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鑫是什麼樣的人,劉鑫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22-03-05 14:55:02 字數 1499 閱讀 9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部分年輕小姑娘一樣的人。

劉鑫為何能無恥到這個地步?

在江歌案當事人劉鑫個人的所作所為中,她最讓人無法原諒的到底是哪一點?

2樓:謝安生吶

劉鑫最讓人無法原諒的一點是不知道自己錯在**,甚至過度消費受害人,自私自利,沒有道德底線,對於自己的過錯沒有深刻的認識,作為間接害死自己好朋友的人,絲毫沒有內疚之心,簡直是泯滅人性。

劉鑫當初和受害者江歌在國外留學,由於自己和男朋友陳世峰發生口角,作為好朋友江歌出面調和,然而,受害者江歌在門外被劉鑫男朋友用刀刺傷,這期間江歌有求救但是劉鑫在屋子裡始終鎖著門,沒有給江歌開門,最終導致江歌遇害。自己的朋友為了保護自己犧牲自己的生命,但凡劉鑫開一下門,江歌就不會出事。

要不是江歌媽媽實在沒有辦法,將劉鑫家庭的情況公布在網上,她是不會出現的,她之所以出現,不是因為自己的閨蜜因為自己而遇害,自己對此感到良心不安,而是因為自己以及家人因此而遇到麻煩了,到這個時候了,她想的還是自己,她甚至給江歌母親發訊息責怪對方,出言不遜,甚至認為江歌的死與自己無關。

最可恨的事,這件事過去三年了,劉鑫不但沒有對受害者表示愧疚,甚至過度消費受害者,以此為噱頭,博眼球,甚至靠這件事成了微博大v。這是乙個有良知的人該做出來的事嗎?這樣的人,簡直枉為人。

3樓:

我覺得是她沒有意識到江歌是什麼原因才會死的,所以才會這樣。

4樓:晨晨

我覺得是她反而覺得自己是無辜的,而且一點悔過的心都沒有,還罵江歌媽媽。

5樓:我的傷你不懂

在這個案件中,最讓人無法原諒的是她毫無底線。

6樓:

我感覺他就是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這麼心安理得。

劉鑫間接導致江歌被害,你怎麼看待人性,怎麼理解所謂的道德?

7樓:文字控蘇小傑

我對人性看待是黑暗的,我支援韓愈所說的人之初,性本惡,也許險惡陰毒才是真的人性吧。

8樓:**眼

動物的本能是趨利避害,人之所以偉大是在關鍵時刻能犧牲小我,保全大我,可是真正偉大的人又有幾個?換成你是劉鑫,能否比她做的好些?捫心自問,有答案嗎?

9樓:黃大大

作為旁觀者,要理智不要過激,妨礙案件的進行,等候12月11號的**結果 。人性都有弱點,善良是江歌的弱點,善良要看物件,懦弱自私是劉鑫的弱點,而事後的逃避更是不可原諒 我們站著道德的最高點抨擊別人 ,但是我們沒有權利去危害他人生命

10樓:辣媽小仙女吖

法律審判不了道德,但時間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就是這樣。你還想怎麼辦。

起名男孩劉鑫最後字,起名男孩劉鑫最後乙個字

劉鑫垚吧.鑫是財富興旺之意.垚字意山高.或者用鉞字.是一種兵器.看你希望你家寶貝將來做什麼職業.或者你對他有什麼期望.這樣會讓人更好起名字的 望採納!劉鑫背後加什麼字好聽呢 男孩名 鵬煊 煊 光明,讀xu n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 字 進行拆分,把乙個...

劉易陽是什麼樣的人啊,劉易陽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啊?

有責任感,孝順,愛自己的妻子比愛自己還要愛.很重友誼,講義氣 幽默風趣 改編自當下最紅的暢銷 裸婚 80後的新結婚時代 的電視劇集 裸婚時代 中男主角,由文章飾演。女主角童佳倩則由姚笛飾演。劉易陽出身於乙個工人家庭,由於父母都是工人,對劉易陽不懂得進行過多的干涉,再加上劉家代代單傳,奶奶從小溺愛,才...

給劉鑫起個外號叫什麼好,給劉鑫這個名字取幾個搞笑的外號。

你好,朋友。不知道是男是女呢。男的可以叫鑫仔。女的叫鑫寶。或者小鑫。通用。給劉鑫這個名字取幾個搞笑的外號。好啊好啊 我們班也有乙個叫劉鑫的 劉三金 土豆 蠟筆小鑫 劉有錢 富二代 因為3金所以放心。就叫劉有錢好了吧。有乙個男孩叫劉鑫 他會打籃球成績好長得帥很拽 大家幫忙起個外號 5 劉三金。很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