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哈弗,13款H5現在能賣多少錢

2023-01-29 21:40:03 字數 2279 閱讀 1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14年哈弗h5,如果沒出過重大事故,估價在7~8萬之間,不過還是要根據具體車況和配置來定的望採納。

2023年的長城h5現在能值多少錢

哈弗h513款二手車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513款二手車,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個人認為這個車二手車價位大體四萬左右,結合車子配置。

2013哈弗h5款2.0自吸二手車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款方哈弗自吸發動機二手車,正常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給你查了下13款如果車況好的話值4~6萬不等。

哈弗h513款二手車多少錢

5樓:金賊

如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8萬左右,但是二手車都是一車一狀況,所以狀況不同**也會不同,每輛車**都會不一樣,最好是找師傅看車,做好購前檢查,然後再確定用合理**選購。

2o14年哈弗h5精英版二手車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公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13年四驅哈弗h5值多少錢?

7樓:被復活的卡卡

h5四驅是分時四驅,有的裝有後橋差速鎖,越野效能不錯。平時是後輪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13年四驅哈弗h5值13萬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概原車價的70%吧。

長城h5是2023年二手車多少錢

10樓:幸福2dkong公尺一

二手哈弗h5 2013款 智尊版 手動兩驅尊貴型一般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大體能夠值六萬五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險、車況等方面的,建議您到二手**或者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評估。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話是需要根據全車的車況來進行評價的,比如有沒有出想過什麼大小事故等,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受許多因素的影響,要看車子的具體的車況和具體的里程數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得看具體的車況的,如果車況不錯的話是可以入手的,但是二手車得看整體的車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估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是根據年限里程數車身有無事故而定價位,可去當地二手車市場找專家幫你評估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購買二手車的話就去看車況的,有沒有大的事故?保養的怎麼樣,都是影響**的。

14年10月長城h5值多少錢

18樓:河南李巨集杰

5萬左右吧,主要看車況,我說的不一定對額。

h5哈弗2019款車身重量是多少

您好,這個車2.0t柴油自重1810kg,2.0t汽油1710kg,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016款哈弗h5經典版車身重量 1625kg 謝謝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車身重量是多少 長城哈弗h6排量2.0l的車身重量1520...

2019款哈弗h5分適四驅能裝差速鎖嗎

2012年12月22日由長城汽車瀋陽利合興4s店 瀋陽大洋山越野基地主辦的第一屆長城汽車 冰雪越野大講堂活動 如期盛大舉行。多家 記者以及30多位長城車主參加了本次活動,首先在長城汽車利合興4s店裡舉行了 冰雪越野大講堂 特邀著名汽車測評專家 中汽聯專業賽車手 大連電台主持人大旗主講,大旗作為長城車...

15款哈弗h5掛倒檔為什麼總是想

你好,輕微有點響聲正常,如打齒聲大並其他檔沒問題只有倒檔打齒,倒檔和其他大部分車一樣沒有同步器,掛倒檔時可嘗試1完全停住車後再掛倒檔,不要硬推2如果推倒檔有較大阻力,鬆開再踩離合,然後再掛。3踏下離合後稍等1 2秒再掛倒檔,觀察是否聲音減小。如沒有變化到4s店進行檢查。15款哈弗h5掛倒檔檢查離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