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和奇瑞A3哪個發動機好

2023-01-29 21:40:02 字數 2500 閱讀 1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奇瑞的售後保養更方便一些。在這個價位選車自主品牌更好一些, 你看看吉利的帝豪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奇瑞奇瑞,修車排隊。

長城c30和奇瑞a3哪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30和奇瑞a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城c30好一些,因為奇瑞a3停產好幾年,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是個問題。

4樓:淡溪肇幹

個人覺得買車之後最注重的就是售後服務,c30相比較要好些,他的售後服務比較好,廠家對這一塊很重視,汽車零件保修期時間都比較長,還有就是廠家贈送4次免保,這樣算起來就是兩年的保養不用花錢。

長城騰翼c30和奇瑞a3那個好?

5樓:紅塵

說實話,奇瑞的發動機技術含量並不低,即使c30技術高點,但一般駕駛者根本感受不到有多少差別,何況不同的發動機裝在不同的車上其效能也是有區別的。

a3的安全性是最大優勢,其次是操控好,穩健,配置高,跑高速很適合。

c30**低,油耗不高,更適合市區駕駛。

最好根據你的實際需求選擇。

另外,外形不要過多考慮,畢竟車是用來開的,不是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安全性的話,就選a3,不過空間太糟糕了,而且油耗偏大。

注重實用性的話,就選c30,不過安全性也並不差。

esp其實沒多大用處。你自己安全駕駛,根本用不著他。用著他的時候,可能也~~~所以,不要以為esp有多神奇,真正掌握你的生命安全的是你自己。

7樓:小蚊子張

就這兩款車說,偶不喜歡奇瑞a3,偶喜歡c30,但a3配置高些。

8樓:以車會友者

根據個人喜好,個人比較喜歡奇瑞。

如果手底下富餘,還是建議合資車!

9樓:剛買房子

這兩款車差不多,我個人認為還是a3好一些,其實買車這個事,就是個人喜好問題,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所有有說這個好有說哪個好,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主要用途,自己喜好來選擇,你自己看好哪個就入手哪個,一切自己決定!

奇瑞a3和長城c30 哪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a3安全配置高,但是空間狹小。c30空間寬敞,很適合家用。

如果你只是一般家用的話,就選c30,足夠了。如果對空間不在乎、對安全配置很在乎,那就買a3

11樓:紅塵

看你的用車需求了。

a3的優點和缺點同樣突出,看你更在意哪些。

c30各方面比較中庸,沒有突出的亮點也沒有明顯的不足,家用很適合。

12樓:不慕悅

c30不錯,國產車裡長城較為好。

長城騰翼c30與奇瑞a3比那個要好些。謝謝高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奇瑞a3,本身這2款車的定位就不一樣,a3要更高乙個檔次。發動機和底盤等關鍵部件也要比c30更好一些。實際上就是2個檔次的國產車型,不存在可比性。

14樓:袁香玉

奇瑞a3呀價效比最高,建議你去上網查一下十萬元以落車型關注率最高的國產車奇瑞新a3排第一。新a3的輪胎 、懸架、地盤、安全係數、發動機、質保期等哪一樣都比c30的好呀、

15樓:緣來9是你

更注重外形應該選擇a3,如果更注重車的效能和技術和**的方面我覺得c30很不錯,我個人的意見是選折c30,esp可以另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c30就比a3少了2個氣簾,其他穩超a3

17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a3:設計美觀、日常使用配置齊全,但**稍高。

綜合品牌特點和售後服務情況,建議購買奇瑞a3

大俠們好,請問奇瑞a3和騰翼c30哪乙個更好呢,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8月12號上市的a3 改款,價效比很高。安全、油耗、操控、內飾、外觀各方面均不錯。

配dvvt發動機、有自動、esp、獨立懸掛、剛用料紮實、天窗。工信部油耗。

7---10萬的**。13萬的配置。20萬的安全。

2023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19樓:節軼

奇瑞a3後排座椅設計得不科學,靠背角度近乎垂直,座墊偏短,後排整體乘坐的舒適性欠佳。騰翼c30長軸距2公尺61,後排地板全平,舒適度較好。其它兩者區別不大,都是國產,效能差不多,奇瑞口碑差點:

奇瑞奇瑞,修車排隊。騰翼c30屬長城剛出第一款三廂車,小毛病也少不了。

長城c30發動機提高轉速好不好,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高,速度慢怎麼回事

你一檔,估計5000都拉的上去,檔位低一點,就上的去的。發動機功率就那些,開高速的話,5檔,4000轉,差不多了,可能再上去一點就是個極限了,個人估計 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高,速度慢怎麼回事 發動機轉速高了速度卻慢了,說明動力沒有傳出來,可能是離合器有問題了,應該是丟轉,好好檢修一下。你好,指的是...

長城C30發動機皮帶需要多少錢?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發動機皮帶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進行更換就可以了。長城騰翼c30換發動機皮帶大概多少錢 發動機的正時皮帶原車的可以跑8 10萬公里,更換後的皮帶可以跑4 6萬公里,具體多少錢那的看什麼車,低檔車一般連手工費都算上也就是200元。長城c30正時皮帶套裝多少錢 你好...

長城c30發動機專用護板多少錢,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我裝的金科塑鋼發動機護板,278元,安裝費30元,感覺比金屬護板好太多了。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答 發動機的正時皮帶原車的可以跑8 10萬公里,更換後的皮帶可以跑4 6萬公里,具體多少錢那的看什麼車,低檔車一般連手工費都算上也就是200元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需加護板嗎?加護板就是為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