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湯姆索亞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23-01-29 21:50:06 字數 1344 閱讀 9543

1樓:晚好

洞中歷險時,湯姆處處為蓓姬著想,可見她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洞中歷險時,湯姆最後想出用風筍線探路,成功脫險,可見他很機智。湯姆克服膽怯心理,在法庭上指證殺人犯印第安人喬,可見他正直、勇敢。

湯姆和哈克、喬一起在傑克遜島上過「海盜」生活,可見他們敢於探險,嚮往自由。

2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索亞斯的勇敢積極樂觀,遇到困難,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原是那種不愛讀書愛胡鬧的孩子,可是沒想到20年後居然成了****。其實這個角色在lxg的漫畫原著裡是沒有的,但是美國電影裡一向都是美國人拯救世界,就讓他也來插了一槓子,最後還射出了關鍵的一槍,擊斃了逃跑中的大反派。

你認為湯姆-索亞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對他的印象是什麼?

4樓:寶貝嘟豬豬

是乙個勇敢機靈足智多謀的孩子,在姨媽眼裡是乙個調皮搗蛋的壞孩子。

你覺得湯姆索亞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5樓:村里那點事丶

敢於探險、追求自由,現實中也能如此就好了。

湯姆索亞是個什麼樣的人

6樓:哈爾頓活寶

湯姆索亞敢於冒險、正義、勇敢、足智多謀,是人們心中的小英雄。湯姆有著敢於探險、追求自由、做錯事後敢於承認錯誤、承認缺點的優秀性格特點。

你一定認真閱讀了 湯姆 索亞歷險記你認為湯姆索亞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7樓:迷途小神棍

聰明 有想象力 思維跳躍十分活躍 講義氣。

湯姆索亞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喜歡他嗎?為什麼?

8樓:

湯姆索亞是乙個聰明好動的孩子,他足智多謀,富有同情心,對現實環境持反感態度,一心要衝出村莊,去當綠林好漢,過行俠仗義的生活。在姨媽眼裡,他是個頑童,調皮搗蛋,鬼心眼兒多, 可自己又不由自主的喜歡他;可在孩子們看來,他卻是乙個英明的領導者,是個英雄。從他們身上我們看見了自己想要的影子:

聰明、勇敢、正直、樂觀。

9樓:月亮郵遞員

喜歡,因為他是乙個調皮可愛,聰明伶俐,機智勇敢,足智多謀的孩子。

10樓:無霜

調皮可愛,聰明伶俐,機智勇敢,足智多謀的湯姆·索亞。

11樓:昨日青空

他是個好人,我當然喜歡啦!因為……

12樓:清風明月

湯姆機智勇敢。因為他聰明。

嫁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會嫁給什麼樣的人?

你會嫁給什麼樣的人?公務員 國企員工 教師 警察等等。詳細介紹 第乙個,是27歲的公務員,在國土局工作。溫文爾雅,笑起來一臉陽光。他說,教師這個職業穩定,家裡人就想讓他找個做教師的媳婦,早早在市中心準備好一套房。當校長知道我和他交往,都表現的畢恭畢敬。同事也爭相問,以後在開發商那裡買房,能不能便宜點...

袁隆平是什麼樣的人,袁隆平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你好朋友 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充滿坎坷的研究道路上奮力跋涉,把綠色的夢想書寫在大地之上 在佈滿荊棘的實驗叢林中躑躅前行,嘔心瀝血.歷經無數次的挫折和失敗,為生命中彌足珍貴的雜交水稻事業無怨無悔,傾其一生 歷經數十載的不懈探索和艱難實踐,袁隆平終於成功了 他不僅解決了中國人的吃飯問題,而且給人類帶來...

蕭何是什麼樣的人,蕭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蕭何 257 前193年7.8 諡號 文終侯 漢族,西漢初期政治家,漢初三傑之一,沛 今屬江蘇沛縣 人。早年任秦沛縣獄吏,秦末輔佐劉邦起義。攻克咸陽後,諸將皆爭奪金銀財寶,他卻接收了秦丞相 御史府所藏的律令 圖書,掌握了全國的山川險要 郡縣戶口,並知民間疾苦,對日後制定政策和取得楚漢戰爭勝利起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