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和h2 h6是不是一樣的發動機

2023-02-27 03:50:02 字數 1949 閱讀 9398

1樓:匿名使用者

h6和h2是高效發動機,c50是普通。

2樓:匿名使用者

h6自動是用的三菱發動機吧,其他難道都是用的三菱發動機?不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j 和6是的發動機是乙個型號的 只是50是低功率版,6是高功率版,2就不了解不。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都是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一款車型的發動機的都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 功率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都一樣。ecu調校和變速箱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三款是不同的發動機的,親。

9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大差點,都是渦輪增壓,,功率大點。

長城c50公升級版和哈弗h6發動機一樣嗎

10樓:a山巔之最

c50的發動機代號gw4g15t,h6的發動機代號gw4g15b。

其實兩款發動機的機體結構完全一樣,區別只是兩款發動機調校的渦輪增壓器的增壓比不同,15b的發動機渦輪增壓器的增壓比大於15t發動機,所以在輸出功率和扭矩上也要大於15t發動機。15t發。

轎車開的時間長了肯定想開suv,所以不如直接買suv

長城哈弗h6搭載gw4g15b型號發動機 長城哈弗h6搭載gw4g15b型號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是長城公司自主研發的一款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相比長城c50所搭載的gw4g15t發動機動力上有明顯增強。**發動機在起步2000轉後能夠感覺到明顯推背感,但是推。

長城車的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c50和c30以及m2、絢麗(m4)排量都是一樣的,c50帶乙個自主研發的小渦輪。

h6和h2是高效發動機,c50是普通。

首先自動擋和發動機沒關係,是變速器。不是國產的,是南京一家外資企業的,自動擋變速器長城還造不出來。

長城c50發動機和哈弗h6的一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50發動機和哈佛h6的車型是一款發動機,卻別就是兩款車子的發動機引數調整不一樣,畢竟一款轎車,一款suv,廠家自然要進行改進。

長城c50跟哈弗h6的1.5t是一樣的嘛?

哈弗h9發動機和hh6發動機是否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但是紐距不一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50為什麼不裝2.0t的發動機

13樓:濟源一中地理組

的就足夠了呀,為什麼要那麼大排量,費油喲。

長城c50能換哈佛h6的發動機嗎

14樓:無窮小小童鞋

不用換,直接刷ecu就行了,本來就是同樣的發動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的發動機和h6的是一樣的。

長城 c50發動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c50只有渦輪增壓車型,你看到的資料有誤!

17樓:史記雜文鋪

你好,樓主,長城c50共有7款在售車型,兩種發動機增壓方式,一種是自然吸氣,一共有3款車型,一種是渦輪增加方式,一共有4款車型。就動力性來講渦輪增壓要好,就維修性和穩定性來講自然吸氣好,我推薦樓主購買渦輪增加的車型,動力確實比較足。希望能給樓主一些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全系增壓,都帶t

長城C50,油耗多少,長城C50真實油耗多少

7.5。長城c50是原騰翼系列的一款車型。2700mm的軸距,基本達到中型車 b級 的標準。作為長城汽車主推的t動力家轎,長城c50自2011年上市以來,銷量穩定增長,得到眾多消費者青睞。長城c50時尚型正式上市,在安全性 舒適性等方面進行6項公升級增配,價效比進一步提高。是國產轎車少有的渦輪增壓發...

長城h2什麼時候上市,長城哈佛h2什麼時間上市

具上海最新車展上得知的訊息,h2大概會在2013年年底上市 2013 廣州車展上市 h2今年長城也沒安排上市,看了長城官網的一些新聞和網上的一些對長城高層的採訪,2012年會上市的是這些車 1.摘自長城官網的新聞稿 即將投放市場的車型3款 哈弗m4 哈弗h5esp版 哈弗h3四驅版 2.摘自2011...

長城c50公升級版的油耗是多少?長城C50,油耗多少

c50油耗在10l左右,發動機無缸內直噴,所以油耗較高。長城c50公升級版的油耗郊區油耗左右 市區9 10個油左右。油耗跟個人駕駛習慣及路況關係很大 的,建議平時不要大腳油門起步,保持60 80碼勻速行車,多進行路況預判,少踩剎車,紅綠燈路口多利用滑行,減少不必要的負重,油耗就會下來的。長城c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