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6發動機傳動箱蓋怎麼拆

2021-06-15 02:11:32 字數 1155 閱讀 8857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gy6是一種最常見的踏板電單車發動機,如下圖,拆卸它的傳動箱蓋,要先卸下起動杆,然後卸下傳動箱蓋螺絲,一共是9個,上面5個下面4個(下面也是5個螺絲,但有乙個短螺絲是固定主支架墊板的,不用拆),再用膠皮錘敲打傳動箱蓋較厚實的部分,或者是用錘子+鐵桿打箱蓋上的凸起,就可以把傳動箱蓋拆下來了。

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1、保養問題

有些人保養車的時候感覺**特別貴,或是在保養的時候因為自己沒時間總是前後拖延,不按期保養就會導致汽車的發動機出現問題,而且這種現象非常常見,一般在車的發動機出現故障的時候,沒有及時保養佔到了一般的比例,所以說這個是大部分的通病。

2、氧感測器

汽車上的氧感測器主要是監測空氣與燃料的比例是否正常。當這個出現故障的時候就可能得不到正確的結果,所以在使用發動機的時候就會導致發動機出現故障,而且使用的時候能感覺的出來動力會出現問題,這種情況需要及時修理才可以。

3、機油

很多人在使用機油的時候只關心自己用的是全合成機油還是半合成機油,但是沒有人關心自己在是用機油的時候是不是該更換了,這就很容易導致發動機出現問題,嚴重的時候機油失效起不到潤滑的作用導致發動機磨損,所以及時更換既有非常重哦。

4、油箱蓋沒蓋緊

如果油箱蓋沒蓋緊,那麼也會有乙個感測器把這個資訊傳遞給計算機,然後發動機故障燈就亮了。這種主要是自己粗心導致的,解決方法也比較簡單,而且這個不是經常發生,所以自己下車檢查的時候如果不是這個問題就需要重視了。

5、空氣濾芯

發動機裡面燃燒的時候就需要進氣,在這個過程中空氣濾芯顯得非常重要,汽車的空氣濾芯如果不乾淨,沒有急事清理就會影響汽車的進氣,長期這樣就很可能出現上麥那說的情況,而且空氣濾芯是紙質的在汽車保養的時候也應該經常跟換。

6、防盜系統

很多人為了給愛車乙個安全的保障都會給車做乙個防盜系統,但是現在市面上防盜系統的**是不一樣的,而且汽車防盜系統會因為安裝的時候出現線路錯誤等等,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如果你選擇安裝就一定要捨得花錢,安裝乙個好的,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汽車發動機故障燈為什麼亮貓大叔車友圈就給大家說完了,一般汽車的故障非常複雜,車號上的任何地方都可能出現故障,畢竟是金屬做的機器,所以不管是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當故障燈亮起的時候一定要重視,最好是停車下車檢查,要是自己不懂就叫汽車救援,這樣能防止車出現大的問題。

發動機頂蓋漏油怎麼解決,汽車發動機上蓋漏油怎麼辦

你好,這個主要是由於墊片損壞引起的,建議您更換氣門室蓋墊就可以了。建議換個頂蓋密封圈就可以了 汽車發動機上蓋漏油怎麼辦 發動機出現漏油,應該立即維修,對於一些因裝配缺陷造成漏油的新車,甚至可以要求更換發動機總成。但需要注意的是,要區分好 滲 與 漏 發動機滲油不一定是故障,但漏油一定是故障。如果出現...

新買的汽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汽車發動機上蓋漏油怎麼辦

可以到購車的4s店免費維修,如果維修後再次發生漏油,可以要求更換發動機。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四十五條 對國家規定或者經營者與消費者約定包修 包換 包退的商品,經營者應當負責修理 更換或者退貨。在保修期內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經營者應當負責更換或者退貨。就找4s,別的不說,就說漏油,索賠...

奧迪a六l2 4發動機發動機線束怎麼拆

你好,直接拆電腦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a4l發動機正時怎麼拆 把發動機的附件 起動機 發電機 空調壓縮機拆下來以後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解體發動機了。1 拆下進 排氣管及缸蓋出水管。2 拆下氣門室蓋,拆下搖臂軸支座緊固螺母。把搖臂連軸一塊拿出來。取下所有推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