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與長城哪個好 奇瑞A3和奇瑞A5哪個好

2023-01-29 21:40:01 字數 1256 閱讀 4958

1樓:網友

奇瑞掌握核心技術,但裝配工藝不及長城,奇瑞的發動機變速箱全部優於長城,但細節處理比如長城仔細,長城變速箱差,發動機就是三菱匹配渦輪,比、比較落後,自己選擇吧。

奇瑞a3和奇瑞a5哪個好

奇瑞和長城哪個***

2樓:coral小考拉

長城保有量大,尤其哈佛系列,奇瑞發動機總成一塊也就是最核心的技術掌握得好。

我覺得牛不牛,不看宣傳,看產品;產品好不好,看銷量,看市場反應,看消費者認可度和口碑。

除去這些,都是扯談,都是虛的。

奇瑞瑞虎和長城哈弗買哪個好

3樓:車界懂大咖

奇瑞瑞虎8對比哈弗h6,具體有哪些優勢?兩點說中要害。

4樓:行者

兩個車差別很大的。瑞虎實際上是轎車底盤提高了點。各方面都轎車化,只是外觀上做成了suv,適合城主使用。

哈佛其實是純正的越野車的架子。有後橋,大氣。經常走爛路的話那當然選它了。

兩都定位不一樣,乙個偏柔,乙個偏硬。個人覺得男人開硬朗點的車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 奇瑞的質量來說的話比哈弗好一些 也就是說硬實力強一些。

但是哈弗外**著就大氣一些 油耗也相應的高一些 個人還是推薦瑞虎。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瑞虎不是suv,是底盤加高的轎車,底盤,懸掛都是轎車的,乘坐更舒適。

長城哈弗是純正越野車,皮卡的底盤,寬敞的空間和非常大的輪胎。

如果說質量和做工,絕對是瑞虎好於哈弗。哈弗的小毛病很多,如果樓主更看重外形,那就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外形,如果看重的是越野,那最少要買乙個四驅的汽油哈弗,最好是柴油的哈弗,如果買柴油哈弗那油耗就不比瑞虎高了。如果就是要乙個suv的外形,不要求越野效能,那就選乙個1.

6的瑞虎,開起來更舒適。

哈佛車和奇瑞車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個人以為還是長城汽車相對來說比奇瑞好點,當然這個也純粹是個人的意見而已並不是說奇瑞就不好,奇瑞車的維修率要比長城的稍微高點,至於省油的話,相同排量的差不多款式的車型來比較的的話油耗基本是持平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款和哪款比了,這樣才有意義,光比品牌,沒啥可比性。

奇瑞a3正時曲軸齒輪如何拆卸,奇瑞A3的正時安裝法

你好 奇瑞a3發動機正時是需要專用工具來進行校對的。先用專用工具頂住曲軸,再用工具卡住凸輪軸。有點類似奧迪正時校對方法。lirong88 那是發動機出廠就調整過的,具體是在齒輪上有個小標記,對標記裝配的。拆裝發動機最好是在無塵 恆溫的的環境進行。0 0優曇缽羅。所謂正時。就是進排氣,噴油和點火的最佳...

長城C30和奇瑞A3哪個發動機好

都差不多,奇瑞的售後保養更方便一些。在這個價位選車自主品牌更好一些,你看看吉利的帝豪也可以。長城。奇瑞奇瑞,修車排隊。長城c30和奇瑞a3哪個更好 長城c30和奇瑞a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城c30好一些,因為奇瑞a3停產好幾年,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是個問題。個人覺得買車之後最注重的就是售後服務,c...

奇瑞a3 買兩廂的好還是三廂的,奇瑞A3 買兩廂的好還是三廂的?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了。我個人更喜歡三廂點。原因有二 一 就是喜歡!二 親眼看到過兩廂被追尾 好慘的 感覺三廂不太怕一般的輕度追尾!選三廂的吧,好看,造型也和諧,兩廂是後來改的,三廂才是最初設計的。a3是奇瑞的精品,這車不錯,有點超過合資車的水平了。三廂還實用點。兩個排氣管很好看。城市開車速不高,兩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