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證明怎麼開,工傷證明怎麼寫?

2023-01-29 20:55:03 字數 1969 閱讀 4463

1樓:好學者百科

工傷證明寫法如下:

本人工傷證明書應寫明工傷員工身份資訊:發生工傷事故的日期、地點;見證工傷證人或者其他的佐證;當日救治醫院及轉院的出院小結、手術記錄、檢查報告等。

2樓:賈寶驊律師

工傷證明應該寫上勞動者的基本身份資訊;其所在的單位的基本資訊;雙方之間的關係;勞動者發生工傷事故的原因、時間、地點、和經過;單位對工傷的處理;以及單位的蓋章;出具該證明日期等事項。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民法典》第四百七十條。

合同的內容由當事人約定,一般包括下列條款:

(一)當事人的姓名或者名稱和住所;

(二)標的;

(三)數量;

(四)質量;

(五)價款或者報酬;

(六)履行期限、地點和方式;

(七)違約責任;

(八)解決爭議的方法。

當事人可以參照各類合同的示範文字訂立合同。

工傷證明怎麼寫?

3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一般情況下,工傷證明須按下方要求製作:

一、發生工傷事故的日期、時間、地點(崗位);

二、證人;三、當日救治醫院及轉院(指定醫院)的出院小結、手術記錄、檢查報告等。才能進行工傷認定。傷殘鑑定也須具備上述材料。

切記:你的住院情況。也就是通常說的影印病歷只能到醫院影印一次,不能影印第二次,因此,各項病歷、檢查記錄、出院小結、手術記錄須自己進行影印留底。

不過,這些事情是由你所在的單位負責的,不需你去辦理。

一般是由你所在的部門負責人填寫《工傷報告》,然後由公司填寫由《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制定的《//市單位職工工傷認定申請表》交予區級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工傷認定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然後再到市級《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進行勞動能力鑑定,也就是傷殘鑑定。最後由公司**申請工傷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4樓:匿名使用者

歠遲到了;::繼續努力乙級阤:丨:

丶:乙:乙:

乙:丨:丶:

乙:乙:丶:

丶:乙:丨:

丶:一:丶:

丂限:一:丶:

一:一:一:丂匟。

怎麼開工傷證明怎麼開

5樓:網友

可向公安機關要求開具相關證明,包括:社會保障繳費證明以及工傷鑑定相關資料。工傷保險證明就開乙個社保繳費證明即可,單位可以直接在**列印,員工本人也可以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列印。

6樓:秋天的楓葉紅豔豔

工傷證明一般用於工傷申請,工傷證明由直接領導或者同事開出,工傷證明:xx

同志在xx,xx,從事xx工作時,xx受傷,本人現場親眼所見。

特此證明!證明人:

xx年xx月xx日。

7樓:海闊天空

這個工傷證明得到醫院,有你的主治醫師,跟你開具的證明,也就是說,醫學診斷,這個就可以作為工傷的證明。

工傷旁證人證明怎麼寫,工傷證明人材料怎麼寫

工傷認定須提交資料 1 本人自述事故經過。2 1 2人的旁證材料,旁證材料寫好後,由申報企業註明旁證人身份並加蓋公章。3 原始病歷和醫療診斷證明並影印 原件核對後退回 4 當月考勤資料 蓋章 5 職業病認定工傷須提供病者的職業病防治所 疾控中心 的職業病診斷證明書以及人事檔案。在工作時間和工傷場所內...

還款證明怎麼寫,還錢協議怎麼寫,證明怎麼寫員工還款

還款證明寫法如下 2 正文 一般是在第二行空兩格處開始寫,但以 今收到 為標題的收條是不空格的。正文一般要寫明下列內容,即寫明收到的錢物的數量 物品的種類 規格等情況。3 落款 一般要求寫上收錢物的個人或單位的名稱姓名,署上收到的具體日期,一般還要加蓋公章。擴充套件資料 借款人還款時要注意 借款人還...

城市低收入證明怎麼寫,低收入證明怎麼寫?

證 明 茲證明 先生 系本單位 臨時工 1.正式工 2.合約工 3.臨時工 已連續在本單位工作壹年,因身體狀況不好,只能從事清潔工作,目前在本單位擔任清潔工職務,目前該職工的最高學歷為 初中,近一年內該職工的平均月收入為人民幣1200元。本單位承諾以上情況屬實。公司2015年7月8日 回答您好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