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小廚寶6公升6a2 6b2型號有什麼區別

2023-01-29 21:30:05 字數 2302 閱讀 6653

1樓:當年雲霧裡

...ao史密斯 ewh-6 小廚寶 小巧 6公升下出水與其他型號對比區別-it...

ao史密斯 ewh-6 小廚寶 小巧 6公升下出水引數細節 基本引數 產品系列 廚樂寶 產品型別 小廚寶 總容量 6l 主體 機身尺寸 294×328×243 mm 機身重量 6kg 特性。

2樓:笑得依然甜蜜

···ao史密斯 ewh-6 小廚寶 小巧 6公升下出水引數細節 基本引數 產品系列 廚樂寶 產品型別 小廚寶 總容量 6l 主體 機身尺寸 294×328×243 mm 機身重量 6kg 特性。

3樓:綠活小能手

ao史密斯小廚寶採用專利金圭內膽,防腐抗垢不漏水,金圭加熱棒,長久耐用高效加熱。

史密斯小廚寶6公升6a2為下出水,6b2為上出水。

其實上下出水的小廚寶質量是一樣的,只是上出水的小廚寶進出水口在機器上面的,一般安裝在櫥櫃下面,下出水的小廚寶進出水口在機器下面的,用來掛在牆上,安裝位於水槽上方,方便連線。

4樓:毛毛蟲要游泳

上出水與下出水的區別。

史密斯ewh-6b2的上出水好,還是下出水好

5樓:長袖拂愁

ao史密斯 ewh-6b2 6公升上出水小廚寶(灰色)最低**:¥ 698

ao史密斯 ewh-6b2 6公升上出水小廚寶(灰色)引數細節基本引數。

品牌 史密斯。

類別 廚寶。

顏色 灰色。

能效等級 二級。

最大容積(l) 6l

規格電壓/頻率(v/hz) 220v/50hz類別 儲水型。

控制方式 機械控制。

內膽材質 金圭內膽。

加熱功率(w) 2000w

加熱方式 單管加熱。

主體產品重量(kg)

產品尺寸(mm) 300×313×243

其他保修政策 本產品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裝箱清單 儲水式電熱水器x1,說明書x1,洩壓安全閥x1,導流管x1

請問:a.o.史密斯小廚寶,6公升的**、安裝費用各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6公升的上下出水乙個價,型號為ewh-6b 下出水的型號我忘了,國美買548元 直營店54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ewh-6 ¥558 2011-12-11產品容量:

6l 內膽材質:金圭特護內膽 水溫調節:(28--75)±5℃ 額定壓力:

產品功率:1200w 出水方式:

下出水 電源效能:220ac/50hz

同城安裝費用免費。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加收材料費,很貴的,要200多,坑人。

a0史密斯10公升小廚寶有幾種款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兩種,一種是6l的小廚寶,功率為2000w,上下出水的都有,還有一種就是10l的,功率也是2000w,上下出水的都有,一般廚房用水的話,建議您選擇10l的就行,這樣洗菜,洗碗什麼的都夠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史密斯小廚寶6l夠用麼用英語怎麼說

史密斯小廚寶6公升上出水的能掛著麼

10樓:a山巔之最

效果都一樣 就是看安裝怎麼方便。

兩款產品是一樣的,主要是看你想怎麼與你的廚房進行搭配,不過我建議你買上出水的,這樣可以把它隱藏在下方,節約空間。

史密斯是美國的百年老牌子了,質量沒的說,好不好要看你家的用水頻率與用水量了。

廚寶一般有上出水和下出水兩種。上出水式小廚寶可安裝到水池下方;下出水式小廚寶則要安裝在水龍頭的上方。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與銷售人員講清楚安裝的位置,因為有的小廚寶只有一種出水方式,而有的則是上出水、下出水方式都有。

希望這個答案你。

效果都一樣 就是看安裝怎麼方便 不可以,如果能裝,海爾幹嘛還有上出水和下出水兩種啊,記得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規定弄的 一般用ppr管壽命較長,但施工及材料成本稍高;波紋管成本低一些但安裝很方便。 1.小廚寶 頻繁開關熱水器 一是廢氣 二是。

不可以的,你只能選在出水口朝下或朝上兩種型號。

a.o史密斯廚樂寶工作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廚樂寶的原理跟熱水器一樣,說白了就是小型電熱水器。

12樓:深色秋天的記憶

廚寶和電熱水器是乙個東東,縮小版的而已。原理相同,加熱棒熱水。

華為榮耀6A怎麼截圖華為榮耀6A截圖教程

1 同時按下 音量下 和 電源 這兩個按鍵約一秒。2 在通知欄裡會有截圖的快捷方式,在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滑下通知欄,然後點選 截圖 這個選項的。榮耀暢玩6a怎麼截圖 榮耀暢玩6a截圖教程 完整截圖方法如下 1 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2 快捷開關截圖 擷取長截圖方法...

華為榮耀6a多少錢 5,華為榮耀6a多少錢

目前華為 官方標配價 榮耀暢玩6a 全網通標配版 2gb 16gb 榮耀暢玩6a 全網通高配版 3gb 32gb 可以到體驗店體驗或者到華為 查詢更多引數資訊。華為榮耀6a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6月 請看下圖。這是幫你登陸華為 查的並截的屏。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6a有 2gb 16gb 全網通標配...

洗衣機6A,達到「6A」標準的洗衣機 是不是最好的

你好 按照gb t 4288 2008國家標準規定,洗衣機6a是指洗淨比 洗淨均勻度 用水量 含水率 雜訊和無故障執行時間,6個專案測試結果均達到a級,既為6a洗衣機,達到該水平的洗衣機產品效能質量處於世界先進水平。6a是基於gb t 4288 2003 家用電動洗衣機 國家標準而制定的針對洗比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