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什麼車型,裝的是三菱發動機?

2023-03-08 05:55:03 字數 2068 閱讀 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的比亞迪f3,f3r的,系列(現款是比亞迪自產)。

中華h530 三菱4a92)

中華尊馳三菱4g63/4g64)長城哈弗h3/h5/h6的汽油版(三菱4g63/4g64/4g69)江鈴陸風x6/x8 2.

0l和汽油版(三菱4g63/4g69)

長城嘉譽三菱4g63)

吉利帝豪ec8 三菱4g63/4g69)東南汽車v3菱悅三菱4a92)

東南汽車得利卡,富利卡(三菱4g63/4g69)東南汽車菱帥(三菱4g16)

長豐獵豹帕傑羅(三菱6g72)

長豐獵豹黑金剛三菱4g64)

長豐獵豹飛騰(三菱4g92)

哈飛賽馬(三菱4g16)

海馬汽車海馬海福星(三菱4g16)

暫時能想到的就這些,夠了沒?括號裡面是使用的三菱發動機的型號。

2樓:

國產民族品牌,基本80%都是三菱的發動機,什麼4g63,4g20,4g18,4g15等等,多了去了,優點:成熟、便宜。

缺點:沒特色。

三菱發動機是進口的嗎

3樓:禿頭美少女

三菱發動機是進口的,三菱4g發動機是三菱公司研製的排氣量為1834cm3的發動機,4g9系列發動機是日本三菱汽車正在大批量生產的成熟產品,在結構、效能、可靠性等方面均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產品的主要優點:結構設計緊湊,與同排量的發動機相比較外形尺寸小、質量輕。

發動機主體部件剛度高,主要運動部件輕量化設計,降低運動件的摩擦損失。採用滾動燃燒及最佳的燃油噴射等高效率的燃燒方式。

通過加強缸體和曲軸的剛性及部分零件採用減震樹脂材料等技術,使發動機的噪音降到最低。用先進的電子燃油噴射系統,排放可達到歐洲3號和歐洲4號標準,且燃油消耗率低。

4樓:重量

你好!在鄭州北方學校的資料裡顯示:翼神的1.

8l全鋁發動機(代號4b10)和的一樣都是進口的,最大功率100kw/6000rpm(136馬力),最大扭矩175n·m/4250rpm,具有三菱特有的mivec技術。變速箱方面則沒有變化,依然搭配的是5速手動或6速invecs-iii cvt變速箱。

翼神款一上來就很會討好人!換擋行程不長,擋位清晰且具有吸入感,在目前的手動擋緊湊型車當中,翼神的這套裝備確實算不錯了!

特別是2-3擋和4-5擋這種需要斜推的動作中,手腕的抖動就可以輕鬆完成換擋,順滑程度很理想。

懸架:前麥弗遜/後5連桿式獨立懸掛屬於成本偏高的型別,雖說試駕中沒有碰到激烈的場面,但懸掛部分較好的彈性與路感還是體現出運動風格的一面。可以說,國產後的翼神與進口版在駕駛感覺上幾乎完全相同,畢竟動力總成以及車身、底盤部分被照搬過來,也基本上算是對刻了。

輪胎:雖說看上去不如進口版的「大嘴」那麼兇猛,但車頭的鯊魚鼻翼般的造型依然凌厲,所以如果你從翼神的正側方經過,難保不誤以為它就是進口lancer,當然前提是你認得進口lancer。哦,有乙個細節出賣了它。

那就是翼神的輪胎,全系標配都是205/60 r16的瑪吉斯輪胎。先不說品牌,光是尺寸就沒法跟進口的18寸輪轂相提並論,五輻式輪轂的設計加上60的扁平比令視覺效果偏於平庸。

綜述外觀整體,翼神與進口版的相似程度幾乎可以達到95%以上!而「縮水」問題只有零星的幾點,除了前臉外,該車的「四隻腳」也是明顯的變化之一。此次,翼神將之前18英吋的10輻條輪轂改變為了16英吋5輻條款式,尺寸變小確實有點可惜,但不難理解在**的前提上變更是有理由的,另外不要忘了,這個尺寸在同級車中也並不算小了。

值得注意的是,藍瑟·翼神和車型都配備的是16英吋五輻輪轂和205/60 r16的輪胎,這不免讓追求運動的消費者有些失望,如果為2.

0l車型配備和進口lancer ex一樣的18英吋多輻輪轂就更完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發動機大部分是國產,只有個別機型是進口國內的大部分車型搭載的三菱發動機均為國產,來自瀋陽三菱生產,少數的車型的發動機需要進口,但這些車型大多已經停產。

具體的國產機型有4g93,4g63,4g15,4g18,4g13部分需要進口配件組裝和整機進口的有 4b10,4b11等。

6樓:尋找=最真的你

現在是合資,以前是進口的。

H6 2 4的發動機是三菱的吧?

1樓 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三菱的。謝謝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樓 匿名使用者 是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3樓 紙弟弟燒餅 哈弗h6 車型採用自主研發渦輪增壓全鋁發動機,車型採用三菱自然吸氣發動機,從實際的使用來看,這兩款發動機的表現都很...

4a915發動機油耗 三菱4a91t發動機真實油耗

4a915發動機油耗每百公里油耗大約。4a915發動機雖然沒有那麼先進但也算是中高配置。以其小型輕量 高效能 低油耗 環保效能 達歐五排放標準,正公升級歐六 在市場上活動好評。而且其可靠性得到行業內一致認可,而且4a9l5系列發動機穩定性非常好,4a915系列發動機是三菱汽車最新一代的mivec可變...

三菱現在有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嗎?

你好,這個是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有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個是有的 只有進口的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進口三菱帕傑羅發動機有帶渦輪增壓的嗎 進口帕傑羅都是的,自然吸氣,目前進入國內的三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