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發動機轉速只能提到4千轉是何原因

2022-10-16 07:55:03 字數 2036 閱讀 8058

1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火花塞四個膠皮是否老化 我的車之前就是這個原因 電腦檢測多缸失火

2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檢查一下三元催化器是否堵塞。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轉速只能到4千轉?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檔,估計5000都拉的上去,檔位低一點,就上的去的。

發動機功率就那些,開高速的話,5檔,4000轉,差不多了,可能再上去一點就是個極限了,個人估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基本到了4000就上不去了

5樓:續識

4000轉的話因該是發動機傳輸系統有問題,得去4s檢測!或許還是你儀表壞了呢!

10款長城c30轉速不上4千轉正常嗎?

6樓:機危化生

絕對不正常。 去4s說一下轉速上不去,檢查錯誤**。 打磨搭鐵線。

可能是電子油門的故障,搭鐵線什麼的。

我的是出現乙個小扳手圖示才上不去的。

去4s檢查錯誤**、插電腦恢復設定,副駕駛那裡也有乙個插口,插上不停的閃爍

打磨搭鐵線,小扳手消失了,我的也就能上6100轉斷油了!

長城c30大修完油門到底不到四千轉怎麼回事

7樓:我就呵呵你怎

自動擋與手動擋轉速感測器走線是不一樣的,電腦系統也不一樣,自動擋行車電腦裡面有到一定轉速自動換擋的程式。手動擋的電腦裡程式知道多少轉速加多少油。線路是要改的,找來qq的手動擋線路圖看看,與車對比著改(看看自動擋車和手動擋車哪不一樣,還有電腦比較麻煩不知道 一不一樣),還有一種辦法就是電腦和全車線束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磨合一段時間再試一下。接著檢查一落車輛的裝配是否存在問題?

長城c30加油之加到4千轉有哪些原因夠成

9樓:匿名使用者

c30分兩款行車電腦控制轉速的,,西門子就讓4000轉 超過4000轉就不噴油,因為速度太快了,4000轉就140 150了,,,還有款是博士的,他是無馬力限制的,5000 6000都行,,

長城騰翼c30跑到120 轉速表顯示4000轉怎麼回事

10樓:三翼熾天使

這是正常情況。80大概2000多點,100就三千了。120 可不就四千轉。

這車子最高能跑160 180的樣子。那時候轉速就到頂了,6000-7000本來就是這樣子的。新手開車,不要害怕轉速高。

轉速高了才對車子好,比如換擋什麼的。一百二已經是很高的速度了。要克服很大的風阻。

需要很高的扭矩。要保持高速,需要高轉速來保持大馬力。

騰翼c30是長城第一款全球戰略車型,從車輛的開發設計到檢測試驗完全按照歐盟標準執行,並計畫全球同步上市。長城騰翼c30整體設計較為流線型,風阻係數為cd 0.30,車型前臉採用了u型前臉、橫貫式進氣格柵設計配合一體式鹵素前大燈的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二就是四千轉、一百就三千轉了、我最快跑高速把油門踩到底了、到一百八上不去了、所以你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希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速表壞了,去4s店換表。

長城c30為何只有4000轉,4個輪子離地,可達6000轉,4輪著地為何只有4000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肯定是西門子的汽車電腦,正常4000轉是130 140時速,西門子電腦就不讓噴油了,,後期出的c30都是博士的電腦,無馬力限制,6000 7000轉都行

為什麼長城騰翼c30靜上加油轉速不過三千?

14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狀態發動機轉速不超過4000,這是該車為保護發動機及相關部件不受高速空轉損傷而設定的保護措施。

長城c30發動機專用護板多少錢,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我裝的金科塑鋼發動機護板,278元,安裝費30元,感覺比金屬護板好太多了。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答 發動機的正時皮帶原車的可以跑8 10萬公里,更換後的皮帶可以跑4 6萬公里,具體多少錢那的看什麼車,低檔車一般連手工費都算上也就是200元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需加護板嗎?加護板就是為了在...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正時鏈條響怎麼解決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正時鏈條響怎麼解決 發動機抖動一般有幾種情況,掛擋起步抖動,冷啟動,三元催化溫度不夠,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碳過多,因為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被發動機吸入汽缸內燃燒,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解決辦法 司有普清洗...

長城c30發動機提高轉速好不好,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高,速度慢怎麼回事

你一檔,估計5000都拉的上去,檔位低一點,就上的去的。發動機功率就那些,開高速的話,5檔,4000轉,差不多了,可能再上去一點就是個極限了,個人估計 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高,速度慢怎麼回事 發動機轉速高了速度卻慢了,說明動力沒有傳出來,可能是離合器有問題了,應該是丟轉,好好檢修一下。你好,指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