100度)。3、衝空,即壓縮氣體和高溫廢氣外洩,有刺耳排 氣聲,淋水檢查即可知道故障部位。

謝謝採納

玉柴6m發動機老衝氣缸蓋墊,修理過程中又沒動氣門,只是把缸蓋拿去清

你這個麻煩了。只有拆了重新裝配氣缸蓋,缸墊最好換了。缸蓋螺栓擰緊時按廠家的要求擰多少力矩,順序也是,對角擰緊。缸蓋安裝前一點要檢查燃燒室內有無異物,缸體和缸蓋底部用無塵布弄乾淨。小心不要磕傷噴油嘴,缸蓋螺栓一定要檢查強度是否使用多次。記住以後拆裝下來的零部件要編號,避免組裝時混亂以引起的問題,新機沒...

玉柴發動機吹缸墊怎麼辦,玉柴6105發動機平完缸體還是衝缸墊怎麼辦

缸墊壞原 bai因 缸內爆壓du高 點火正時有問zhi題,噴油器有問題 燃燒 dao溫度過高 點火正內 時有問容題,噴油器有問題,冷卻系統 水冷卻,機油冷卻 有問題。如果是水冷卻問題說明發動機在高速大扭矩下不能有效實現冷卻水的迴圈。同樓上所說的節溫器有毛病導致不能大迴圈只能小迴圈。缸蓋和機體擰緊不夠...

玉柴4缸發動機怎麼調氣門

排氣門間隙應該大於進氣門間隙,因為排氣門受排氣的影響溫度比進氣門要高很多,所以要求間隙比進氣門大一些,一般大0.05。調整氣門間隙的方法視不同發動機而定,不過還是有章可循的,就是只能夠在氣門關閉的時候才能調整 比如對1 5 3 6 2 4點火順序的6缸機子來說,方法如下1.將一缸活塞轉到壓縮終了上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