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千層蛋糕皮,怎樣做千層蛋糕皮

2023-01-29 20:50:03 字數 3443 閱讀 5888

1樓:旅行書桌

首先要有個靠譜的配方,然後要有一系列的製作工具,最後要有一定的技巧。

1.細砂糖跟雞蛋混合,雞蛋兩個打出來的重量在100g左右就夠了,別多也別少了,誤差在1g內最好,用蛋抽打至有均勻細膩的小泡即可,我是左手抱盆,右手逆時針快速攪打,打奶油方法也一樣,但是打忌廉要輕點,不然會飛濺。

2.加入色拉油混合均勻,色拉油就是無色無味的植物油,例如玉公尺油,大豆油。

3.加入低筋麵粉,拌勻,如果之前雞蛋打到位這步混合起來是不難的!拌勻的時候不用擔心麵粉會起筋,放心大膽拌。

4.拌好之後加入牛奶,加了牛奶你就知道為什麼不用擔心麵粉起筋了,混合均勻後過篩一遍,這樣麵糊就完成了,可以開始烙皮了。

5.選擇不粘鍋,一般都是24cm的,這個大小可做八寸的,前提是你烙皮夠好夠薄!我一般只用乙個蛋的量用小一點的鍋可以烙至少15張皮,夠乙個六寸的了,一般千層都是11張皮左右,如果是新手用這個量做個六寸的吧,如果沒有不粘鍋用平底的也可以做,這樣就需要準備刷子或者棉花,還有適量色拉油,在鍋底刷上薄薄一層有,一般烙兩張皮刷一次油,用不粘鍋的話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6.用小火把鍋燒熱,手離鍋底十公分的樣子去試溫度,具體多少度我沒測過,不要燒得太熱,不然倒麵糊的時候你還沒來得及攤勻就凝固了,如果是新手的話前兩張皮用來試手,選擇乙個大點的勺子每次取50g左右麵糊,如果自己烙皮比較厲害的話麵糊的量少一點弄出來薄一點最好。鍋燒熱就可以倒麵糊了,麵糊倒進去立馬轉動平底鍋,讓麵糊能均勻的分在鍋底,動作慢就凝固了。

怎樣做千層蛋糕皮

2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3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怎樣做千層蛋糕皮?

4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5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6樓:跟著群主有錢賺

蛋糕皮的做法。

蛋戚風。蛋黃糊:蛋黃3個、牛奶 65克、油60克、低粉75克。

蛋白糊:蛋清3個、細砂糖60克、檸檬汁幾滴、鹽2克。

b.巧克力淋面:純巧克力250克、牛奶1大勺。

c.裝飾:新鮮士多啤梨適量、淡奶油100克。

1.按照戚風蛋糕的做法,做好好蛋白糊和蛋黃糊2.將100克純巧克力加1小勺牛奶隔熱軟化後加入蛋黃糊中拌勻3.將蛋黃糊倒入蛋白糊中輕輕拌勻。

4.倒入模具中,震出大泡抹勻表面。

5.入預熱好的烤箱,120℃烤製55分鐘。

6.烤好的蛋糕晾涼的同時,做好巧克力淋漿。

7.將蛋糕頂部切平,將巧克力淋上去,周圍用抹刀抹勻8.將淡奶油打發塗抹在巧克力蛋糕上。

9.擺上洗淨瀝乾水分的士多啤梨即可。

如何製作千層蛋糕的皮

7樓:小靜說護膚

用料雞蛋 3個。

糖粉 30克。

低筋麵粉 100克。

黃油 30克。

牛奶 250ml

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所有材料稱重,準備好(這裡我做的是兩份的量,食譜是乙份的量)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1

取乙個容器,無水無油,把雞蛋和糖粉倒進去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2

攪拌均勻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3

倒入過篩好的低筋麵粉,攪拌至無顆粒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4

加入隔水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5

最後倒入牛奶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6

把攪拌好的麵糊用篩網過篩,這樣可以讓麵糊更加細膩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7

過篩好的麵糊,盛一勺倒入平底不粘鍋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8

待表面起小泡泡時就可以取出了千層蛋糕(千層皮的製作)的做法 步驟9

做好的千層皮,很細膩光滑,千層皮我一般都叫它萬能皮,可以做千層蛋糕、盒子蛋糕、班戟、可麗餅。

8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9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千層蛋糕皮怎樣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3個。

