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馬自達3能不能容得下V6發動機

2023-03-23 09:50:04 字數 2067 閱讀 5411

1樓:塗桖珍

嗯 你的心就很大 啊,四缸居然想改成六缸的,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氣,算了廢話少說,還是切入正題。

首先我要知道你是要改裝那款發動機,六缸發動機很多的,不過明確告訴你,你只能改裝小夾角v6【60度以內】發動機,因為馬自達3的機倉容積有點不盡人意,向你推薦幾款效能好一點的吧,日產vq系列,大眾vr6系列等。 另外你所說的匹配問題,變速箱的匹配就要算好齒數比,太大會失去最高極速,但起步很有力;太小起步有點慢,發動機負荷大,但極速很大。 還有輪胎的尺寸和截面寬度也要與變速箱要匹配好。

不過還是建議你把發動機變速箱一套都搬過去,那樣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以前改過的賓士寶馬感覺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但前提是要合適才行。

電單車能換上汽車發動機嗎?只要能裝上,就可以啊。

至於其他方面,要看換後的發動機功率了。

如果功率比以前提高的很大,那原來的其他系統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功率是不行的。

容易損壞。具體資料要看你換多大機器了。

3樓:鹹聰睿

如果空間允許,發動機支架如果一樣的話,可以裝上去。但是改動的線路很多。因為四缸與六缸的電噴線束相差太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噢又是這類好奇寶寶,這類問題太多了膩味了。

樓主:車頭能裝下就能改裝。

什麼馬配什麼鞍,換裝更大馬力的引擎,變速箱、傳動系統、制動系統動要承受設計之外的負荷。車管所做發動機更改的手續和理由。另外改完以後我建議你先買個意外險(受益人定為你的家人),然後你再乙個人去開車好了不然家裡絕後!

話很難聽不需要你,寫給其他不怕死的菜鳥看的。

馬自達6發動機是不是進口

5樓:南哥說車

馬自達6 發動機型號是lf,是海南 馬自達 引進發動機的生產線在國內生產的。

馬自達6 ( mazda 6)是馬自達公司21 世紀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推出的最新產品,於2023年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紮實的底盤功夫,一流的操控水準,享有「彎道之王」的美譽。

俊朗的外形,再加上優秀的安全防護水平,使得馬自達6在市場定位和同級別競爭車型中佔盡先機。

馬自達6優點:

1,外形俊秀、時尚。

2,發動機效能優異,加速順暢。

3,操縱效能優異。

4,提速快,加速有力。

5,安全配置比較齊全。

(圖/文/攝: 齊賀松) 2019

馬自達3的發動機?

請問,馬自達31.6發動機都說是高階發動機,是這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你指的是誰啊。

首先馬自達3是一款a級車。也就是相對來說是一款抵擋家用車。所以,不可能裝備高階的東西。

其次,一款高階發動機購買幾個馬自達3了。

再次,一般人們將的高階與低端都是相對來說,馬自達3的發動機在a級車裡面算是很成熟了, 而且動力效能與經濟效能都不錯。所以有些人才會說高階。但次高階非比高階。

只能說在a級車裡算不錯的。

最後,要真正了解一款車,先大致了解他下汽車的行業情況。在了解下同檔次的其他相關車型,進行對比。好壞只有相對,沒有絕地。

一款10萬多的車就說什麼高階別人是會笑話的。你讓那些幾百萬的車情何以堪呢。

7樓:手機使用者

能否把發動機的**發上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成熟的發動機,但並不高階。

搭載2.5t渦輪發動機的馬自達3終於來了,但是你買不到

搭載2.5t渦輪發動機的馬自達3終於來了,但是你買不到

3.0直列六缸+後驅,新馬自達6啥時候引進?會國產嗎?

9樓:蝸牛車誌

直列六缸+後驅,新馬自達6啥時候引進?會國產嗎?

新一代馬自達6資訊**!3.0l直列6缸+後驅,再等3年也值

商標類別3能不能做面膜

根據 商標法 第3條的規定,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包括 商品商標 服務商標 集體商標 證明商標。法律上已把這四種商標明確劃分為註冊商標的四個基本型別。1 集體商標不屬於單個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即屬於由多個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組成的社團組織,即表明商品或服務 自某一集體組織,這一...

現在還能不能買到進口的兩廂飛度?價格多少啊

指導 在105000 上下 實際交易在9w上下 北京應該可以到8w出頭 但是絕大多數地方都是要9w上下 進口車關稅很貴 還要國家批准進口的車才能進來 國產fit 和國外的jazz確實是一款車 fit 現在要出第二代了 不無等 第二代飛度 能進口的時候買一輛 也不貴 相當於福克斯 兩廂的價錢 在中國內...

ps3上能不能玩戰神1和戰神,PS3上能不能玩戰神1和戰神

誒 你該好bai好的科普一下了 戰du神1 2 和psp的兩部都在ps3上覆刻了zhi 高畫質版 dao所以ps3是可以玩的專 戰神 1的兩部不是psp版的 我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總之戰神1就是戰神1 和psp沒有半點關係 另外兩部 斯巴達幽靈和奧林匹斯之鏈都是psp版本的。它們相當於外傳 補充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