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現在有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嗎?

2023-01-29 20:50:06 字數 3012 閱讀 29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的 只有進口的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進口三菱帕傑羅發動機有帶渦輪增壓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帕傑羅都是的,自然吸氣,目前進入國內的三菱品牌還沒與渦輪增壓的。帕傑羅屬於純正的越野車,渦輪增壓的確可以使動力增加,但是對於玩越野的來說,最原始的就是最穩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排量的,,都帶增壓器。

6樓:小魚

沒有,都是自然吸氣的。

三菱4a9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三菱4a9這款發動機來說,使用的是普通的自然吸氣的發動機,並沒有渦輪增壓器,這個整體的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但是技術不是最先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看不出來是不是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個三菱4a9系列自然吸氣,渦輪增壓都有,一般4a9後邊有個t就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屬於渦輪增壓器的,但是質量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4a9的話,這個他是指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一般來說,渦輪增壓的話都在他的後面還有乙個字母t。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三菱4a9這個發動機是自然吸氣的,不是渦輪增壓的 ,渦輪增壓的後面有t的字母標註 ,這款車動力適合家庭代步 油耗7個左右 保養費用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a9發動機是三菱汽車最新一代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的發動機。航天三菱4a9發動機下線儀式在瀋陽舉行。渦輪增壓器的後邊車門帶t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兩款一款自然吸氣,一款渦輪增壓的這個就看在什麼車輛使用的。

請問三菱藍瑟的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的嗎? 15

14樓:鞏琴音

07年的不帶渦輪增壓的,國產的根本不帶渦輪增壓。

15樓:網友

絕對不是。

evo是,藍瑟絕對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吹牛的!

最簡單的開啟引擎蓋看看進氣就知道了唄 !!你問問他渦輪掛在**?哈哈……

馬自達沒有渦輪增壓發動機嗎

17樓:操控之魂

有的。馬自達不單有渦輪機,而且技術還不錯。現在還能見到的車型裡,馬自達的轉子發動機是渦輪機(20年前的2.

6t就能殘暴的輸出700匹),另外mps系列車型(馬自達3、6的效能版)用的是渦輪版的mzr發動機,也是後來cx-7上那台現款福特野馬的也來自這台發動機)。

即將上市的海外版**阿特茲、cx-9用的是創馳藍天。

其實上世紀80年代日系街跑全面渦輪,每個廠家都有一定的渦輪增壓技術,當時的日系渦輪全面碾壓歐美廠商,現在的大眾ea系列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渦輪機就是日本石川島造的。只不過長時間使用發現,渦輪增壓在成本、穩定性、後期維護等方面並不適合民用,日系的造車理念多以穩定為主,所以90年代後進入國內市場的日系基本都是自吸。

馬自達對於自吸的堅持一是出於穩定,另乙個出於自吸完美的動力響應,這是渦輪一直解決不了的問題。馬自達的造車理念以強化人車溝通為主,並沒有刻意的刷動力(國外有研究指出,創馳藍天發動機如果不兼顧平順性和油耗的話至少能提公升10%的動力),而渦輪機本身的動力響應特性並不能帶來更好的人車溝通,所以馬自達官方表示能用自吸解決的絕不會用渦輪。但是,馬自達一直都只有四缸機,2.

5l是極限,對於cx-9這種大型車、mps系列效能車和對動力要求更高的歐美地區就只能使用渦輪機了。

東南dx7的三菱發動機是合資發動機嗎?帶渦輪增壓的動力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汽車不是很多人認為的福建汽車,而是50%福汽+25%台灣裕隆中華+25%日本三菱,閩台日三方合資,所以底盤這塊盡得日本三菱真傳,發動機自然也是用三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瀋陽航天三菱提供的4a91t和4g63s4t兩款發動機瀋陽航天三菱汽車發動機製造****是由中國、日本、馬來西亞三國五家公司出資組建的中外合資企業。

兩款發動機,都屬於上乙個時代的老渦輪機時代產物,渦輪遲滯比較嚴重,駕駛感受不理想,油耗和動力性都與現在的新渦輪機有很大差距。

好處是可靠性不錯,維修方便,保養便宜。

帝豪ec820三菱發動機能增加渦輪增壓機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自然吸氣發動機改裝渦輪增壓。

1、政策法規角度: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發動機的車是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根據現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車型、效能、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

改裝發動機的行為,原則上不被允許。

2、技術角度:對於發動機的增壓改裝,絕不是安個渦輪就完事的,許多配套的零件也要一併更換,現在基本上都是電噴發動機,所以還要複雜的電控系統調校,因此並不建議私家車改裝渦輪增壓裝置,而且加裝的成本遠高於直接買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不是所有的車都適合加渦輪增壓,比如壓縮比過高的車或者原廠製造工藝就不算好的車,是不適合加裝渦輪的。

此外,一些自動擋的車在出廠前已經做過了最完善的整車效能匹配,這些車也最好不改,因為自動變速箱很有可能會因為承受不了來自發動機的大扭矩而報廢。因此,不經過考量地改裝渦輪增壓,即使短時間內能提公升一些動力,但也只是在榨乾發動機今後的壽命,十分不可取。

發動機渦輪增壓器小知識,渦輪增壓的增壓目的

渦輪增壓的增壓目的 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 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台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就拿我們最常見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經過增壓之後,...

渦輪增壓發動機好嗎,渦輪增壓器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

1全部渦輪增壓器是利用排氣的壓力帶動其高速轉動,所以它的冷卻非常重要。前幾年的渦輪增壓器經常損壞,原因就是很多人不會使用渦輪增壓器,導致渦輪增壓器的油封長期在高溫的狀態下工作,致使其老化,漏油!車輛發動機高速旋轉 兩千轉以上 後,不能立刻熄火,應該讓發動機繼續工作一段時間,已達到渦輪增壓器降溫的效果...

都有什麼車型,裝的是三菱發動機?

老款的比亞迪f3,f3r的,系列 現款是比亞迪自產 中華h530 三菱4a92 中華尊馳三菱4g63 4g64 長城哈弗h3 h5 h6的汽油版 三菱4g63 4g64 4g69 江鈴陸風x6 x8 2.0l和汽油版 三菱4g63 4g69 長城嘉譽三菱4g63 吉利帝豪ec8 三菱4g63 4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