牛奶:一瓶。

低粉:50克。

玉公尺澱粉:30克。

黃油:10克。

摺疊本段輔料。

細砂糖:20克。

油紙:適量。

摺疊本段烹飪步驟。

1:材料有淡奶油,雞蛋,黃油,2:玉公尺澱粉,低筋麵粉,細砂糖備用。

3:首先把黃油隔水融化。

4:先將牛奶倒入無油無水的碗中。

5:然後把麵粉,玉公尺澱粉、細砂糖加入牛奶中攪拌均勻沒有顆粒。

6:拿乙個乾淨的碗將雞蛋打散。

7:雞蛋打散後把準備好的牛奶麵粉糊倒入雞蛋中攪拌均勻。

8:拿出融化好的黃油,將攪拌均勻的雞蛋麵糊的一半先倒入黃油中,讓黃油和麵糊完全融合在一起,再把另外一半倒入輕輕的攪拌均勻。

9:將攪拌好的麵糊過篩。

10:確認沒有大的氣泡後再煎餅皮。

11:平底鍋小火燒熱倒入麵糊。

12:我們要用小火來煎餅皮喔,火不能太大,這時考驗耐心的時候到了,一般一張餅皮小火煎兩分鐘左右,餅皮表面鼓起用鍋鏟輕輕的鏟下餅皮四周。

13:做餅皮以前可以多準備一些油紙。

14:將做好的餅皮平整的放在油紙上。

15:放另外一張餅皮時一定要用油紙隔開,因為餅皮有餘熱時放在一起很容易粘在一起隔開放涼就不會啦。

16:千層蛋糕皮做好了(加點淡奶油和水果可以做千層蛋糕或班戟)

千層蛋糕皮怎麼做最均勻?

11樓:說宜嘉程靈

千層蛋糕皮材料(巧克力)

2粒雞蛋。牛奶400ml

2茶匙糖。牛油20g

麵粉150g

可可粉20g

泡打粉10g

這個蛋糕皮是拿去煎的。

不是烘的。別搞錯了喔。

煎板必須是不粘底的。

要用那種黑色平底蝸。

1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首先,你的攤餅皮的技術要熟練,麵皮的厚薄均勻大小差不多。其次,可以將千層皮放進活底戚風模來輔助,然後脫模。至於放進水果後麵皮就凹凸不平,建議在麵皮的周圍先鋪一層水果,再在中間放水果,一般兩三層麵皮鋪一層水果為最佳。

千層蛋糕的那層皮怎麼做?_?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

14樓:亢若華

麵粉加蛋加水,蛋偏濃,用平底鍋,不要放油。

M千層蛋糕怎麼做如何做好吃,Lady M 千層蛋糕怎麼做如何做好

主料低筋麵粉 75g雞蛋 80g黃油 12g白砂糖 20g鹽 1g輔料 淡奶油250g 士多啤梨300g 白砂糖15g 步驟1.稱量好食材 2.主料裡的蛋液 白砂糖 鹽混合一起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3.加入低筋麵粉攪拌至順滑無顆粒 4.黃油放入平地鍋中大火燒至不在冒泡顏色變成褐色後離火,準備乙個濕布將平...

榴蓮千層蛋糕做法,榴蓮千層蛋糕是怎麼做的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所用材料,首先將雞蛋打散,加入牛奶。糖粉 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手動打蛋器攪勻看到沒有沒有乾粉顆粒就可以了,放冰箱冷藏30分鐘。榴蓮去掉裡面的核。用勺子碾碎成醬狀,越細髮越好,免得後來抹不平整。冰箱取出冷藏好的麵糊看狀態比之前要細膩濃稠了許多,不粘鍋用小火加熱...

如何做千層餅,怎樣做千層餅視訊

層餅,你可以試下我的方法!1 如果是二人吃的話,麵粉不要太多,半斤就有多了 註明下 選麵粉做千層餅一定要高筋麵粉 如果是做包子可以用低筋麵粉 2 把麵粉倒在乙個乾淨無水的盆裡,有條件最好用瓷的或不鏽鋼的 在麵粉裡加少許的食用鹽 這樣可以起到麵吃起來比較有筋道 然後用筷子先把麵攪動幾次,順時針攪動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