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發動機皮帶需要多少錢?

2023-01-29 15:30:03 字數 2034 閱讀 6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發動機皮帶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長城騰翼c30換發動機皮帶大概多少錢

2樓:applo的蘋果

發動機的正時皮帶原車的可以跑8-10萬公里,更換後的皮帶可以跑4-6萬公里,具體多少錢那的看什麼車,低檔車一般連手工費都算上也就是200元。

長城c30正時皮帶套裝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需要看哪一年?最**的是鏈條的。 如果用的是三菱發動機更換正時皮帶套裝,費用三百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c30沒有時規皮帶。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皮帶裝法

5樓:abu小橘子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皮帶的安裝,需要鬆開漲緊輪,然後按照規定的方法套在各個皮帶輪上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把皮帶套在水幫浦輪上。

2、把皮帶下部套在曲軸皮帶輪上。

3、繞過惰輪套在發電機皮帶輪上。

4、緊固漲緊輪完成張緊。

5、執行發動機,運轉正常就完成了。

操作的注意事項:

1、皮帶安裝後要保證緊繃。

2、操作過程中避免誤操作啟動發動機。

6樓:星願老師

安裝長城騰翼c30發動機皮帶需要先將漲緊器擰鬆,安裝長城騰翼c30發動機皮帶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使用眼鏡扳手逆時針旋轉漲緊器的螺絲。

2、擰鬆漲緊器之後,用手拉扯一下發電機皮帶,使發電機皮帶變鬆。

3、發電機皮帶變鬆之後就可以將其拿下來了。

4、準備一根新的發電機皮帶,型號要和拆下來的完全一致。

5、將新的發電機皮帶掛上去。

6、擰緊發電機的漲緊器固定螺絲就操作完畢了。

長城c30的發動機用更換正時皮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c30發動機正時採用的是鏈條,根本不是皮帶,因此完全不需要更換。

2013款長城c30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數換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進一步檢視保養手冊有說明。

9樓:醉醒恍若隔世

一般是8-10w公里,具體請看保養說明。

2010長城c30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

10樓:小朋學長

2010長城c30是鏈條皮帶。

長城c30是長城汽車傾力打造、全新開發的一款全球戰略車型,從開發到上市歷時4年,其開發設計和檢測試驗完全按歐盟標準進行,秉承了長城汽車一貫的優秀品質和紮實工藝,整車沉穩踏實兼具動感時尚。

2023年5月第一代長城騰翼c30上市,也是長城汽車第一款三廂轎車,具有里程碑的意義。2023年4月在北京國際車展,長城汽車把原有的長城騰翼c30轎車改名為長城c30。原有的騰翼c30名稱不再使用!

動力方面:這款搭載發動機的緊湊級轎車,被作為長城的重要戰略車型,這標誌著,長城要在民用車市場大展拳腳。1.

vvt全鋁發動機,發動機質量更輕,穩定性更強,實現了可變氣門正時,增大進氣量,有效提公升了動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車輕量化設計,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節能、環保、低碳的發展趨勢。

11樓:紅果汽車用品

10款長城c30的發動機採用的是鏈條式正是驅動系統!

長城c30 發動機大修多少錢

12樓:我就呵呵你怎

這款車大修發動機的話費用一般在六千元左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大修發動機就可以了。

汽車發動機大修主要包括更換氣門、活塞、缸套、或者鏜缸、磨軸等。按照一般4s店的標準是都需要更換4配套,也就是活塞,活塞環子,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導管,曲軸瓦,連桿瓦,正時皮帶,張緊輪。

長城c30發動機專用護板多少錢,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我裝的金科塑鋼發動機護板,278元,安裝費30元,感覺比金屬護板好太多了。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答 發動機的正時皮帶原車的可以跑8 10萬公里,更換後的皮帶可以跑4 6萬公里,具體多少錢那的看什麼車,低檔車一般連手工費都算上也就是200元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需加護板嗎?加護板就是為了在...

長城c30發動機提高轉速好不好,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高,速度慢怎麼回事

你一檔,估計5000都拉的上去,檔位低一點,就上的去的。發動機功率就那些,開高速的話,5檔,4000轉,差不多了,可能再上去一點就是個極限了,個人估計 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高,速度慢怎麼回事 發動機轉速高了速度卻慢了,說明動力沒有傳出來,可能是離合器有問題了,應該是丟轉,好好檢修一下。你好,指的是...

長城C30多少錢,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

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2013款 手動舒適型 6.4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智慧型起停版 6.6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豪華型 6.7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精英型 7.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