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這樣還能救嗎

2023-01-29 20:50:05 字數 3343 閱讀 3021

1樓:愛笑的妙媽

如果你的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系統本身又不能格式化的話,就用此工具修復你的記憶體卡(手機sd卡等)吧。可以用這個試試,sdformatter 是乙個簡單和有用的sd卡修復工具也是記憶體卡修復工具,專門設計為tf卡/手機sd卡/sd卡 / sdhc卡/ sdxc記憶體卡修復使用,此記憶體卡修復工具除了可以在win系統上執行,還支援蘋果macosx系統上執行。

注意:本工具只能格式化修復你的記憶體卡,不能恢復你的記憶體卡資料,但可以讓你的記憶體卡起死回生!

手機記憶體卡不能刪除也不能格式化了求解決辦法啊 50

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3樓:中國移動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一、系統方面:可能是使用了非原生系統導致的,建議恢復原生系統,或格式化儲存卡。

二、儲存方式方面:儲存的內容存在特殊字元/半形全形混用等情況,可能因部分手機無法識別而導致無法刪除,建議更換至別的手機刪除。

三、sim卡方面:若更換至其它手機也無法的刪除的,建議更換sim卡。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刪除外接sd卡上的檔案,建議您嘗試操作:

1.更換sd卡上的其他檔案刪除嘗試,如某一張**。

2.若是可以,僅是個別檔案無法刪除,請檢查該檔案是否可以正常開啟,排除是否為檔案損壞或程式檔案。

智慧型管理器-儲存空間-儲存設定-sd卡-解除安裝(部分機器:設定-儲存-sd卡-解除安裝)。

4.若無效,請備份sd卡中資料,將sd卡格式化。

手機顯示記憶體卡已損壞,請格式化。可無法格式化怎麼回事

5樓:定書雙颱山

很明顯是壞了。還是換個***的記憶體卡吧。pivoful的記憶體卡還是非常不錯。

因為它的每一塊儲存卡都符合sd協會的規格標準。而且pivoful儲存卡採用的是非揮發性固態儲存,當電源切斷時資料不會丟失。

6樓:血仍未冷

換記憶體卡,金士頓或閃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記憶體卡徹底壞了唄,你換別的手機上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不行就刷機。

9樓:次夜卉

把卡放在另外乙個手機上就能格式化了,你的卡應該是速度最慢的一種,建議買sd卡看上面有數字6以上的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還怎麼格式化,直接換卡。

11樓:網友

上電腦上格式化試試。電腦都不行那就是不行了。告訴你請格式化在電腦上應該沒問題。

12樓:思戀一場空

說明sd卡已經徹底壞了。

1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記憶體卡損壞,不管是格式化還是其他情況,如果有重要的資料被刪除了,建議第一時間使用軟體掃瞄找回。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也不能存進東西怎麼辦? 10

14樓:郭電喜

連線到電腦上,用低階格式化進行操作,如果還是不行,估計沒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些記憶體卡質量差,估計樓主碰到了,卡已經壞了,換個吧!

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 10

16樓:獨自一人回憶

試下在「我的電腦」那的可移動磁碟的記憶體卡碟符滑鼠右鍵-屬性-工具-「錯誤檢查」,然後兩個都打勾「自動修復系統錯誤」,「檢查並嘗試修復壞區」看可以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裡格式化記憶體卡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格式。

格式化一下看看。

sd卡無法刪除和格式化 零磁軌損壞還有救嗎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格式化sd卡,建議您:

1.檢查手機是否已經識別sd卡:設定-(電池和儲存)-儲存,檢視是否顯示sd卡儲存容量。

2.若sd卡已識別,進入上述選單-點選【sd卡】-【格式化】(或【格式化sd卡】)。注:格式化sd卡會刪除卡內所有檔案,請您提前備份sd卡中重要資料。

3.若無反應,關機取出sd卡後重新插入,按照上述步驟重新操作。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d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d卡問題。

5.若其他sd卡可以正常格式化,建議通過電腦格式化之前sd卡嘗試。

若手機也無法格式化其他sd卡,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記憶體卡被我格式化不能用了怎麼辦

20樓:網友

一、你說的情況是記憶體卡儲存扇面部分損壞,建議取出記憶體卡用讀卡器連線電腦選fat32進行格式化。

二、把格式化了的記憶體卡放入手機,這時如果顯示識別了,再用手機格式化一次,應該就能用了。要是不顯示,代表記憶體卡已經徹底損壞,換新卡吧!

三、出現的問題的記憶體卡即使格式化以後好了,其穩定性也不如以前了,記得經常備份,防止資料丟失。

祝你好運。

21樓:網友

使用電腦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修復記憶體卡:

1、單擊「開始」,點選「執行」,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在此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例如檢查並修復h分割槽: chkdsk h: /f 回車就會啟動。

3、chkdsk磁碟檢查工具掃瞄h分割槽了,檢查其他分割槽類似。

22樓:匿名使用者

插在電腦上,,下個sd卡恢復工具,能好就行,不能好就換。

大家看我記憶體卡還有救嗎?該怎麼辦?無法完成格式化、

23樓:小天雄

這是檔案系統損壞了。

點選新建分割槽就可以恢復。

24樓:1小1寶1寶

網上下個量產工具對你的記憶體卡重新寫入資訊,可能是資訊資料丟失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新的吧,sd卡又不貴。

26樓:網友

找個量產工具量產一下吧,實在不行再買個,4g的也就30-40元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dg不可以格式化麼,方式應該和硬碟一樣啊。

手機儲存卡無法格式化,無法格式化手機記憶體卡是怎麼回事

有時卡異常。就不能按電腦提示做,先把記憶體卡清理一下晶元,裝在手機裡試一下看看能不能用,能用就用讀卡器再試一下,如果還是一樣就要懷疑讀卡器的問題了。你現在是已經格式化了。就必須在手機裡格式化,不然不會自動生成資料夾的。試一下卡上的東西能不能刪除,如果不能手機卡就是被鎖了,看一看卡上有沒有解鎖的地方,...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讀取,無法格式化

試試在dos看能格式化嗎 看看你的記憶體卡在電腦上顯示的什麼碟符 比如c盤就顯示c d盤就顯示d 看看你的記憶體卡是什麼碟符 然後用下面這個命令格式化一下 比如說你的記憶體卡在電腦上顯示的是h盤 用滑鼠點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確定 在dos介面裡輸入format這裡有乙個空格h 這裡也有乙個空格 ...

記憶體卡不能格式化,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

應該是中毒了,建議防毒,我的記憶體卡也中過毒,和你描述的差不多,當時用360防毒就搞定了,如果殺不了的話,你可以在進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就可以格式化記憶體卡了。進安全模式的方法因主機板不同而不同,一般是在開機的時候按f8.記憶體卡沒有壞,希望對你有用!系統提示你的也很清楚,你要格式化的磁碟可能正在...