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北到撫順最晚幾點,撫順到瀋陽北最早幾點

2023-01-29 21:50:05 字數 2122 閱讀 9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北與撫順之間,汽車少,晚上一般沒有車,一般時間雷鋒號好像6點到20點(肯定有車),春運期間有可能增加時間,撫順與瀋陽站之間全天都有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城際巴士(撫順---瀋陽雷鋒號):

1號線:瀋陽站南民主路(南一馬路)--瀋撫高速---撫順站前廣場。

2號線:瀋陽站南民主路---瀋撫高速---撫順站東---撫順北站廣場。

3號線:瀋陽北站南(北站一路路口)--沈棋路世博園---撫順站前廣場。

3條線路的票價在瀋陽市內段都是5元,進入撫順市內後9元。

從早5時30分到21時30分,每3分鐘就有一輛車發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到瀋陽北的雷鋒號是3號線,最晚17點30分 過了這個時間就要做1號線車 1號線:撫順南站,2號線:撫順長客總站,3號線:撫順南站。

都是:到珠林橋轉133到五愛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如果沒有汽車可以坐火車啊 大約一小時多就一趟 便宜還快 也是很好的。

從撫順到瀋陽的雷鋒號最早1班是幾點發?最早幾點發車到瀋陽五愛的?從瀋陽北到撫順最晚一班車是幾點的?

5樓:老龍頭

瀋撫一號線 瀋陽站 5:50-22:20 撫順南站 5:40-20:00

瀋撫二號線 瀋陽站 6:00-18:00 撫順中心客運站 7:40-17:00(暫時停運)

瀋撫三號線 瀋陽北站(公交樞紐東區) 5:00-22:50 撫順南站 5:00-21:30

瀋撫四號線 瀋陽五愛市場 7:20-16:20 撫順白雲商場 6:00-13:30

瀋撫城際公交1線 撫順瀋撫新城 6:00-18:00 龍之夢亞太城 6:00-18:00

瀋撫城際公交2線 撫順瀋撫新城 6:00-18:00 龍之夢亞太城 6:00-18:00

撫順到瀋陽北雷鋒號 早上幾點開始 晚上幾點結束?一般多長時間一輛?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三號線,都是經過北站的,不過現在一號線比較多~~~我每次都是在石油學院坐車回瀋陽,大概需要40分鐘左右到北站,你是從南站出發,估計的乙個小時左右,最早的好像是5點半,千萬不要因為著急或者被人迷惑改坐私人的大客,中途不知道停幾次,急死人,也可以找乙個回頭車,但是比較貴,主要是看你幾點的火車了,最好提前兩個小時坐上瀋撫,就絕對沒問題,如果你命好,趕上雷鋒號那個點有直接到北站站裡停的就更好了,你可以到南站那問問排程或者其他車的司機,總之,還是提前點比較好,省的一路著急,希望能幫到你,祝你一路順風哈~~~

7樓:匿名使用者

9元錢。撫順6點首發車,大約2小時到瀋陽北,3號線。

晚上在瀋陽北11點尾班車。10分鐘一輛。

瀋陽北站到撫順的雷鋒號最晚是幾點!!!急!!!!!

8樓:匿名使用者

雷鋒號最晚是10點 相互對發的~不貴最好還是提前點 別到時候錯過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撫順到瀋陽北站最晚的車是幾點

9樓:網友

撫順北站或者是撫順南站有類似雷鋒號的車最晚22:30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拼車撫順站和油院門口有大致是20遠如果晚點可能要貴一些 雷鋒號晚上基本上就沒有到瀋陽北的了 要是有雷鋒號也是到十二線下車。

撫順到瀋陽北站的雷鋒號是幾號車,早上最早幾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瀋撫二號線(二) 瀋撫城際公交 瀋陽北站6:00-18:00,撫順長客總站7:

40-17:00 。撫順長客總站 - 撫順北站 - 高山路 - 方曉屯 - 沈棋路 - 瀋陽農業大學 - 珠林橋 - 瀋陽北站 (8站) 瀋陽瀋撫三號線 瀋撫城際公交 瀋陽北站6:

30-19:00,撫順南站6:00-20:

00 撫順南站 - 大官屯 - 海城街 - 石化大學 - 高灣 - 世博園南門 - 瀋陽農業大學 - 珠林橋 - 瀋陽北站 (9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5點半!其實四點半就有!看你能不能趕上。

瀋陽北站到撫順的火車都是幾點的,瀋陽北站到撫順南站的火車都有幾點的票價多少

做客車唄,南站北站都有,十幾分鐘一趟,比較方便 瀋陽北站到撫順南站的火車都有幾點的票價多少 只有到撫順的車啊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n125 空調快速 瀋陽北 瀋陽東 19 39 撫順 20 10 41分 41 撫順 ...

撫順至瀋陽雷鋒號停運了嗎,撫順至瀋陽雷鋒號2023年5月停運了嗎?

撫順至瀋陽的雷鋒號都大巴和中巴,可能會限制人數,不會停運。2020年春節放假時間撫順雷鋒號還通車嗎?因為現在是非常時期,我希望大家都要齊心協力共同把這次唯一看過去頂過去。所以說盡量少出門。春節放假,撫順沒封號,還通不通車?還要看 的歸 遼寧省有的地方現在客運好像都停了呢 撫順至瀋陽的雷鋒號以後會一直...

誰知道青島到撫順或瀋陽有哪幾個班次的火車

k970 k971 青島 撫順北 09 35 第二天 05 57 快速 20小時22分 1515公里 硬座 235 硬臥下 659 k1054 k1055 青島 瀋陽北 18 32 第二天 14 04 快速 19小時32分 1468公里 硬座 179 硬臥下 327 軟臥下 499 查詢餘票。k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