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18l發動機怎麼樣翱和三菱翼神的18l發

2021-12-23 18:01:53 字數 1685 閱讀 8112

1樓:匿名使用者

翼神4b10發動機是三菱自由技術可變正時氣門 dohc mivec比cvvt更加高階,翼神的變速箱是f5m4bb和發動機匹配的比較完美,實際駕駛感覺很好

至於上位回答的仁兄,可能對阿爾法166不是很了解,166是沒有1.8l的發動機的,166的發動機是2.0 2.

0v6 2.5v6 3.0v6的發動機,而1.

8l的廣汽傳祺配備的是自主研發的vtml發動機,只是借鑑了阿爾法166的技術,但我看來只是噱頭,資料可能很好,但發動機製造工藝不行,配備的5速手動變速箱匹配並不算好。但是廣汽自動檔的車子配備的是日本愛信的自動變速箱,業界很好的變速箱,相比 翼神自動變速器cvt要好,cvt雖然是配備最廣泛的,但出現大問題基本修不好,當然您不選擇自動擋就無所謂了。經濟性的話,個人感覺差別不會太大。

廣汽的車身比較重,發動機可能有點小馬拉大車

2樓:

傳祺用的是阿爾法166的老發動機,翼神是三菱4b10發動機。都談不上先進,但都是比較成熟可靠。自動變速箱自然是翼神的cvt好得多,但是手動變速箱都是普通的5at差別不大。

如果只比較手動擋車型的話,兩者的動力系統方面不相伯仲。經濟性上,翼神佔優,車身輕,油耗自然更低,三菱發動機保有量大,保養維修方便,便宜。但是考慮到傳祺是中級車,高乙個級別,所以經濟性稍差也是合理的。

三菱翼神1.8l的車怎麼樣?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油耗方便。三菱省油還是比較出名的,那最少也要8個多油,我說的是綜況。動力方面,在市區1.

8的足夠,而且這車又不重,你到高速上你也不敢開快樂。舒適度,座進去覺得座椅還可以,畢竟10多w得車,如果讓你去試駕座椅你覺得不舒服那豈不是太失敗了。操控度,這個是三菱的看家本領了吧,改裝一般都拿這車,進口全鋁發動機,地盤也調教的很好。

安全這個我得說說,本人去試駕無數次三菱翼神,就糾結在它和朗逸還有mg6之間。三菱給我的感覺就是沒**好看,嘴沒**上大。而且車後面有的地方是塑料,讓我很不爽,再聽聽車門關上的聲音,還有車門的重量,確實不敢恭維。

但如果拿他和同價位的本田、豐田比,可能安全這方面還能小勝一籌。保養費用這個不成問題,三菱畢竟來中國那麼多年,雖說一直不溫不火,但保有量還是有的,保養費用自然不會太高。質量這個我不好說,你可以看看有乙個汽車**上把翼神的門拆開了,裡面的佈線非常亂,這並不代表它不安全,但至少顯示出沒用心,因為前乙個拆開的是騏達,非常工整。

本人原創。

4樓:匿名使用者

翼神外觀霸氣,運動風格十足;原裝進口動力系統,操控精準;動力充足。

做工不夠細緻;異響、胎噪大等小問題較多。

新車都不好聞 可以去toabao上買盒車-寶-殺菌王 非常的好用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既然推薦朗逸? 朗逸是什麼車?桑塔納2000的老平台 貼了大眾標籤的國產車 除了外表可以忽悠人 別的都不行 尤其是小毛病極多 會受不了的 價效比極低 和三菱翼神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

三菱翼神1.8和2.0發動機有啥區別

6樓:

同時代設計的同系列發動機,都是三菱4b系列全鋁合金發動機(目前仍然是整機原裝進口)。

2.0l是進口原型車「三菱·藍瑟」上那台4b11-t取消了渦輪增壓的自然吸氣簡化版4b11;

1.8l款是在2.0l基礎上減小缸徑,縮小排量的改型。

廣汽傳祺發動機是哪個國家的 廣汽傳祺發動機是哪產的

廣汽傳祺的發動機是我國自主研發的。該工廠擁有發動機缸體 曲軸 凸輪軸 缸蓋以及連桿這五大機加線和變速箱裝配線,可產發動機25萬台,二線正在加緊建設,擴產後傳祺番禺工廠整車產能將達到65萬輛 年,發動機70萬台 年規模。主要優勢 廣汽傳祺gs4搭載的發動機為傳祺自行研發的最新產品,運用了gccs 燃燒...

廣汽傳祺gs7這車質量怎麼樣,廣汽傳祺gs7質量怎麼樣?

廣汽傳祺gs7質量還是不錯的。傳祺gs7是廣汽傳祺推出的一款5座中型suv車型,2017年1月9日,傳祺gs7在美國底特律北美車展上全球首發外觀 傳祺gs7傳祺gs7的車身輪廓延續了傳祺gs8的方正剛毅的風格,僅從c柱起車頂及尾部線條與傳祺gs8略有不同,看起來尾部更加緊湊。新車前大燈的設計跟gs8...

廣汽傳祺gs4的車孑發動機是國產還是合資

這種碰撞會加註燃油?發動機會怠速?如果都無,發動機怎麼著火?廣汽傳祺gs4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廣汽傳祺gs4是國產車,廣汽傳祺 簡稱傳祺 是廣汽集團為提公升核心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國產品牌。傳祺gs4是傳祺時代首款suv車型,於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搭載1.3t和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